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哪些男明星的顏值和想象中的小說男主最接近

2022-01-13 12:58:49 字數 1222 閱讀 3091

1樓:昕昕

我覺著鹿晗、張藝興。前段時間看《哦!我的皇帝陛下》被飾演男三號的肖戰小哥哥給迷得七葷八素的,開年的《鳳囚凰》裡的宋威龍也是讓人過目不忘,加上《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裡的黃景瑜。

請容我把「古裝第一美男」焦恩俊放在第一位。當初的小李飛刀李尋歡,真的讓人看了就永遠忘不了,還有飾演的二郎神楊戩,還有《我愛河東獅》中的,不管哪乙個角色,都是十分好看。男神鍾漢良,在出演顧惜朝的時候,也是乙個非常痴情的大反派,不僅讓人恨不起來,還讓人覺得有些心疼。

而且出演傅紅雪的時候,也是就像從**中走出來的男主。直到無意間看到了電影《倫文敘與柳先開》,張衛健應該是他們那個時代的小鮮肉吧。

羅雲熙的眉目清秀,一身白衣的他,仙氣飄飄,還有種輕柔清冷的感覺。霍建華 身穿黑西裝的霍建華,帥氣有型,像**中的霸道總裁。 朱一龍最好看的是他的眼睛,他的五官偏柔和,氣質溫潤,給人一種很儒雅的感覺。

朱一龍太帥了。

陳坤是唯一長髮披肩媚眼如絲的男明星還讓小編覺得一點都不娘的,當初《龍門飛甲》裡陳坤飾演的西廠廠公雨化田是影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雨化田氣質雍容、舉手投足透著一股妖嬈,陳坤也因此獲封「廠花」的稱號,講真,陳坤的古裝很能打。

2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鹿晗的顏值和想象中的**男主比較接近

3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李易峰,鹿晗,張藝興還有好多!

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潤玉就是我想象中的翩翩公子潤如玉的型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王一博,跟我想象中的魏無羨藍忘機一樣。還有羅雲熙也是**男主臉,朱一龍也是。

6樓:丫頭啊

鹿晗,張藝興,王一博那些

7樓:逍逍

李易峰,鹿晗,張藝興還有好多!

8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李現跟韓商言就挺接近

9樓:十月墨陌

鍾漢良 賈乃亮 李現

10樓:你們的士兵利器

羅雲熙演的潤玉,簡直就是**裡大龍的樣子。豐神俊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溫潤如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絕對了!肖戰神顏啊!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 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 明目善睞 嬌俏可人 我...

都知道哪些顏值高的體育明星?

羽生結弦,1994出生於日本仙台,首位站上花樣滑冰男單冠軍領獎台的亞洲人,也是自1952年以來第一位蟬聯奧運會男單冠軍的選手,而且顏值秒殺很多小鮮肉。當然是模特身材天使臉,百年一遇突破歷史的短自天才,永遠的飛魚寧澤濤。寧澤濤,王皓,張繼科,林丹,四大美男子。2016年11月06日,中國職業拳手鄒市明...

其實明星的顏值還是非常的高的,哪些明星的臉真的很帥或很美

是的。明星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只是有些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和普通人也沒什麼兩樣。明星裡面要說劉德華是夠帥的。趙麗穎是真美!現在的明星無論男女,幾乎都是帥的美的,像霍建華,吳亦凡,張藝興,成毅等等都很帥,女明星的話像趙麗穎啊,王祖賢,楊冪都很美。是的,明星的顏值一般都很高,只是有的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