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2021-08-22 16:21:45 字數 2045 閱讀 4412

1樓:中國聯通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3g/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

2樓:鏡湖閒人

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lte 糾錯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2g:gsm 900/1800/19003g:td-scdma 1900/20004g:

td-lte 2555-2655

紅米note移動4g版支援聯通3g嗎

3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 4g雙卡雙待移動版支援的網路引數如圖所示:支援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可以插聯通卡正常使用的,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聯通的2g網路。

4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3g的哦,詳情你可以在小米官方**查詢具體引數。

www.miui.com

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支援4g嗎

5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移動版最高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無法支援聯通3g和4g網路。具體可以登入官方**瞭解。

6樓:複製體重

移動版只支援聯通2g網路。

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支援4g嗎

7樓:中國聯通

小米紅米note2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和4g網路,聯通卡可以在該手機正常接打**,收發簡訊和上網,但上網網路只能使用到聯通2g。

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支援4g嗎

8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紅米note移動4g版,支援移動3g和聯通3g嗎?

9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增強移動版並不支援移動4g,目前也沒有支援移動4g的小米手機。紅米note增強版只有移動版可支援移動3g,只有聯通版可支援聯通3g。

10樓:滑溜溜_的啦

紅米note首發的是移動版,支援中國移動3g(td-scdma)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2g(gsm)網路。換而言之,紅米note不支援聯通3g,但支援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紅米note支援td-scdma/gsm網路,具備雙卡雙模功能,左邊卡槽支援移動3g(td-scdma)與移動、聯通2g(gsm)網路,右邊卡槽還可放入一張移動或聯通2g卡,支援gsm網路。

望採納哦~

紅米聯通版支援移動3g與聯通3g麼

11樓:小米

紅米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紅米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和聯通2g手機卡

移動3g版紅米note支援使用聯通3g嗎

12樓:中國聯通

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網路的,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將聯通手機卡放入該手機終端的卡槽中即可使用。移動3g版紅米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如需使用聯通手機卡,建議使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這樣可以使用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紅公尺note怎麼看它是聯通3G還是移動3G

你好。看設定裡的流動網路裡的制式,是wcdma的就是聯通版,是td scdma的就是移動版。紅公尺聯通版和移動版區別 1 他們 不一樣,移動版官方 是699元,聯通版是799元 2 他們能使用的3g訊號不一樣,移動版的可以使用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聯通版的可以使用聯通3...

小公尺Note支援聯通3G嗎

如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手機的話,該手機終端目前有移動 聯通和電信三個版本,分別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如下圖 魅族官網 其中,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是支援聯通3g網路的,其他兩個版本均不支援。你好。支援的,小公尺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的所有網路。你好。支援的,小公尺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的所有網...

紅公尺note移動定製版能用移動3g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相容三g4g2g網,所以說三g,當然可以用啦?你好。可以的,如果是4g版還支援移動4g。可以,不然怎麼叫移動定製版 小公尺手機紅公尺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3g上網絡卡嗎?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你將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置入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中當然無法使用,只有支援聯通3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