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走勢是什麼?現在是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2022-01-08 01:10:16 字數 380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二線城市,就現在的國家巨集觀力度來看,是不可能讓房價有大的波動的(短期內,不會有太大公升幅,也不會有太大降幅),近二十年來,房地產行業為國家的經濟高速發展貢獻了重要的力量。現在好多決策者意識到,房地產泡沫太嚴重,必須壓制,但又不能壓得太狠,不能一巴掌把經濟活力拍死,所以現在仍是乙個過渡期,把資本從房地產轉到其他行業,實現軟著陸。但這很困難,原因很簡單,泡沫很大很大,弄不好要出問題。

對於三線以下城市及城鎮,隨著國家城鎮化政策的推進,剛需很大,**有上公升趨勢,但空間不是太大。

個人意見:如果是投資性購房,建議謹慎行事。如果是剛需,盡快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公升高,鄭州已經進入均價7000元時代。

海口的房價現在是多少錢一平公尺,2018海南海口房價多少錢一平方?

您好,郊區的話是6000 市內1w左右一平 2018海南海口房價多少錢一平方?你好,海口房價平均在一萬五左右,但是現在在售的樓盤不怎麼多,從上圖中可以看出海口一年來的房價走勢。4月的平均房價在一萬五,但是就目前整體來說海口房價基本在一萬八到兩萬五之間,平均價是取最高值和最低值平均出來的。從上圖中的房...

呼和浩特的房價會降嗎,現在是多少錢了?

當然不會降,房價若能降,母豬會上樹!即使降了,你能買得起嗎,現實呼和浩特均價5000,降到2000,你能買得起嗎?個人感覺即使降幅度也不大,漲也漲不起來了,呼和浩特現在二環邊5000吧,金川3500,如意直逼一萬了,市區也就6000以上!艹!為啥不能降,你們都山炮啊?與價值的關係你們知道嗎?要是不知...

美國房價多少錢一平

一 美國房價均價 美國平均房價17.2萬美元,按照今天匯率,相當於104.92萬美元。相比2014年1月 0.2 相比過去4個月 1.3 二 各大城市房價 洛杉磯。房產均價50.13萬美元,相比2013年同期 17.3 2013年8月比2012年同期 23 預計2014年房價 6.8 舊金山 售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