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薇和高圓圓相比,誰的顏值更高呢

2022-01-08 01:10:18 字數 7178 閱讀 1910

1樓:沃n瑪

趙薇在為某雜誌拍攝封面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趙薇在**20斤後瘦了,也美了,女神範兒十足。在採訪中,趙薇談到了自己的**經歷,趙薇透露:

其實沒什麼祕訣就是管住嘴,少吃一點和工作人員互相監督,互相鼓勵。”談到**,趙薇表示自己不喜歡戰線很長,自己是一個想要快點收到結果的人,最終一個月就瘦了20多斤。

趙薇之所以這麼有觀眾緣,和她的長相有很大關係。就像小燕子那樣,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看起來非常可愛,而且她整張臉給人的感覺十分圓潤,不會有尖酸刻薄的感覺,因此非常招人喜歡,很少會有人討厭她的。趙薇這樣的長相是典型的祖師爺賞飯吃,是很多女藝人羨慕不來的。

高圓圓的顏值依舊美麗,但還是讓網友感覺到如今的她有些發福。有些網友表示曾今的女神成為中年大媽,趙又廷還我女神。如今的高圓圓已經39歲了,儼然年齡已經影響到了她的顏值。

雖然圓潤的臉部增加了別樣的味道,但小編還是更加喜歡年輕版的高圓圓。

高圓圓的顏值依舊美麗,但還是讓網友感覺到如今的她有些發福。有些網友表示曾今的女神成為中年大媽,趙又廷還我女神。如今的高圓圓已經39歲了,儼然年齡已經影響到了她的顏值。

雖然圓潤的臉部增加了別樣的味道,但小編還是更加喜歡年輕版的高圓圓。

在2023年的時候,和黃海波演了《咱們結婚吧》,一播出人氣大漲,因為電視劇裡面的高圓圓實在是太好看了,在這部劇之後,高圓圓開始走紅,由於有著很高的顏值,被很多人喜歡,也被網友稱為“國民女神”,而且高圓圓的顏值有一種獨特的美,不管是是在生活中或者是在電視裡面看見她,只要看到,你都會很開心,這大概就是對於女神喜歡最直接的理由吧。

這兩個演員有些相似,但是都是女神級別的存在,你們更喜歡誰呢?

2樓:景樂安

兩種風格啊,怎麼比較,趙薇有靈氣的感覺,高圓圓是氣質型的,無所謂誰高誰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比較喜歡,趙薇更能幹一點,高圓圓更漂亮一點,要是論顏值,還是更喜歡高圓圓!

4樓:混混惡惡昏昏餓餓

趙薇吧,趙薇天然美啊,高圓圓整容的,別說周芷若時期好看哈,一臉黑雲密佈,高圓圓骨相好但是有點粗糙,美而不靈動,笑容程式化,趙薇老得有點快但是年輕的時候還是很靈的,而且趙薇身材比例好一點。不過話又說回來,趙薇的保鮮期太短了,高圓圓後來拾掇拾掇還不錯,但是她那假笑我看著難受,最好換個表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人普遍不讓我喜歡。但僅僅從顏值上進行判別,而不涉及到做人,趙薇的氣質更瀟灑,高圓圓更內斂,審美各有不同,看個人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圓圓,趙薇又不漂亮,只不過演還珠格格演技好,演得活潑可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7樓:小呀小二郎

高圓圓顏值高,因為她是我的女神,我喜歡她

8樓:

趙薇又不好看,別說和高圓圓比了,我覺得她比不上任何女星的顏值,要比也是和羅玉鳳比差不多

9樓:cici拉雅

趙薇原裝呀 就是保鮮期太短了 高圓圓調過的了 沒有可比性

10樓:玖吶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高圓圓長的更漂亮。

11樓:妙阿狸

高圓圓當年的清嘴女孩就是模仿趙薇的還珠格格,然後趙薇和趙又廷拍了愛,bilive。又傳出高和趙家買啦!覺得他們好有緣

12樓:為你開啟時

其實趙薇真不是很好看,他就是眼睛大 但是也不醜,還是高圓圓漂亮

1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兩個人都是美女,趙薇更霸氣一點。

14樓:h夏薇藍

不比較她們兩種美都喜歡,但我最愛薇薇

15樓:最愛哲

兩種風格,都很美,趙薇天生麗質,高圓圓清新脫俗

16樓:武詩宸

兩個我都喜歡,要說現在外形的話,高圓圓,不過年輕時候的趙薇更好看些

17樓:楚竹筱

高圓圓人美氣質好,趙薇漂亮不緊緻,鬆垮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個人更喜歡高圓圓的氣質

19樓:御丹秋

我覺得趙薇同高圓圓相比

還是高圓圓更漂亮

更有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高圓圓,更漂亮,趙薇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趙薇了高圓圓微調

你覺得高圓圓和賈靜雯誰更漂亮?

22樓:譚

高圓圓,著名演員、模特,畢業於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2023年被廣告公司發掘,隨後拍攝大量的商業廣告,在廣告圈中嶄露頭,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大銀幕作品《愛情麻辣燙》,從此開始演藝生涯。2023年憑藉古裝武俠愛情劇《倚天屠龍記》受到廣泛關注。

2023年憑藉電影《男才女貌》獲得第11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新人獎。2023年憑藉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獲得第18屆北京影視春燕獎最佳女主角獎。

賈靜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華語演員、節目主持人。 2023年,賈靜雯因被星探發現拍攝愛之味“妞妞甜八寶”廣告踏入演藝圈;同年,賈靜雯出演第一部電視劇《佳家福》。2023年,賈靜雯開始擔任兒童節目《歡樂青春大書包》、《神仙指頭》的主持人。

2023年,出演電視劇《四千金》並開始在戲劇方面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出演248集長劇《飛龍在天》在臺灣贏得了一定的人氣。

賈靜雯和高圓圓是很要好的朋友,她們私下裡經常聯絡也經常聚會,關係很好。因為劇中賈靜雯和高圓圓演的是死對頭,很多人就以為戲外她們的關係也不好。其實恰恰相反,在生活裡賈靜雯和高圓圓的關係很好,她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做了十幾年的好閨蜜,高圓圓還是賈靜雯女兒咘咘的乾媽。

23樓:bai度賜個名字

兩個都不錯啊,畢竟以前的審美和現在的區別還是挺大我個人喜歡趙敏的角色,不過圓圓的雪梨還是黃聖依也很漂亮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重要,可不是全部,善良勤奮知書達理才是最美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喜歡,賈靜雯,後來都喜歡。女性,只要年輕漂亮。都喜歡。

26樓:嬋小小小

兩個人屬於不同型別的漂亮,我個人更偏向於賈靜雯的漂亮,五官精緻立體很有辨識度的美,

27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啊,不過硬要比,那就高圓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其實都不錯,都很漂亮,我還是喜歡高圓圓。

29樓:惜緣小杜娟

橫看成嶺測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人的眼光和看法各不相同,

她們兩個各有各的優勢和特點,

沒有可比性。

30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覺得以前高圓圓現在是趙敏。

31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最美,高圓圓好普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漂亮,我更喜歡高圓圓, 端莊。

33樓:sow隨緣

兩個都漂亮,各有各的美麗之處。

34樓:ysx靜候雯音

10年以前賈靜雯更美

35樓:香羽冰珣

各有個的美,為什麼要比呢?

36樓:隨便啦

高圓圓好像跟別人合照都不輸,但是跟賈靜雯一起就沒有賈靜文好看哈哈。個人欣賞能力不同,這種問題最難評判了。還有人說豬八戒是帥哥呢!

所以說無法有一個結論。個人感覺賈靜雯漂亮,要問我為什麼呢?我就說,我喜歡她這樣的

她實在是太美了,賈靜雯出道很多年了,早年的時候因為長相非常好看,故而出演了很多影視劇,而且有很多劇組經常找她拍戲,賈靜雯所出演的古裝角色每個都傾國傾城,縱觀現如今的娛樂圈中,能跟她當年年輕時候相比的真的沒有幾個了。

無論是趙敏還是武媚娘,每個角色都被她演繹得淋漓盡致,而且在她顏值巔峰的時候,她的長相基本是娛樂圈中的顏值代表,基本很難能夠找到能夠匹配的對手,除了古裝劇裝扮之外,賈靜雯的現代裝束也非常好看,只不過大家更喜歡她的古裝劇,而且賈靜雯童年的時候也非常漂亮,實在是一路從小美到大!

就比如說這張賈靜雯靠在媽媽懷裡的**,後面就是賈靜雯的母親,那個穿黃衣服的小女孩就是賈靜雯了,你別說,這張**看起來第一眼還以為是咘咘呢,咘咘跟媽媽長得實在是太像了,如果不說這是賈靜雯的話,恐怕大家都會以為是咘咘吧。

這一張賈靜雯站在母親的前面,穿著一件白色的裙子,看起來真的是像個小公主一樣!

高圓圓和賈靜雯,你覺得誰更美,你更喜歡哪一位,為什麼?

3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我更加喜歡高圓圓,雖然兩個人都特別好看。

她們兩個人都是氣質女神,但是觀眾總是會比較她們兩個人,但是其實兩個人是很好的閨蜜和朋友,兩個人各有各的美。

首先古裝扮相!——《倚天屠龍記》中

第一次看見她們兩個人是在《倚天屠龍記》這部電視劇當中,賈靜雯扮演的趙敏是比較討喜的,古靈精怪而且有魄力;

高圓圓扮演的周芷若在這部電視劇裡有點苦相,長期處於師傅和民族大義的壓力之下,所以身上自然少了一種調皮,多的是一種江南女子的溫柔,周芷若後來黑化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周芷若,但是當時我其實更加喜歡周芷若,特別是她後來黑化之後有段時間的扮相,因為嘴上化了脣妝,看上去也有了氣色,很美膩。

《秦王李世民》

在這部劇裡面,高圓圓的扮相上精緻了不少,作為一個公主,頭飾就很美,這部劇裡雖然角色命途多舛,但是扮相真的超級美,當時看這部劇就被驚豔到了。

賈靜雯在這部劇裡同樣也有出演,不過裝飾上就沒有高圓圓的精緻了,所以在這裡我覺得高圓圓比賈靜雯美一點。

我覺得賈靜雯是可愛型(以前是),現在則是成熟型的,不論年齡,是否婚嫁,她都不失韻味,仍然漂亮;而高圓圓是精靈型的,好象蘭花般的純美,高貴,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也.但她們都各有特色,很難下結論的.不過我反對以年齡來否定賈靜雯,這不公平,每個人都難逃歲月的遷移變化,老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而年輕的就應該好好珍惜.

我想樓主其實心裡已經對她們的美有所分賈靜雯出高低,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但我主觀地認為高圓圓比較漂亮,她的五官符合古代美女的"沉魚落雁"的標準,

38樓:wzf志在四方

賈靜雯不說醜已經可以了,高圓圓是真的漂亮

39樓:平凡忘記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感覺兩個美女都很美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沒有為什麼,只是更喜歡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只是喜歡賈靜雯飾演的趙敏郡主,客觀的說,她飾演的趙敏郡主顏值即使放到現在仍然是第一位的!如果美的話,還是賈靜雯

42樓:愛笑的藍小貓

我感覺賈靜雯,從小就看她的電視劇

43樓:天瑞環保科技

當然是我的最愛 高圓圓啊 因為長得甜美了

44樓:萬能小可愛

我更喜歡高圓圓,她長得特別甜,愛笑

45樓:大家好

賈靜雯挺漂亮的,命運有點坎坷

46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不太喜歡高圓圓演的角色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美,更喜歡高圓圓一些

4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我選高圓圓!情人我選賈靜雯!圓圓老實本分!靜雯很逗很有樂趣!兩個人我都喜歡!!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圓圓更漂亮,緋聞少、顏值高、身材好

50樓:新河雪山飛狐

她們兩位確實都挺漂亮的

51樓:ab三土

都是別人的精筒,再美關我什麼事

52樓:尹發靜

半斤八兩,各有各的美!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高圓圓,因為她善良

5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高大美女,心中的女神!

55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都好。我都喜歡!全要

5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圓圓了!!!

57樓:神經病超有範

當然賈靜雯別的不說有靈氣

你認為高顏值的演員有哪些?

58樓:卷枋茵

我們知道如果想在娛樂圈裡面混足地位的話,那肯定要有足夠的顏值,因為觀眾認識你不可能一開始就認識你有趣的靈魂,應該從外表開始,如果外表條件比較好的人,在這個娛樂圈的道路上也會走得比較順暢。也就是說,

如果踏上娛樂圈這個道路的話,你的外形上有很大的優勢,那麼你成功的機會也更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明星的顏值很高。

第一名:國民老公胡歌,胡歌在2023年的時候主演了仙劍奇俠傳而走紅。他帥氣的外表也是讓觀眾深深的喜愛到了。

他在一場車禍中整容,但是完全也不影響他的魅力。同時,他也有有趣的靈魂,前段時間還特地去了外國留學提升自己的學識。他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

他不僅在外表上面特別的出眾,同時在演技方面,也是深受觀眾的認可。所以說,他的顏值是很高的,同時也是比較讓人深深喜愛的,有一句話就是適合他:始於顏值,終於才華。

第二名:四字弟弟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我們老阿姨都是一路看著他長大的,他現在長大了,顏值也越來越好看了。是一個特別了不起的零零後。

他是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他現在已經是組合中最受阿姨粉喜愛的成員了。以前的他顏值還沒有完全的,現在他的顏值真的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喜愛的。

雖然說,我們不應該成為外表協會的人,但是誰又不喜歡美好的顏呢?

高圓圓近期現身的顏值,有多麼的美

氣質型美女高圓圓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了,她身穿露肩白裙,回眸一笑都讓人心動不已。雖說她很少露面,但是關於她的熱度從來都沒有遞減過,也許,在很多人心中,她就那個完美女神,是很多人所嚮往的。婚姻體現在女人的容顏上 就像趙麗穎也是如此,都是在嘗試走復出之路,因為她們都是站在一線明星的位置的,自然不想因為生孩...

高圓圓和趙又廷是怎麼認識的,你覺得他倆合適嗎

拍戲認識的,在一起挺般配的。她和趙又廷認識是在2012年拍攝電影 搜尋 兩個人因戲生情,同年4月17日趙又廷承認了與高圓圓兩人之間的戀情,而且還是在某電影的發布會上,只是想想都覺得非常浪漫。兩人相愛了兩年,在北京登記結婚,同年的11月28日在台北婚禮舉行了,經過了6年的時間,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寶寶...

你覺得楊冪和楊穎的顏值誰更勝一籌

楊冪和楊穎可以說都是現在的當紅小花旦,她們兩個不僅顏值高身材好,在私下裡她們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常不錯,可以說是非常要好的閨蜜,如果說非要比較她們兩個誰更漂亮一些,我認為,還是楊冪更漂亮一些,其實她們兩個人的底子都是很好的,但是我認為楊冪的臉看起來給人甜美的感覺。其實楊穎也長得非常漂亮,一點都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