關於十大床墊的牌子,具體是怎麼排名的

2022-01-08 09:06:48 字數 5932 閱讀 5562

1樓:化膵紹燮傻翇

其實沒有什麼嚴格意義上的十大床墊,其中不少還是偽國外牌子。有個斯林百蘭,作為乙個英國老牌。在國際品牌床墊中比較有競爭力的。

另外斯林百蘭從人體工學、睡眠衛生、睡眠微氣候和耐用性幾方面都做得不錯。特別其親膚面料中含有的特殊抗靜電成分具有長久抗靜電效能,有效、均勻、快速的減少和消除人體囤積的靜電荷,改善睡眠環境,消除緊張情緒,減少過敏問題,讓身體自然放鬆。

2樓:極客聯盟**建設公司

樓上正解,我們之前新房買床墊和床的時候真的是挑花了眼,因為想到床和床墊都不是會經常更換的物品,而且人一生,有至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休息好了才會有更多的精力和健康去做想做的事情,所以選擇的時候很謹慎。

最開始去看了幾家知名度比較高的,但是**有點離譜,超出預算範圍,就有點猶豫,後來又去富森看了幾個二線品牌的,感覺這些二線品牌的質量其實也很不錯,只是知名度沒那麼高,綜合各方面考慮,最後買了洪泰床墊,現在已經用了7年了,除了主臥床墊有根彈簧被我們家調皮的小不點天天當蹦床用給蹦壞了......其他的都完好無損,估計再用十來年都沒問題得

所以呀,不要光看牌子,除非真的是壕,不然的話個人覺得價效比才是最重要的

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3樓:糖果法則

1、therapedic斯麗.比迪 床墊

therapedic床墊品牌是由美國退役飛行員geraldgershaw建立,公司位於紐澤西州,therapedic是「therapy」和「pedic」兩個字的組合,「therapy」象徵了「**睡眠」的理念,「pedic」象徵了床墊對人背部和身體的支撐和醫療效果,斯麗比迪主做恢復性睡眠目前是世界恢復性睡眠第一品牌,材質用料非常好,特別是出廠前的遠紅外殺菌能保證床墊到家的健康無菌安全,他們的沙漏墊層專利被譽為現代最新的護腰護脊技術。

2、sealy絲漣床墊

sealy絲漣是全球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並且該品牌建立歷史已經超過百年,而該公司的產品銷量連續30年全球第一,絲漣旗下擁有全球規模最大和技術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和產品實驗室,每一張絲漣床墊都能給您帶來最嚴格標準的睡眠享受。

3、serta舒達床墊

serta舒達是一家擁有80多年企業歷史的優秀床墊生產製造商,該公司的前身睡眠者****建立於2023年,2023年首張perfectsleeper床墊就正式誕生了,從此開啟了舒達的創奇歷程。

4、simmons席夢思床墊

simmons席夢思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床墊生產商,在全世界幾乎家喻戶曉,一直以來,simmons席夢思都從事著高檔床墊的製造和研發,曾幾何時,席夢思成為軟彈簧式床墊的統稱。

5、kingkoil金可兒床墊

2023年,samuelbronstein先生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乙個小城聖保羅開啟了金可兒的百年傳奇。他致力於製造世界上最舒適的床墊。最初期的金可兒只有六個員工和乙個小倉庫。

現在,金可兒早已成為乙個業界領先的床墊品牌。

6、tempur-pedic泰普爾床墊

tempur-pedic泰普爾床墊是美國航天**會認證的唯一床墊和枕頭品牌,該品牌最早可以追溯到2023年。泰普爾床墊具有良好的解壓舒適性和有效支撐,在舒適和健康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7、selectcomfort床墊

selectcomfort是美國知名的床上用品製造商,市場商兼零售商,在網上零售商前500強中位列第303位,selectcomfort床墊也是世界著名的床墊品牌之一,世界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

8、comfortsolutions床墊

comfortsolutions是美國排名前十的床墊製造商,同時也是世界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在全球的床墊製造企業中,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全球9、kingsdown床墊

kingsdown也是美國之大床墊製造商之一,世界床墊十大品牌之一。作為全球床墊行業唯一一家百年員工持股公司,「追求完美睡眠」是kingsdown,inc.始終不變的理念,其產品無與倫比的貴族品質,一直在傳承百年工藝的同時,世代流傳。

10、ibc床墊

ibc是美國知名的床墊製造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床墊生產商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的十大品牌:雅蘭床墊、穗寶、慕思、喜臨門、舒康美、大自然、席夢思、絲漣、舒達、全有家居、掌上明珠等,排名不分先後,舒康美知名度很高,30多年來,已榮膺「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標」、「最受消費者歡迎獎」」等多個榮譽稱號。2023年,舒康美發明的「靜音床」榮獲國家實用新型發明專利,2023年推出5c床具靜音系統,產品包括了靜音床、靜音床墊及臥室配套等家居產品。

5樓:瓔珞**折扣店

十大品牌是cbd床墊、慕思床墊、雅蘭床墊、大自然床墊、晚安床墊、喜臨門床墊、聯樂、愛舒、穗寶床墊、皖寶床墊

床墊十大品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

6樓:生活玲兒老師

1、艾瑪詩(emers):艾瑪詩(emers)作為科技睡眠領導者和國際高階床墊專家,以「科技?環保?

睡眠」為核心,在科技上實現了國際工藝與高科技生態技術結合,在環保方面, 能有效將人體工程學與自然環保意識相結合。

2、sealy(絲漣):1881 年誕生於美國絲漣sealy連續30餘年保持全球銷量冠軍,世界床墊業的領導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團首選品牌、雄霸全球銷量冠軍達四十年之久。

3、喜臨門床墊:喜臨門床墊是床墊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喜臨門集團創辦於2023年,已經連續三年入選中國民營企業最具競爭力50強,在2017床墊十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4位。

4、king koil(金可兒):1898 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乙個小城聖保羅開啟了king koil金可兒的百年傳奇。金可兒始終堅守著為顧客打造最高質量床墊的承諾。

5、穗寶床墊:穗寶可以說是乙個非常老的的床墊品牌了2023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歷史了。穗寶床墊在中國連續八度獲得中國500最具價值的品牌。

6、慕思床墊:慕思床墊設計理念來自於歐洲,但是同時具有中國設計風格的精髓。2023年在中國迅速發展壯大,形成了1600多家專賣店的網路銷售點,因其安全、健康、環保和質量的保證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7、mlily夢百合:mlily夢百合是美國近三年來銷量增長最快的床墊品牌。2023年夢百合床墊登陸美國,連續三年銷量增長超過100%。

且獲得了「中國唯一有資格參與國 際競爭的行業產品「的國外同行評價。

8、雅蘭床墊:雅蘭品牌成立於2023年,近50年來,雅蘭床墊品牌也是在消費者的喜愛中迅速發展壯大,高質量的睡眠時雅蘭床墊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贏得消費者喜愛的核心力量。

9、大自然床墊:大自然床墊貴州省著名商標,床墊行業中的床墊十大品牌, 大自然床墊時有貴州大自然科技****研發和生產的全植物纖維系列軟床。

10、泰普爾床墊:泰普爾床墊是美國航天**會都認證的床墊和枕頭品牌,該床墊品牌早可追溯到2023年。泰普爾床墊具有著良好的解壓舒適性和有效支撐,在舒適及健康方面具有獨到之處,價效比比較高。

床墊都有哪些品牌?床墊十大品牌排名

7樓:土巴兔裝修

說到床墊應該很熟悉吧,那就是大家床上鋪的墊子,要想睡得好就得有個床墊,有些人比較看重床墊是否好看,再好看的床墊睡上去不舒服也是沒用,不僅要好看還要睡上去舒舒服服的,人這一輩子有一少部分時間就是在床上度過了,因此床對大家來說很重要,床墊更重要,目前市場上的床墊品牌五花八門,參差不齊的,大家應該好奇有哪些品牌,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床墊都有哪些品牌?床墊十大品牌排名

1床墊十大品牌排名:艾瑪詩emers

艾瑪詩(emers)作為科技睡眠領導者和國際高階床墊專家,以「科技、環保、睡眠」為核心,在科技上實現了國際工藝與高科技生態技術結合,在環保方面,能有效將人體工程學與自然環保意識相結合,獨特創新設計理念構建出乙個國際化專業科技睡眠系統。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使得艾瑪詩在材質和工藝技術上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包括國際床墊最高權威——國際睡眠協會(ispa)認證。

2床墊十大品牌排名:席夢思simmons

美國席夢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頂級床墊品牌,2023年由axlmon gilber simmons創立,時至今日,simmons席夢思已經成為高階彈簧床的代名詞。夢思自2023年發明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獨立筒彈簧、負離子床墊、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simmons(席夢思)現在成為中國市場上最受大眾青睞的床墊品牌。

3床墊十大品牌排名:絲漣sealy

2023年誕生於美國絲漣sealy連續30餘年保持全球銷量冠軍,世界床墊業的領導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團首選品牌、雄霸全球銷量冠軍達四十年之久。作為美國進口床墊絲漣床墊已成為人們最關注的床墊品牌,為人們打造了舒適的睡眠環境,從根本上改善了大眾的睡眠質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sealy(絲漣)融入中國市場是乙個全新的體驗。

4床墊十大品牌排名:喜臨門床墊

喜臨門床墊是床墊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喜臨門集團創辦於2023年,已經連續三年入選中國民營企業最具競爭力50強,在2014床墊十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一位。

5床墊十大品牌排名:金可兒king koil

2023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乙個小城聖保羅開啟了king koil金可兒的百年傳奇。金可兒始終堅守著為顧客打造最高質量床墊的承諾,不但所有製造基地的產品質量都遵循統一標準,而且根據不同區域的需求差異,建立和完善區域市場的可持續發展運作系統,從而充分滿足全球客戶的需要。king koil(金可兒)已成為現在社會非常受歡迎的床墊。

6床墊十大品牌排名:穗寶床墊

穗寶可以說是乙個非常老的的床墊品牌了2023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歷史了。穗寶床墊在中國連續八度獲得中國500最具價值的品牌。穗寶床墊品牌床墊獲得超過1000萬的直接使用者,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穗寶床墊有效釋放壓力,承托脊椎,保持天然曲線,讓睡眠更輕鬆五度觸感彈簧系統配合頭、肩、背、腰、腿五個人體不同區域,提供不同軟硬度的支承,確保床墊完美貼合您的身體,呵護脊椎健康

7床墊十大品牌排名:慕思床墊

慕思床墊設計理念來自於歐洲,但是同時具有中國設計風格的精髓。定位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專業致力於人體健康睡眠研究,從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統的研發、生產及營銷。慕思設計理念源自歐洲,公司聘請法國知名設計師moris作為首席設計師,將人體工程學和睡眠環境學融入到寢具的設計中。

8床墊十大品牌排名:夢百合mlily

mlily夢百合是美國近三年來銷量增長最快的床墊品牌。夢百合太空記憶綿的慢回彈力能平均支撐身體重量,沒有任何一點受壓超過身體所能承受的重荷,因此血液迴圈自然順暢,更容易產生深睡眠,迅速恢復體力,使**更光潔富有彈性,最大程度實現睡眠者的「零壓」睡眠。

9床墊十大品牌排名:雅蘭床墊

雅蘭品牌成立於2023年,近50年來,雅蘭床墊品牌也是在消費者的喜愛中迅速發展壯大,高質量的睡眠時雅蘭床墊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贏得消費者喜愛的核心力量。每一張雅蘭床墊,都附上「洗水嘜」印鑑,作為床墊「終身品質身份證」,成為一輩子的呈堂供證。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目前一樣矗立在世界知名品牌排行榜之中。

10床墊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床墊

大自然床墊是由貴州大自然科技****研發和生產的全植物纖維系列床墊。2023年第一張大自然棕纖維床墊下線至今已有20年的歷史,在植物纖維床墊行業享有多項專利及產權。經過多年的不斷發展,現今已發展成擁有夢境、幻境、心境、意境、梵境五大棕床墊系列為主的產品體系,同時還有醫療、賓館、旅遊、學生用、套房用等多種產品型別。

這些就是小編給大家列舉的一些床墊的品牌,相信大家看了以後了解有哪些床墊品牌了吧,大家要想選購床墊就得知道有哪些品牌對吧,還要知道哪些品牌好,哪些不好,才是選擇的關鍵,這些品牌都是比較出名的,質量絕對有保障的,所以不必擔心它的質量問題,這麼多品牌裡一定有你聽過的品牌,選購乙個適合你自己的床墊,放鬆自己緊繃的身體,擁抱床墊送給自己乙個溫暖的美夢吧。如果大家要是選購床墊的話,不妨可以考慮考慮,希望能幫到大家。

世界十大名牌汽車的牌子?世界十大名牌汽車排名

常規一些,賓士寶馬。奧迪捷豹。沃爾沃凱迪拉克。林肯保時捷。雷克薩斯。大眾通用。福特豐田。日產本田。現代標誌。馬自達斯柯達起亞。l 賓士,2 寶馬,3 奧迪,4 大眾,5 豐田,6 本田,7 福特,8 保時捷,9 現代。對於大多數汽車愛好者來說,相信都是非常關注豪車的,儘管自己不一定買得起,但是這絲毫...

十大藝術漆,具體有哪些牌子?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年藝術漆十大名牌,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 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使用者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目前國內的藝術漆十大品牌有 1 巴德士藝術漆,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 公尺蘭星光 青色印記 羅馬珠光 雅彩霞 北歐絲絨 萊姆石 圖瑞卡等!2...

十大品牌床墊有哪些哪個品牌的床墊好用

床墊要怎麼樣挑選用手均勻試壓床墊表面,填充物分布均勻,力平衡的床墊質量較好,最好躺上去感受5分鐘。考慮床墊的尺寸大小,選購床墊時,將個人身高加上20釐公尺為最佳尺寸,這樣給頭及手腳伸展留有空間。我能說我是因為前兩月出差的時候住了酒店零壓房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月好不容易磨到媳婦兒答應換床墊,所以立馬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