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被系統鎖定怎麼辦,工商銀行卡被鎖定了怎麼辦

2022-01-08 05:31:25 字數 2152 閱讀 7166

1樓:魏尚

工商銀行卡被系統鎖定以後,可以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網點櫃面辦理解鎖業務。

2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回答晚上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工商銀行卡被鎖定的原因:

1、賬戶異常:使用者賬戶如果突然出現進出金額較大波動等異常情況時,銀行系統會判斷該賬戶存在安全風險,也會對其進行鎖定。

2、司法凍結:司法凍結也會導致銀行卡被鎖定。司法凍結分為兩種情況:使用者被別人起訴且申請了財產保全;法院判決生效後使用者拒不執行。

3、使用者連續輸錯密碼後被鎖定,在銀行自助取款機上如果輸錯三次密碼就會直接被鎖定,或者使用者使用手機銀行、網銀時連續五次輸錯密碼也會被鎖定。這時需要使用者重置密碼或者24小時之後再使用。

親~,被鎖定先不要著急,原因多集中在上述三種,建議您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問詢具體因為哪種原因凍結,然後再對症解決就可以啦

提問鎖定**是93012588

司法部門動結**多少

回答稍等,我幫您查詢一下,再回覆您

93012588工商銀行**表示您的賬戶已被凍結鎖定,多是有以下原因:

1、您的身份證資訊過期,銀行未能用客戶真實資訊匹配。

2、您用銀行卡取款時密碼連續輸錯3次。

93012588,這個**不是司法部門凍結的。

提問司法部門凍結**多少

回答【您的身份證資訊過期,銀行未能用客戶真實資訊匹配。】

您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更新資訊即可。

司法部門凍結** 93012587/2578

司法部門凍結** 4343/4318/04343,凍結半年型別;

上述供參考。

提問我今天往卡上轉錢的時候,從對公賬戶轉錢,,是不是受影響了轉了幾次都失敗

應為過了5點,對個人轉賬有限制,所以失敗

回答公對私轉賬是可以的,如果金額超過50萬,會延遲到賬,但最長24小時會到賬的。

提問是不是次數多了受影響,交易頻繁

回答過了下午5點,企業網銀也可以操作轉賬,但是到賬時間要到次日工作日9點以後到賬了。

如果您向同乙個人,公對私轉賬頻繁,是會被風控的。

更多24條

工商銀行卡被鎖定了怎麼辦

3樓:夷雰養晨希

不需要任何費用,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解鎖就行了。

要記住正確密碼,否則只能掛失重置密碼了,這個要收10塊錢。

4樓:以木睦聽楓

銀行卡解鎖後當時就可以使用,不用等到第二天,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解鎖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5樓:狂孤憑曼衍

只能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開戶銀行申請密碼重置!10元費用。今天是沒有辦法啦。

我的工商銀行卡被鎖了,怎麼解鎖?

6樓:褒放斂名

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就可以解鎖了

前提是密碼一定要正確

不對的話就要掛失了

7樓:冬夜雪飛

你只能辦理密碼掛失了

本人持卡及身份證(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乙份)到原開戶行辦理密碼掛失 手續費10元 掛失7天 掛失期滿 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重新設定密碼把

9樓:崇浦

若是卡密碼被鎖,持身份證加卡,填申請表,到工行任一網點櫃檯將卡密碼掛失,可免費立即重置卡密碼。 若是網銀登入密碼被鎖,一天有三次輸密碼的機會,在第二天還有三次輸密碼的機會,第三天還有輸密碼的機會,直到連續輸錯十次密碼,就只有到工行任一網點櫃檯重置登入密碼了。 持身份證加銀行卡,填申請表,在銀行櫃設定6位純數字密碼,再按照以前的登入步驟,輸入卡號、6位純數字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進入修改網銀登入密碼修改介面,將6位純數字密碼輸入原密碼欄中,兩次輸入自己設定的英文本母+數字的網銀登陸密碼,點選確定,輸入提示短語··· 若是忘記了u盾密碼,可以攜帶u盾、註冊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工行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u盾密碼連續輸錯超過六次,系統將鎖定此證書,需攜帶u盾、註冊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工行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登入銀行個人網銀→安全中心→u盾管理→插入usb介面→請設定密碼→ok鍵兩次

工商銀行卡沒有預留手機號怎麼辦,工商銀行卡沒有預留手機號碼怎麼弄手機號

工商銀行卡沒有預留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修改預留手機號的方式來進行補留手機號碼 銀行卡修改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 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更換預留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

我的工商銀行卡丟了,怎麼辦,我的工商銀行卡丟了,卡里存錢怎麼辦

當地辦理一張工行的新卡。等15天自動解凍之後,登入網銀,把裡面的錢轉到您新辦的工行卡里不就可以啦。馬上95588 掛失,身份證下來前15天打一次掛失 因為 掛失時效是15天,之後拿著身份證去就近網點補辦一張卡就好了啊 可以 掛失,我剛用過。你能辦卡就應該有身份證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櫃面領卡就...

工商銀行卡密碼掛失,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樓主,你好 應該是7天後去銀行辦理領卡手續.如果你在銀行櫃檯密碼錯誤錯誤過多的話,不會影響你繼續使用卡,但櫃檯人員有權拒絕讓你繼續試密碼.如果是在自動櫃員機試密碼3次以上的話,那你的卡將被機器吞掉,你只能持開卡身份證件去銀行櫃檯去取卡了 當天不行,得轉天 至於手續費當時就收了,不會另外再扣的.你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