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背練寬 練厚,怎樣把背部練大練寬

2022-01-08 01:10:17 字數 4038 閱讀 3026

1樓:知哥76101倍贍

窄距槓鈴划船,硬拉,窄距下拉都是練背中部厚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俯身單臂划船:主要練背部外側和下背。 動作:

手持啞鈴,掌心朝內,另一手撐同側腿膝蓋位置的固定物以穩定身體。將啞鈴提到腰部位置(背肌充分收縮),稍停,然後控制性緩慢還原(充分伸展背肌),做完一側換另一側做。

3樓:寶寶66695客邪

直腿硬拉:主要練下背、臀大肌和股二頭肌。 動作:

雙手各持啞鈴垂於體前,兩腳自然開立,與肩同寬,直腿,腰背挺直,身體前屈,抬頭,直到上體約與地面平行。然後下背肌收縮用力使上體還原。

4樓:巴嘯風

繩索單臂下拉就是乙個非常好的熱身訓練動作,可以很好的起到預熱的作用,把背闊肌活動開,建立神經與肌肉的聯絡。

5樓:小李講情感

我還沒有見到要把背練寬的,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女生吧,總覺得背部厚實了特別像個男生。

6樓:雷夜蓉

引體向上也是很好整體鍛鍊背部和肩部的運動。不過還可以做點划船 硬拉 俯臥挺身 負重體前屈之類的,你的斜方肌練得不咋地背闊肌沒有弧線。可以試試引體向上的變式寬握頸後引體向上,和上斜臥推

7樓:影子

高位下拉:此動作和引體向上類似,對於新手來說,可以調節配重片的重量來達到刺激背闊肌的作用。可分寬握,中握,反握。

每組8-12次,分為4組,中間休息90秒為宜。

8樓:童千青

肌力控制:做仰臥起坐練腹肌時最怕的就是以個數而論,因為沒這個必要。我們做仰臥起坐時要連續不斷的使腹肌出於緊張狀態,沒有鬆弛,速度不求太快;每一組動作都做到肌肉產生火辣辣的感覺為止。

這才是做仰臥起坐最正確的方法。

9樓:回憶

背肌的厚度主要是上背部的斜方肌,槓鈴划船,單手啞鈴划船,槓鈴聳肩。背闊肌主要是寬度,練厚些也很漂亮,引體向上必須做好。飲食充足,重量大些,背肌肌群面很大,力量也很大,最好聳肩兩倍體重,單手划船同體重訓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背部訓練中的**動作!可以有較的刺激到整個背部肌群,讓你的背闊肌變的越來越寬,此動作也可分寬握,中握,反握等。

每組8-12次,分為4組完成。中間可休息90秒。

怎樣把背部練大練寬

1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一、想要把背部變大變寬要鍛鍊背闊肌:包括大圓肌在內的背部其他小的肌肉,在鍛鍊背闊肌時都能輔助鍛鍊到,一般沒有什麼孤立的方法鍛鍊。

鍛鍊背闊肌的方法:

1、引體向上 :寬握引體向上主要鍛鍊背闊肌上側和外側,是增加背部寬度的好方法。

2、坐姿頸後下拉 :寬握下拉主要鍛鍊背闊肌上側和外側,是增加背部寬度的好方法。

二、背闊肌下部

1、窄握引體向上、窄握下拉都是鍛鍊背闊肌下部的好方法。

2、站姿直臂下拉 :主要鍛鍊下背闊肌。

三、背闊肌中部

1、單臂啞鈴划船 :能將兩側背闊肌獨立分開來,對於抱怨背部不對稱的鍛鍊者來說是個補償的好機會。

2、槓鈴俯身划船 :是一項最普遍最受青睞的背闊肌增肌訓練。

12樓:呂一

這是一期訓練日記vlog[拍攝裝置]huawei mate30 pro[剪輯軟體]premiere pro 2019[招募夥伴]招募一名在京的熱愛健身、攝影的小夥伴兒[線上/線下指導](伸手黨勿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問起啊 啞鈴只對手和腿鍛鍊有用啦 拉力器 也是對手嘛 ,背部肌肉 : 你可以去弄乙個沙袋 根據自己能承受的力量 你背在背上做俯臥撐 就可以鍛鍊胸肌 和背部肌肉了

14樓:

引體向上,俯身划船,繩索划船,高位下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的公升旗 練背部的

哪些背部訓練動作能把背練寬練厚?

16樓:珊珊媽媽在深圳

動作一:仰臥屈伸下背

注意用腳支撐起身體,上背部貼在地上,背闊肌發力讓下背慢慢抬起,感受背部的拉伸!

動作二:仰臥踢腿

注意頭和肩要緊貼地面,乙隻腳屈膝成90度,另乙隻腳做屈伸動作,過程中一定要保持下背的抬起收緊,感受背部的發力感!

17樓:可愛的若若若

能把背部練寬練厚的訓練動作有很多,在家裡就能做的就是俯臥撐了,兩手分開的距離要大於肩寬,還有就是引體向上,效果會更加好。

18樓:成為富豪指日可待

可以把背練寬練厚的背部訓練動作有:單臂啞鈴划船、寬握引體向上、硬拉、高位下拉、坐姿划船、直臂下拉等。

19樓:慶辭

引體向上:雙手寬握住器械兩端,收緊核心,挺胸抬頭,利用背部肌肉上拉,使身體與手握處接近,腳稍作彎曲,重複即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新手可有人輔助腳部而上拉。

高位下拉(寬握):採用坐姿,坐在器械面前,雙手比肩寬握住t槓,挺直下背部利用背部發力將t槓下拉至胸口處,不可太過借力於手臂力量。高位下拉(窄握):

採用坐姿,坐在器械面前,雙手拉住把手,挺直下背部利用背部發力將把手下拉至胸口處,同樣不可太過借力於手臂力量。

背部都包含哪些肌肉?想要把背部練寬練厚應該如何做?

20樓:小方愛舉鐵

背部都包含哪些肌肉?

總的來說背部肌肉是較為錯綜複雜的,從最大的背闊肌,斜方肌,到菱形肌,大圓肌,小圓肌岡下肌,豎脊肌(下圖中的下背肌),這些都屬於背部肌肉。

可以看到背部肌肉多而複雜,但你總得去看,把背部分為上,中,下三個部分就比較清晰明了了。背部肌肉上部有:斜方肌中上,三角肌後束,菱形肌岡下肌這些,中部有:

斜方肌下部,大圓肌小圓肌,背闊肌這些,下部有:豎脊肌。

把背部練寬練厚應該如何做?

首先要知道的是背部的寬度與厚度是由那兩塊肌肉主導的,這裡主要是由背闊肌主導這背部的寬度,斜方肌主導這背部的厚度,所以要想把背部練的寬厚,主要是針對背闊肌與斜方肌的訓練。

可以從上圖看到背闊肌成扇形,外展背闊肌的時候背闊肌會被拉長,在訓練動作中,下拉類的動作是符合背闊肌功能的。

斜方肌主導背部厚度這是因為,在訓練動作中,偏擠壓背部肌肉多一些,像划船類的動作,做這類動作肩胛骨是後收,背部肌肉是往後夾的。

推薦動作

針對背部寬度訓練:直臂下壓,引體向上,高位下拉等

1.直臂下壓

背闊肌收縮,雙手向下壓,下壓到小腹的位置,大臂向身體夾緊,擠壓背闊肌,稍停,然後慢慢還原動作。

2.引體向上

3.高位下拉

可以採用乙個開握形式的握法,減少小臂的發力,對於背闊肌發力的感受會更直觀一些。

針對背部厚度訓練動作:俯身槓鈴划船,坐姿划船,啞鈴划船等。

1.俯身槓鈴划船

採用乙個正握握法,把槓鈴拉倒胸肌下部,這樣對斜方肌的刺激會更好!

2.坐姿划船

不同把手的採用對於肌肉的刺激感是不同,使用坐姿划船的話更多的針對斜方肌的刺激建議是採用,交較窄的把手,也是拉倒胸肌下部的位置;如果想更多刺激背闊肌,則採用較寬的把手,如橫桿,拉倒小腹的位置。

3.啞鈴划船

以上就是關於你問題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關於健身的問題,可以點進我主頁諮詢或私信我,

怎麼可以把胸肌練大點

槓鈴 胸肌厚度 想增加肌肉塊,槓鈴練習是最重要 最基本的練習。因為槓鈴練習的動作幅度相對較小,所以必須從不同的角度 上斜和下斜 使用不同的握距刺激整個胸部肌肉。相對簡單安全的練習方法是平板槓鈴臥推,能有效鍛鍊整個胸部 增加厚度。先平躺在臥推凳上,雙腳自然地放在地上,然後調整身體的前後位置,使眼睛位於...

硬筆書法怎麼練阿,我一直練可就是當時把字練好看了,過一斷時間又不行了,還有就是字整體看起來不

我看樓主所bai述感覺原因是沒有系統的du訓練。如果想練好zhi 字的dao話只需要有決心有專毅力,我建議買一本龐中華的硬筆屬字帖,然後按照上面的指導逐字研習,先摹後臨,但是臨寫的時間很重要務必要多,最重要的點是善於琢磨,字的間架結構,還有偏旁部首的寫法,寫字很容易,照的字帖爭取寫到一模一樣的。堅持...

練舞蹈基本功把小腿練變形了怎麼辦

那是練習的方法不對。用以下方法可以預防腿變形。1.站直,一條腿儘量往後踏一步,保持鞋底著地,身後的那條腿保持筆直,前腿彎曲,身體垂直。雙臂盡力往後拉。堅持8 12秒,換腿再做一次。2.站直,一條腿往前伸並保持筆直,後腿彎曲,身體微微向前伸,雙臂在前拉緊。堅持8 12秒,換腿再做一次。3.站直,蹺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