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X909支援移動3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529 閱讀 6737

1樓:oppo客服

你好,你的手機移動版的是可以支援的,要是聯通版的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孫望

你好,909是聯通版本,不支援移動3g,x909t才支援移動3g。

oppo x909支援移動3g嗎?

3樓:oppo客服

你好,你購買的是x909t還是x909w呢?x909t是支援移動3g網路的呢,x909w僅支援移動2g網路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x909支援移動3g嗎

4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x909是聯通版本,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網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S3支援移動3G嗎,三星S3能用4g嗎?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你好!三星s3系列都不支,但準備推出了s4的4g版是 i9508c 三星note2的4g版型號是 n7108d 三星note3的4g版型號是 n9008v。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三星note3支援移動3g或移動4g網路嗎 尊敬的三...

如何得知我的手機支不支援3G支援的是移動3G還是聯通3G

你可通過登入你所使用的實際品牌官網,查詢該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引數。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td s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移動3g網路 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w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聯通3g網路 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電信3g網路。怎麼才能看出自己的手機是移動3g還是聯通3g手...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 3g 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 lte 糾錯 3g網路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