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工作日嗎

2022-03-08 09:05:10 字數 5457 閱讀 8635

1樓:卞凌昳

2023年英語六級筆試考試時間是週六,口語考試時間是週日,考試時間均安排在週末進行。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分為上、下半年兩次。考試分筆試+口語考試進行。根據中國教育考試網釋出的通知:

2023年上半年英語六級筆試考試時間為6月15日15:00-17:25,口語考試時間為5月26日;2023年下半年英語六級筆試時間為12月14日15:

00-17:25,口語考試時間為11月24日。根據通知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2樓:裴鉞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就是根據這一規定而設計的。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六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項目標。

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3樓:陳貝貝

不是。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國家統一出題、統一收費、統一組織的考試。用來評定中專以上學歷人員的英語能力。

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考試每年舉行兩次,6月、12月各一次。考試包括三個部分:

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寫作翻譯。滿分是710分。

4樓:a歡

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簡稱cet6)筆試考試將於6月15日舉行,具體時間是15:00-17:25。2023年6月15日還週六,不是工作日。

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簡稱cet-set6)口試考試將於5月26日舉行。2023年5月26日是週日,不是工作日。

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2023年下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簡稱cet6)筆試考試將於12月14日舉行,具體時間是15:00-17:25。2023年12月14日還週六,不是工作日。

2023年下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簡稱cet-set6)口試考試將於11月24日舉行。2023年11月24日是週日,不是工作日。

完成2023年下半年大學英語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英語六級考試時間2019是在早上還是下午

5樓:天天影談

2023年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2023年6月15日下午15:00-17:25。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台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6樓:

英語六級筆試考試時間2023年12月14日,下午英語六級,15:00-17:25,上午英語四級。

英語六級口試考試時間2023年11月24日,四級是2023年11月23日

報名資格相關事項

1、考生報考前須按本系統要求進行註冊和登入,登入成功後,提供正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進行資

格驗證。

2、如對資格驗證後個人資訊、學籍資訊及可報考科目有異議,可聯絡所在學校相關部門核實。

3、報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績須在 425 分及以上,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沒有獲得 cet6 報考資格時,

考生可在系統中提交 cet4 成績在 425 分及以上考試的准考證號進行再次審核。如 cet4 成績為 2005

年以前,則須聯絡所在學校相關部門。

2023年下半年的英語六級考試時間?

7樓:天涯客

2023年下半年英語六級考試時間為:12月14日下午15:00-17:25,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25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英語六級筆試考試總分為710分,試卷由寫作、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和翻譯四個部分組成,每個部分所佔分值為總分的比值分別為:寫作15%(滿分106.

5分),聽力35%(滿分248.5分),閱讀35%(滿分248.5分),翻譯15%(滿分106.

5分)。

英語六級口語考試:考試總分為 15 分,分為 a 、 b 、 c 和 d 四個等級。c 等以上者將獲得由教育部高教司頒發的注有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成績等級的cet證書

a+ 14.5-15分

a 13.5-14.4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 12.5-13.4 分

b 11-12.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 9.5-10.9 分

c 8-9.4 分

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 7.9 分以下

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8樓:陳貝貝

考試時間是2023年12月14日(筆試)、2023年11月23-24日(口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簡稱cet-6。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的,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中專以上學歷人員的英語能力。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

考試每年舉行兩次,6 月、12月各一次。考試包括三個部分: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寫作翻譯。

滿分是710分。

英語六級考試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即滿分248.5分)、閱讀理解佔整套試題的35%(即滿分248.5分)、寫作部分佔整套試題的15% (即滿分106.

5分)、翻譯部分佔整套試題的15% (即滿分106.5分)。

英語六級考試時間?2019下半年

9樓:愚人侃體育

2023年下半年六級考試時間是:2023年12月15日。

具體流程:

14:45考生入場

15:00下發考試材料

15:10考試正式開始,開始作答作文

15:35提示考生,繼續作答

15:40聽力考試開始:開啟試題冊,戴上耳機,進行聽力考試16:

10聽力考試結束,停止作答,摘下耳機16:15命令考生繼續作答,作答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7:15提示考生,繼續作答,掌握好時間

17:25考試結束,考生停止作答

注意事項:

1、考試當天必須按照規定時間入場,六級入場時間為14:45。

2、考試入場開始15分鐘後禁止入場,即下午15:00後禁止入場。遲到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無法參加考試。

3、需要用准考證號來查六級成績,因此考試結束後,一定要記得收好准考證。

4、成績查詢一般在考試後兩個月公布,筆試、口試成績一同公布。

10樓:關洱家

英語六級筆試流程:下午15:00至17:

25,14:40至15:00為試音時間,15:

00至15:10閱讀考場注意事項,發放考卷,貼條形碼,15:10至15:

40作文考試階段,15:40至16:10聽力測試,16:

10至16:15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17:25考試結束。

2023年下半年的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

11樓:合夥人金林

2023年下半年四六級考試時間是2023年12月14日,英語六級口語考試時間為11月23、24日。

考生應仔細閱讀准考證上的考生須知,帶齊證件和考試工具,不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考生必須攜帶兩證(准考證、身份證(校園卡或學生證))參加考試,證件缺失或不全不得入場。考生自備耳機,於6月14日16:

30前到所在考場完成聽力試音。

嚴禁攜帶手機、錄放音機、電子記事本以及各種無線通訊工具等進入考場。嚴禁任何人考試違紀、作弊,以及擾亂考場秩序。考試全過程中,考生不得中途入場、退場,去衛生間須終止考試,並被帶至備考室直至考試結束。

12樓:巴掌說法

2023年下半年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12月14日,上半年沒有報考或者有事參加不了的考生可以進行報考參加,具體報考繳費等相關事項可以等學校通知。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各有關考點要認真執行上述要求,嚴格按照報名條件審核考生的報考資格,嚴禁接受社會人員報名,不得接納非本校學生報名。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不允許同時報考cet4及cet6,一經發現,取消考試資格,嚴格處理,責任自負。

2023年12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哪天?

13樓:蜂蜜土豆條

2023年12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1、筆試(12月14日)下午15:00-17:

25考英語六級考(cet6)2、口試(11月24日),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考試時間為11月24日。完成2023年下半年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口語考試的流程為:第一部分:根據考官指令,兩位考生分別作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每位考生答題20秒,然後每位考生回答乙個問題,答題時間30秒。

第二部分:根據考官指令和螢幕顯示的文字或畫面提示,考生準備1分鐘,然後就所給提示依次作個人陳述,每位考生答題1分30秒,此後兩位考生就指定的話題討論,討論時間3分鐘。第三部分:

考生再次各自回答乙個問題,每位考生答題45秒。

14樓:西柚哆來咪

2019的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12月15日。

六級考試時長為130分鐘

流程安排大致為以下方面:

15:10——17:25

14:40——15:00 試音時間

15:10——15:40 作文考試階段

15:40——16:10 聽力測試

16:10——16:15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1(即作文和聽力)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閱讀和翻譯)

17:25全部考試結束。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2019下半年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多少號啊

2019下半年英語六級考試於12月14日進行,根據往年報名時間,預計2019大學英語六級下半年報名時間於8月 9月進行。大學英語六級報名沒有統一的報名 報名方式一般為班級統一報名或在網上報名,報名 為院校的教務處或者教育考試院 報名具體方法以院校或考試院的報名通知為準。英語六級考試備考技巧 單詞。學...

求助 2023年英語六級的句子語法問題

其實這個句子正常的表達應該是這樣的 i had customers who whom that i suspect,they say and do things to me,would never say or do to their most casual acquaintances.這裡的cus...

用怎樣的複習方法,能夠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四六級有改革,聽力部分相對而言簡單了,快速閱讀變成了常規的長篇閱讀,完形填空取消,翻譯難度增大了,所以針對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準備還是可以以之前的真題為材料,多練習多做題,並且分析出題特點自己總結解題技巧,記憶高頻詞彙和寫作常用句型,針對翻譯可以參考樣題的材料,平時自己多看一些類似題材並且進行翻譯,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