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支援TF卡嗎,小公尺2支援TF卡嗎

2021-03-04 06:19:15 字數 901 閱讀 9950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3不支援外接sd卡擴充套件,不支援電池拆卸和後殼拆裝。

小公尺手機3儲存版本分為16g版本和64g版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 小公尺3不支援換tf卡和電池

小公尺2支援tf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小公尺1s 支援tf卡拓展 公尺2 是固定的16g記憶體 都支援otg 據說過段時間會出32g的公尺2

你自己看看吧

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2內建的儲存,不支援外接sd卡擴充套件,但您可以通過usb otg外接u盤使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能接受的手機設計:

1、不可換電池!

2、不可擴充套件!

3、剪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客服了 不支援的

小公尺6支援tf卡擴充套件嗎

7樓:

不支援,內建了usf2.0的快閃儲存器,低配版也64g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公尺6本身容量較高,最低配置為64g,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9樓:務騫曲素懷

只有小公尺1s

支援tf卡拓展

公尺2是固定的16g記憶體

都支援otg

據說過段時間會出32g的公尺2

你自己看看吧

小公尺Max2雙卡怎麼設定,小公尺Max2支援雙卡雙待嗎

小公尺max2是支援雙卡雙待的。小公尺max 2的外觀特點 採用金屬機身,邊框圓潤收身設計,隱藏式u型天線。小公尺max 2的核心配置 內建一顆14nm的驍龍625處理器,搭載4gb ram 64gb rom,支援立體聲外放,雙卡全網通。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max 2雙卡雙待注意事項 一 模 單模 ...

小公尺10支援50倍變焦嗎,小公尺10pro支援變焦嗎,最大可以支援多少倍

不支援。小公尺10的旗艦級四攝組合支援多攝像頭接力變焦,最小可支援0.6x超廣角,最大可以支援10倍數碼變焦 您還可以長按相機取景窗的1x切換按鍵進行拖拽放大,可以實現近乎平滑的變焦效果。預設相機介面,1x右側的按鈕為2x變焦,更大的5倍或10倍變焦需要按住1x按鍵左右拖動或者雙指進行放大動作實現。...

小公尺11可以加記憶體卡嗎,小公尺11支援記憶體卡嗎

小公尺11不支援記憶體卡。12gb 256gb 最高可選執行記憶體 8gb 12gblpddr5 高速記憶體 6400mbps 機身儲存 128gb 256gbufs 高速儲存 實際可用容量會由於諸多因素而減少並有所差異 由於作業系統執行佔據了部分記憶體 ram 實際可用空間小於標識記憶體容量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