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3手機有nfc功能嗎

2021-03-11 13:03:02 字數 869 閱讀 2401

1樓:小傑知音

紅公尺note3手機不支bai持nfc功能。

nfc,近距離無線通du訊zhi技術dao(near field ***munication)的英文縮寫,是一種非接觸

版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權在移動裝置、消費類電子產品、pc和智慧型控制項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

2樓:小丸子

紅公尺bainote3是沒有nfc功能的。du紅公尺note 3是乙個小公尺公司zhi在2023年11月dao24日釋出的手機,紅公尺note3採用全金屬回後殼,答同時是小公尺旗下首款搭載指紋識別,硬體方面,紅公尺note3將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

【配置】:

紅公尺note 3在紅公尺note 2的基礎上進行了公升級,同樣搭載mtk年度旗艦helio x10 處理器,並擁有了更快的雙通道記憶體,更快的emmc 5.0 儲存,以及5.5英吋1080p視網膜螢幕。

紅公尺note3配備了helio x10真六核64位處理器,2gb ram和16gb rom記憶體,5.5英吋的1080p螢幕,500/1300萬前/後置攝像頭,總體來看,紅公尺note3與之前note2差距不大,只比紅公尺note 2重了4克。系統上,紅公尺note3 搭載了miui 9作業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而且這些功能也基本用不到。

請採納謝謝

4樓:學問貓愛吃魚

沒有 小公尺5肯定有

5樓:天呵呵地呵呵

沒有,小公尺2a,小公尺3,小公尺5有

6樓:abovo豆豆

目前沒有......望採納

紅公尺note 3是全網通嗎,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雙網通的16gb版售價為899元,32gb版售價為999元。全網通版售價分別是999元和1099元,相比之前的版本貴了100元。2 處理器 雙網通版是發科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是高通曉龍650八核處理器,之前看過乙個測評,說是高通...

為什麼紅公尺note3手機衝不進去電開不了機

手機突然充不 來了電沒自反應,原因如下 1 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2 手機充電孔,金屬被氧化造成接觸不良。3 電池本身 金屬腳 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 氧化情況,用橡皮擦拭即可。4 電池本身壽命已盡,直接更換電池即可。5 手機質量有問題,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6 ...

本人用的是紅公尺note3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你可以直接諮詢本地的售後維修點,位址可以在手機上的小公尺 裡查詢。紅公尺note3換一塊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紅公尺note3如果去小公尺售後更換原裝的電池,是99元,去普通手機維修店更換非原裝的電池,大約70元左右。具體以工程師的檢測為主,您可以登入小公尺官網,點選下方服務網點查詢您附近的網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