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 3是全網通嗎,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2022-01-09 15:22:15 字數 1733 閱讀 7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雙網通的16gb版售價為899元,32gb版售價為999元。全網通版售價分別是999元和1099元,相比之前的版本貴了100元。

2、處理器:雙網通版是發科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是高通曉龍650八核處理器,之前看過乙個測評,說是高通曉龍650效能幾乎接近於去年高通的旗艦級處理器,要比聯發科helio x10更出色,而且似乎解決了聯發科處理器可能存在的wifi斷流問題。

3、網路:雙網通支援移動聯通的4g/3g/2g,但不支援電信的所有網路,而全網通不僅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所有網路,還支援不久後可能普遍推廣的4g+網路。

4、拍照:雙網通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而全網通版為1600萬後置攝像頭,拍照方面更出色。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兩者一樣。

5、螢幕:雙網通為陽光屏普通版,而全網通為陽光屏高階版,但看測評這兩種的使用體驗上並無很大差異。

6、是否支援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雙網通不支援,而全網通支援(可以在乙個sim卡的卡位上放tf卡)。

2樓:野傑帥怡然

紅公尺 note3搭配驍龍650處理器的就是全網通版的機器。

3樓:隆珍大曼容

1200rmb,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版,搭載小龍650 6核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 5.5寸 屏 + 500萬/16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1000rmb 3gram裡配置和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機了。

無hifi,拍照很一般

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目前只有雙網通版本(移動、聯通),暫時還不支援電信卡。

紅公尺note3的版本及性質:

版本:配版:(2gb ram+16gb)

高配版:(3gb ram+32gb)

性質:這款手機搭載主頻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執行android 5.0.

2系統。該機最大的亮點是,提供指紋識別(第一款提供指紋識別功能的小公尺手機),後殼為金屬材質,同時配備4000mah的超大容量電池。

5樓:小公尺

紅公尺note3目前有雙網通/全網通版本,雙網通支援中國移動及中國聯通4g/3g/2g犕?紜⑷??ㄖс種洩?貧?⒅洩??ā⒅洩?縲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3高配能用電信3g卡

小公尺紅公尺note3系列有兩款高配版機型:

1、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用電信3g卡。

2、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雙4g)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紅公尺note3有全網通版和雙4g版,如果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紅公尺note3(高配版/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用電信3g卡。

2、紅公尺note3 標準版手機,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9樓:牛的傳人

不可以 目前此款手機沒有電信版本的,無法使用電信卡。

買紅公尺note4x好還是紅公尺note3好

別買,要買不如買紅公尺note3。我剛買的紅公尺note4,這手機除了外觀和記憶體比版 上一代強,其餘的都是垃權圾。先說說所謂的十核處理器,執行起來完全沒法和上一代的八核比,因為紅公尺note3是高通驍龍處理器,雖然只有八核,但完美秒殺紅公尺note4的垃圾聯發科十核。手機沒玩多久就會發燙,而且一發...

紅公尺note3 怎麼退出這種介面

你這個屬於紅公尺note3極簡模式。退出步驟如下 在極簡模式介面依次完成以下操作即可 1 系統設定。2 極簡模式設定。3 關閉。紅公尺note3出現fastboot如何退出?1 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會自動關機了,然後長按電源鍵不放開機即可。2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放無法關機,可以直接扣掉電池幾秒鐘...

紅公尺note3手機有nfc功能嗎

紅公尺note3手機不支bai持nfc功能。nfc,近距離無線通du訊zhi技術dao near field munication 的英文縮寫,是一種非接觸 版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權在移動裝置 消費類電子產品 pc和智慧型控制項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紅公尺bainote3是沒有nfc功能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