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VR眼鏡 PLAY2 支援哪些機型呢紅公尺可以嗎

2023-01-12 06:20:06 字數 1280 閱讀 9893

1樓:將不將就

小公尺vr目前可支援小公尺 5、小公尺 5s、小公尺 5s plus、小公尺 note 2使用,後續也許將支援更多新機型,這個就要留意了。

小公尺vr眼鏡play2適合什麼手機

2樓:不惜去拼搏

英吋的手機。最好是2k屏及以上。不然**略微有顆粒感。

小公尺6可不可以用小公尺vr眼鏡play2

3樓:匿名使用者

4月19號,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的小公尺新品發布會上,最新旗艦機小公尺6震撼登場,同時雷總也為大家介紹了一款搭配公尺6的智慧型手機配件——小公尺vr眼鏡play2,

小公尺vr眼鏡正式版和play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vr玩具版本只是為了體驗以及滿足一下獵奇的心理,其觀影感受自然是比不上正式版的而且正式版都是有指定型號的,只支援自家公尺五以上的旗艦機型。

小公尺vr眼鏡正式版與玩具版的區別:

1、主體材料的區別。

正式版採用的是更加細膩的海島絨,比起玩具版的泡沫海綿還是要舒適一些。

2、頭戴設計的區別。

拋棄玩具版的綁帶設計,小公尺vr正式版採用了類似psvr頭顯的一體化設計,讓vr眼鏡和手機的重量合理分布,減少頭部負擔。

3、運動感測器的區別。

玩具版實現頭部追蹤依賴手機的陀螺儀,產生的畫面延遲輕鬆超越20ms;而小公尺vr正式版內建獨立感測器,能夠達到16毫秒的超低延遲,大幅降低使用者的vr暈眩感。

4、近視限制。

玩具版缺少焦距和瞳距調節功能,深度近視的朋友基本可以打出gg;而正式版最多可支援600度近視、200度遠視。另外正式版新增的距離感測器,還能自動識別使用者是否帶上頭盔,無需操作也能立刻進入vr世界!

5、相容手機型號的區別。

相容手機:小公尺vr眼鏡正式版需要type-c介面連線,目前確定支援的手機有:小公尺note 2,小公尺5s,小公尺5s plus,小公尺5。

而玩具版的話只要是大小合適就可以了,相容性更好。

6、小公尺vr還公布了正式版的其他引數:100hz重新整理率和103度視場角在vr眼鏡也算合格,效果如何還需要親身體驗過後再分析。

小公尺note能用小公尺vr眼鏡play2看本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vr眼鏡玩具板是不分機型的,只要手機大小合適就可以。

如果是正式版,適配機型:小公尺5、小公尺5s、小公尺5s plus、小公尺note 2,其他機型是不行的。

什麼是VR眼鏡?功能是什麼,vr眼鏡是什麼?有什麼用?怎麼用?

vr眼鏡即vr頭顯,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裝置。由於早期沒有頭顯這個概念,所以根據外觀產生了vr眼鏡 vr眼罩 vr頭盔等不專業叫法。vr頭顯是利用頭戴式顯示裝置將人的對外界的視覺 聽覺封閉,引導使用者產生一種身在虛擬環境中的感覺。其顯示原理是左右眼螢幕分別顯示左右眼的影象,人眼獲取這種帶有差異的資訊後...

vr眼鏡有什麼用,vr眼鏡是什麼?有什麼用?怎麼用?

1 重現犯罪現場 調查人員只需戴上簡單的虛擬現實眼鏡,就可以環顧四周以便發現更多線索。當犯罪現場處於繁忙街區等無法保持完整的地方時,這種技術更加重要。2 本地內容 3 醫療 ct掃描可以很準確地發現異常。問題是,醫生們必須在螢幕或列印 上檢視掃描結果。有了虛擬現實技術後,醫生們可以看到更多細節,並可...

為什麼vr眼鏡的價格相差很大,為什麼VR眼鏡的價格相差很大

視界的差異 鏡片 瞳距 物距和視場角 品牌vr眼鏡多少還是有著一點 技術含量 的,並 主要體現在鏡片 瞳距 物距 焦距 和視場角這幾個層面上,這三點將決定vr體驗時的 視界 是否清晰。表面的差異 顏值和舒適 diy vr眼鏡固然成本低廉,但它們卻存在乙個非常尷尬的問題 顏值太低,如果材質粗糙與臉部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