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龍頭牌子哪些比較好,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2022-01-08 09:15:31 字數 6071 閱讀 3985

1樓:土巴兔裝修

水龍頭是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它的好壞影響到水資源浪費問題。從品牌中來篩選水龍頭,是消費者購買水龍頭不錯的方式。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廚房龍頭哪個好

1. 九牧jomoo

九牧水龍頭用有色金屬純銅通過精密鑄造而成的龍頭機身經由機械加工、磨拋成型、表面鍍鉻等處理,龍頭的陶瓷閥芯為主要組成部分,龍頭體的鍍層一般都通過中性鹽霧試驗,用以保證其在規定使用時限內無鏽蝕現象並保證其鍍層終生不會剝落。

2. 衛浴無限

衛欲無限是乙個專注品質的衛浴品牌,總部位於上海,在佛山設立自有工廠。產品涵蓋馬桶、浴室櫃、淋浴房、衛浴五金、花灑、水龍頭、水槽等全系列產品,是成長最快的衛浴品牌。

3. 卓美歐

卓美歐注重選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氣質及搭配之道。每年會派設計師考察國際市場,並從世界各地引進最能展現產品特點的優質原材料;工廠嚴格採用義大利mir重力鑄造技術,打造一體成型,溫控檢測儀器,精確嚴謹,全自動注塑機 保證50萬次不滴漏。

4.愛克華萊

愛克華萊水龍頭是被大家非常熟知的乙個水龍頭品牌,在國內深受大眾的一致好評,是當前市場上人們非常信賴的水龍頭品牌,從世界各地引進最能展現產品特點的優質原材料進行加工製造。

5. 皇姿

皇姿衛浴主要以衛浴龍頭,廚衛掛件,水槽,衛浴配件等五金衛浴產品為主,秉承高品質質量,堅持獨特的個性,追求無限的激情,立志打造家裝一站式採購方案。

6. 科勒

科勒龍頭不僅外觀優雅、款式多樣,並且每一件都精工細作、用料講究,保證產品經久耐用。科勒龍頭,給您的家居生活平添絲絲藝術美感。每款科勒龍頭皆配有不同把手,滿足您不同的品味及需求。

7. 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成立於2023年德國,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在行業中,漢斯格雅水龍頭品牌是比較老的企業了。公司是大型的跨國公司,品牌是世界頂級品牌,企業、品牌實力雄厚可想而知。

8.高儀grohe

高儀水龍頭品牌,與漢斯格雅一樣,也屬於德國品牌,公司也是比較大的在型的跨國公司。品牌產品已遠銷到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頂頂級品牌之一。

9. 摩恩moen

摩恩水龍頭品牌源自美國,成立於2023年。2023年摩恩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公司座落於中國上海,經過幾年發展,公司已在北京、廣州、重慶等地都有辦事處,其銷售網路已經覆蓋了中國180多個城市。

10. 希恩cae

希恩水龍頭是廣東品牌,中國名牌。希恩水龍頭公司是中國最大規模生產衛浴基地企業之一,企業實力雄厚毋庸置疑。品牌產品在量銷往國際國內市場。

11. 高斯coso

高斯是佛山輝映衛浴潔具****旗下品牌,高斯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衛浴生產企業,產品上推陳出新,創新意識很強;高斯產品獲得過很多榮譽,婚慶公司**通過了iso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品質。

12. 康立源kly

鶴山市康立源衛浴實業****是一家具有先進生產技術的現代化企業,它的生產業務很廣,龍頭、五金、整體衛浴產品都有生產,在各產品行業中,康立源產品都有很好的市場銷售。康立源產品被認證為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還得到歐盟ce認證,產品的安全環保值得信賴。

13. hhsn輝煌

輝煌水暖集團****是實力很強的企業,輝煌有非常雄厚的品牌實力和品牌競爭力,它不僅是廚房水龍頭十大名牌,而且還能登上衛浴十大品牌,花灑十大品牌的排行榜,足見其強勁的品牌實力。

14. 中宇joyou

中宇建材集團****是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公司位於福建,是福建省著名商標,亞洲品牌價值500強,企業和產品品牌的市場競爭力都是很強;中宇公司不僅將產品在國內大量銷售,而且中宇公司還是歐美很多公司的供貨商,產品也向外出口。

15. 華藝huayi

華藝有20多年的生產經驗,在產品上出新、不管創造,它的產品是很有保障的,不僅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而且還取得北美cupc產品質量安全認證、美國nsf無毒性認證等等一系列的國家和地區的產品認證,可以說華藝的產品在品質上來講都是很權威的。

廚房水龍頭的最新**

1.九牧(jomoo)全銅冷熱水龍頭 199元

2.摩恩(moen)淨鉛高拋廚房龍頭 399元

3.科勒(kohler) 凱迪廚房龍頭 449元

4.高儀(grohe)歐瑞士達廚房龍頭 1399元

5.漢派 全銅廚房龍頭抽拉 278元

6.萊爾詩丹 廚房水龍頭ld8205 188.00元

7.貝樂 衛浴0035廚房水龍頭 498.00元

8.九牧王 jxd-3001-d09廚房水龍頭 98.00元

9.柏奧斯 全銅加厚97a廚房水龍頭 65.00元

10.埃美柯 全銅廚房水龍頭xg11 168.00元

如何選購廚房水龍頭

1.人性化:市場上有一種抽拉式廚房龍頭,擁有柱狀出水,和噴射出水兩種方式,在花灑頂部按鈕即可輕鬆實現轉換,清潔又方便,更有可抽拉的 1.

5 公尺長不鏽鋼軟管,輕鬆達至您需要的地方,讓清潔成為樂趣。

2.易清潔: 廚房的油煙較大,多次清洗後龍頭表面容易失去光澤,並可能出現鍍層變 色、脫落的現象,所以,購買水龍頭時一定了解其質保期,據了解一般應不低於 3 年。

市場上有一種採用宇航科技 pvd 技術處理的廚房龍頭, 可以經受鋼絲棉和各種清潔劑的刷洗, 不褪色、耐磨損。

3.環保:水中的鉛含量主要由水體沖刷水道而引起的。

在美國實現家庭直飲水後,對水質和水管、龍頭都提出了很嚴格的「含鉛量要求」。例如美國得而達水龍頭,它的水路管 道是精銅製造,進水管與龍頭本體之間使用低溫焊接工藝,採用特殊焊接材料,不含汙染物。

4.耐用:龍頭是否耐用,表面處理的工藝非常重要,好的龍頭經受酸性高溫測試,超過 4 小時完好無損,另外,由於內部構造合理,好龍頭不易發生過滴漏和損壞現象,經受幾十萬次開關後仍可操縱自如。

5.節水:挑選龍頭時詢問一下,如果出水水流速度保持在 8.

3 公升/分鐘上下,可以達到節水的目的。 另外, 有些龍頭具有蜂窩狀的限流片,不僅能讓水呈泡沫狀流出, 限制了流速, 而且讓使用者感覺水流更加柔和,同時感覺水力充沛。

廚房水龍頭更換

硬體和水龍頭都是每一天會使用到的,磨損是不可避免的。只要轉出這些作品,新增乙個新的產品更換,一些個性的設計和更強大的功能,可以使廚房有乙個顯著的差異。

1、我們都知道,廚房的水龍頭的下方一般都是有乙個總的開關的,在更換之前可以先把總的開關關閉,如果,廚房水龍頭的下方沒有總的開關,則需要到外面或者是陽台水塔把總的開關關閉。總的來說第一步就是關閉總開關,切斷水源。

2、關閉水源開關之後,請到注水管往上 找到水龍頭的水管的介面處,需要捏住水管上方的金屬接頭,用力往左右旋轉幾下,把原來舊的水龍頭拆下來。

3、水管拆下來之後放在一旁,這是你會發現,這些水管的接頭處跟管壁都是很髒的,五金店裡面也有這樣的管子,可以把原來的舊的管子換掉。因為原來的管子時間長了,會風化,漏水等等,所以趁著換水龍頭之際,也可以把他們換一下。

4、將水管拆掉之後,請用手握住這個歌水龍頭,再往左右旋轉,把水龍頭扭松。

5、把水龍頭扭松之後,就可以輕易的把水龍頭下方的塑料旋鈕拆下來。然後就可以把整個水龍頭都拆下來了。

6、把新的水龍頭直接裝上去就可以了,然後開啟總的開關進行測試其使用情況。

廚房水龍頭怎麼拆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工具:螺絲刀、扳手、鉗子。如果只是更換部件(如密封圈),那就準備好這個部件。然後關閉總閥。

第二步:卸下在水龍頭把手上面或後面的小螺絲,拆下固定在水龍頭主體上的把手。有部分水龍頭的螺絲藏在金屬按鈕、塑料按鈕或塑料片下面,只要把按鈕開啟,就會看到裝在頂部的把手螺絲。

使用時間很久的水龍頭,其螺絲可能會由於生鏽等原因變得很緊,可以滴一些潤滑油進去。

第三步:如果螺絲藏在在孔內,建議先用手電觀察,主要就是看裡面的固定螺絲是什麼口,十字還是一字,再用相應的螺絲刀去鬆動。少數品牌水龍頭的這顆螺絲是內四方孔(如摩恩),這種螺絲拆卸比較麻煩,用替代工具時要特別注意不要損壞螺絲口。

當鬆開這顆螺絲後,就能取下把手。

第四步:這時,你看到的是一顆銅質大螺母,用活動大扳手拆卸螺母後,就可以取下龍頭的閥芯。觀察閥芯下的銅質平面有無不平整或有無細微的砂粒,清除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像gobo高寶、科勒、美標、樂家等等都是全球很高階的牌子了。這些都還是可以的,其他的我不知道,高寶的我比較清楚,因為我們家這方面的東西都是高寶的,感覺還是可以的,選的材料非常環保耐用,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設計也是很新穎,更深的我喜愛一些。

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3樓:土巴兔裝修

在我們生活中每家廚房裡都配有自來水龍頭的,但是有很多朋友在使用自來水龍頭的時候,經常會發現水龍頭會生鏽,或者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壞掉,那麼廚房水龍頭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這個對很多朋友來說都是非常迷茫的。隨著科技發展越來越進步,市場上的廚房水龍頭品牌和種類也是越來越多,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都是比較迷茫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說說有關於廚房水龍頭的知識。

廚房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摩恩、delta、科勒、美標都是質量很不錯的進口品牌,設計也新穎;國產品牌有惠達、勞達斯、九牧等。如果選購國內的產品,小編建議九牧,個人覺得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一般廚房水龍頭,使用比較多的是黃銅材質,外面鍍鉻或者鎳,帶抽拉功能,旋轉功能,還能調節噴水狀態;而比較新潮的是不鏽鋼水龍頭,在加工工藝上來說,不鏽鋼加工難度高,所以**會偏高點。

買水龍頭的時候可以轉動或扳動手柄一些,看是不是輕便、靈活無卡阻感,有卡阻感的水嘴一般都或多或少有質量問題,或是裝配不當,或是除錯不當,有些甚至可能是由劣質零部件裝配而成的。如果考慮價效比的話可以看下豐華衛浴flova,希恩,朝陽,高斯,西普斯, 康立源,華藝這些知名的牌子,這些牌子價效比高,***潛力大,口碑很不錯,買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是平價的,推薦九牧。但是使用一兩年龍頭表面會有一點點水斑,優點是**便宜。

如果是對品質要求較高,推薦德國品牌貝朗安住,經過20萬次水沖測試,龍頭表面不會留下水漬,水流處理工藝也非常好,但價位較高。

廚房龍頭十大品牌

1、高儀grohe(德國高儀集團,世界著名的衛浴產品與系統**商及環球性出口商,於2023年,世界知名品牌)

2、摩恩moen(全球著名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專業製造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美國摩恩公司)

3、申鷺達(國家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

4、九牧jomoo(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泉州市知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

5、豐華衛浴flova(該品牌創辦於2023年,為國內最早研發的和生產混合水龍頭的企業之一,通過了嚴苛的美國加拿大cupc認證「、美國nsf等用水安全認證,及首批新國標認證企業)

6、toto(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型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東陶(中國)****)

7、箭牌arrow(中國馳名商標,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8、美標(起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之一,大型跨國公司,美標(中國)****)

9、惠達huida(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10、科勒kohler(始創於2023年,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百年歷史,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詳細分享的有關於廚房水龍頭的知識,希望大家可以通過我們的分享內容可以更好地了解廚房水龍頭。廚房水龍頭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並且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洗菜,淘公尺,做飯等等都是離不開廚房水龍頭。而廚房水龍頭現在的種類和品牌都是不一樣的,**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洗手間出來的水都是黃色的,但是廚房的水龍頭的水又是乾淨的,這

這有可能洗手間和廚房的上水管道不是一根,看看你家的上水管道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是鐵管的話,有可能是管道生鏽了。再有可能是衛生間水管道消毒劑多的原因。那應該是洗手間的水龍頭裡面有問題 是衛生間單獨用的熱水器嗎?時間用長了可能有點微黃。也有可能去衛生間的管道是鐵管,生鏽了,這黃色的水洗澡長時間用不太好 衛...

洗手間的水龍頭和廚房的水一樣嗎,洗手間的水龍頭和廚房的水一樣嗎?

都是一樣的啊,一般都是廚房總進水,然後再從廚房引到衛生間,水是一樣的 你的心理作用取決於你的廁所有個馬桶而已,都是一樣的管子一樣的水,除非住高層,水箱下來的水時間長了可能會不乾淨 為什麼衛生間的水龍頭和廚房的水龍頭不一樣?衛生間可以用廚房的那種水龍頭嗎?衛生間的水龍頭和廚房的水龍頭不一樣,設計不一樣...

水龍頭應安裝在洗手盆的左邊還是右邊比較好

現在的水龍頭安裝都非常簡單的,先關上角閥或者家裡的水閥,把檯面下面的固定版座和進水管旋轉權拆下,然後把新的進水管穿過固定座,再穿過檯面,一頭接到新的水龍頭上,另一頭接水管。調整好龍頭位置,旋緊固定座,開水檢查。我爸爸就是新買了希恩的水龍頭,安裝很方便,高大上夠分量 怎樣安裝冷熱水龍頭在洗手盆上?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