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9有otg功能嗎,怎樣讓華為g9支援otg

2021-05-04 03:01:39 字數 3189 閱讀 47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說的哪款手機呢?華為g9 plus 是支援otg功能的, 華為g9青春版不支援otg功能。

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g9(vns-al00/青春版/全網通),該機型不支援otg,無法使用otg。

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 。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3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g9plus支援otg功能,g9青春版不支援otg功能。祝您中秋節快樂。

怎樣讓華為g9支援otg

4樓:擎天

華為g9是不支援otg功能的,無法通過手機設定實現。華為g9只有華為g9青春版系列,而華為g9plus是可以支援otg功能的。

華為 g9青春版 配備5.2英吋顯示屏,具有1980x1080全高畫質解析度,採用sony imx214後置1300萬+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運營商定製版採用華為麒麟650晶元,全網通版為高通msm8952晶元,配置3gb ram記憶體,機身儲存空間為16gb,支援128gb micro sd卡擴充套件儲存,搭載3000mah電池,續航十分出色,重度使用者使用時間仍能達到1.3天。

拓展資料: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由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

otg是安卓機特有的功能,特別是對於pad、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它們與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2023年左右開始在市場普及。

5樓:兔丞飛

華為g9 plus 是支援otg功能的, 華為g9青春版不支援otg功能。

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華為手機支援otg功能的手機有:榮耀v8 全網通  ,榮耀8  麥芒 5  華為g9 plus nova  榮耀note8 ,  華為p9 ,榮耀v9,  華為p10, 華為p10plus,榮耀暢玩6x等。

擴充套件資料

otg技術可以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6樓:殊淵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華為g9 plus 支援otg功能,而 華為g9青春版不支援otg功能。

華為g9使用otg功能的教程:

一、華為g9 otg線怎麼用?

1、準備一條otg線及fat32格式的u盤。將otg線及u盤跟華為g9連線。(如下圖)

2、找到u盤的檔案即可進行資料交換工作了。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3、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使用更多的usb裝置如行動硬碟的連線。

二、otg功能的使用,主要有以下幾點:

1、進行檔案的複製:從手機中選擇需要的檔案,複製到手機u盤後,就可以再儲存到電腦裡,或者複製到其它手機上,這是最常用的一種功能。此功能,手機無需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可以隨時進行,還是比較方便的。

3、反向充電,手機可以給手環等小裝置充電,以滿足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g9青春版不支援otg傳輸功能,該功能為手機出廠前預置好的功能,無法後期公升級。

注: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支援,華為g9手機不支援otg功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g9是不支援otg的。

華為g9plus的otg功能在**設定,就是怎麼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9 plus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otg無需手動開啟,只要otg線連線手機後就可以進行檔案管理。

1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華為G7 Plus和華為G9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當然有區別,g9是p9的姊妹產品,定位中端,處理器較遜,取消了雙攝像頭 g7plus是麥芒4的姊妹產品,只是歸類時歸入了g系列,定位也在中端,外形與麥芒4一樣,只是配置較遜 華為g9青春版和華為暢享7 plus有什麼區別 華為g9和華為g9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g9和青春版有什麼區別?機身尺寸不同 ...

華為p9功能華為p9有nfc功能嗎

華為p9不支援nfc功能。華為p9就直接沒有nfc功能!艹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華為p9沒有配備nfc功能。我們來看看華為p9的配置引數情況 一,華為p9採用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了海思麒麟955八核處理器 二,執行3gb記憶體 32gb儲存和4gb記憶體 64gb記憶體組合 三,擁有...

華為5s全網通手機,有0丅G功能嗎

華為低端機還是不要買了,各種摳,各種縮,一點誠意都沒有,看著噁心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有otg功能,但你要有otg連線線。otg是on the 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