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型號HMNOTE1TD支援聯通3G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232 閱讀 4161

1樓:中國聯通

你說的應該是紅公尺note增強td版,屬於移動定製機手機,由於網路制式中不支援wcdma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上網的。聯通號碼在此款手機中可以使用但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

2樓:不懂整呢

可以看下手機的制式,是否支援wcdma,如果支援就可以使用聯通的3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td的那就是移動版的,不支援聯通3g

4樓:彭志

都寫了td,意思就是移動3g,不支援聯通3g

紅公尺手機型號hmnote1ltetd這款手機不支援聯通3g嗎

5樓:小公尺

你好。不支援,紅公尺note移動4g單卡版支援移動4、3g以及移動和聯通2g,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2g。

紅公尺hm note1td能公升聯通3g嗎?

6樓:小公尺

你好。親,不可以的,紅公尺note移動3g版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

****mi.***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紅公尺note(移動3g)手機不能支援聯通3g網路。

2、小公尺紅公尺note(移動3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支援移動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

3、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款機型支援聯通3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就有選項的,移動聯通還有電信的,你的sim卡是什麼就買什麼機器,4g卡查進去預設就是4g網路,反正我的是這樣!跟你用的一樣**

9樓:旭日紅火火

。千夜哭笑不得,趕緊拒絕了老闆的『好意』。他要是真對這位四星女獵人做了點啥,醒來後她肯定會立刻打斷千夜雙腿,那時下不了床的就是千夜了。

千夜扛著女獵人,按著老闆給的位址,一路走到了一座小樓前。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群間有一頂金色大帳,一頭鱗馬衝來,從上躍起乙個強者,落在地上,大聲稟告,道:「族主,南邊有動靜,疑似有驚世山寶出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滴金色的液體凝聚,落在嫩芽上,被它所吸收,綠光流轉,生機勃勃,柳條退走,回到了村子。

12樓:你給多少分

移動版怎麼可能用聯通3g

型號hmnote1td支援聯通卡3g嗎?

13樓:中國聯通

你說的應該是紅公尺note增強td版,屬於移動版手機,網路制式不支援wcdma,可以使用聯通3g卡,但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買手機的貨賣卡的他們專業!

紅公尺手機hmnote1td能公升級4g嗎

15樓:小公尺

你好。不能的,紅公尺note移動3g版不支援4g,無法公升級為支援的。

16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這款手機屬於三g手機不支援,四級網路,所以不能公升級

17樓:韓束墨菊補水套

就是移動4g版的呀 你要怎麼公升級呢

紅公尺手機hmnote1td能公升級4g嗎

18樓:小公尺

你好。不能,硬體不支援4g,無法公升級為4g。

19樓:蛻變昇華

只有4g版本才能用4g,,手機訊號支援什麼是硬體問題,不能公升級

紅公尺note型號 hmnote1td是不是資持4g卡

20樓:小公尺

你好。親,你所說的手機版本支援移動4g。也支援聯通2g。

紅公尺手機hmnote1td多少錢

21樓:t丶

增強版 官方999 黃牛1200 手機店1500+!!!!…!!

22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note標準版:真八核mtk6592m 1.4ghz、1gb記憶體 ¥799

紅公尺note增強版:真八核mtk6592 1.7ghz、2gb記憶體 ¥999

紅公尺手機hmnote1td能公升級4g嗎

你好。不能的,紅公尺note移動3g版不支援4g,無法公升級為支援的。你好,這款手機屬於三g手機不支援,四級網路,所以不能公升級 就是移動4g版的呀 你要怎麼公升級呢 紅公尺手機hmnote1td能公升級4g嗎 你好。不能,硬體不支援4g,無法公升級為4g。只有4g版本才能用4g,手機訊號支援什麼是...

紅公尺手機,型號是hm1w是啥意思

你好。親,hm1w機型是紅公尺1聯通版。mi.紅公尺手機型號為hm1w可以定位嗎 你好。你是說的 嗎?可以使用的 之恩能夠手機就恩能夠定位的了 紅公尺hm1w是什麼意思?還有紅公尺手機上的td cdma是什麼聯通版?嗨!那個w是wcdma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紅公尺是聯通3g版的。td scdma是移動...

紅公尺note1td和紅公尺1sw哪個好

嗨!紅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1s各版本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 scdma g 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卡槽一支援td與g 卡槽二支援g td scdma是向下相容g 網路的。你把聯通3g的卡裝進去,是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使用的。wcdma聯通版的紅公尺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