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3支援oTG功能嗎

2022-01-08 05:20:26 字數 529 閱讀 6919

1樓:承諾

支援的。我配了個手機u盤插入就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3支援otg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特別是pda、移動**、消費類裝置。  手機可直接通過otg資料線與u盤、滑鼠、鍵盤等usb裝置連線。

接u盤直接查詢資料,接滑鼠方便玩遊戲,接鍵盤可快速打字,接相機直接瀏覽**,即拍即傳。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目前小公尺手機中除了小公尺1之外全部支援otg功能。

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嗎?

榮耀50支援otg功能,otg功能無需額外開啟,只需要通過otg資料線進行連線即可,具體的方式如下 1.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一端插入手機介面,另一端連線滑鼠鍵盤。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功...

榮耀6支援apt x技術嗎,榮耀8支援OTG功能嗎?

榮耀8 是支援otg功能的。判斷 手機 是否支援otg的方法如下 直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你好!榮耀8 是支援otg功能的,使用type c介面的otg資料線就可以了。iphone6支援apt x嗎 華為榮耀6支援otg功能嗎 您好!華為榮耀...

榮耀X20支援OTG功能嗎?榮耀20的OTG在那?

榮耀20的otg在那?榮耀暢玩20是榮耀旗下一款手機,搭載虎賁t610八核處理器,搭載5000毫安的電池,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續航體驗,那麼這款手機支援otg功能嗎?今天就跟著迷你來一起了解一下吧。榮耀暢玩20支援otg功能嗎。支援otg功能。榮耀暢玩20怎麼開啟otg功能。1.手機插入 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