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心理問題嗎,我這是心理問題嗎?

2022-01-08 01:10:19 字數 1399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比較內向害羞 在乎他人的眼光 所以覺得束手束腳 並不是心理疾病 你也不用想的太嚴重 多鍛鍊自己表達自己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內容想要說,如果你是有內容但沒有說出來,那也許就是性格內向的原因。如果你沒有內容,就是想說點什麼,那就是說明你內心很想和大家融入在一起,但你不知道怎麼做,這個一方面是溝通技巧,一方面的個人表達能力的問題。因為有期待,但自己又做不好,心情自然會壓抑。

但不管是哪方面的問題,都是可以通過鍛鍊來改善的,所以你不用灰心,不是什麼心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但我只是覺得我比較適合安靜的環境而已,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這不算什麼心理問題。不過我之前看的心理方面的書,找過一家天音心理學習了乙個月,其實人的性格,還有行為方式什麼的都是小時候的我們影響的,如果你想改變現狀,就要往這個方面去學習感悟。如果你覺得現狀對你沒多大影響,那就讓它這樣下去,也可以。

4樓:雜柒說

內向,自卑吧,我也有點,不過只要心裡樹立自信,就會好點

5樓:快樂天使

這是正常的,多做鍛鍊,學習跳舞,慢慢就自信了,

6樓:

心理問題有很多種,具體是不是還要問心理醫生!

7樓:超人太郎不開心

不是,是你交際太少不習慣。

我這是心理問題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一種心理問題!你這是輕度「社交恐懼症」。就是說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心理和行為感覺不太正常!

其實你想得太多了,應該是該怎樣就怎樣,別有太多的顧慮,做本色的自己就行了!

9樓:開心的麻瓜水瓶

略微有一點,學會放輕鬆就行了。 或者讓自己忙一點,忙起來就什麼都忘了。時間久了就不會在意了

10樓:倫湘靈

臥槽,這是單身狗綜合症。找個妞就好了,去網咖只會加重病情。會變成屌絲綜合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如果你和這位朋友之前相處沒有問題,那麼你現在的狀態可能是由其它事情引起的。心理學中好像叫做投射,還是泛化。這是之前一位幫助我的天音心理的老師告訴我的。

所以除非你和這位朋友之前有過什麼矛盾或是不愉快,或是你認為他身上有什麼問題而你沒有說出來,這種情況就是你對他是有意見的,一般公開拿出來討論就好。如果之前沒問題,你就不用在這位朋友身上糾結什麼,想一想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哪些事情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影響你對會有看法,有可能你的這位朋友的看法是沿用了對其它事情的看法。這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現象。

明白自己的內心基本上就沒什麼壓力了。

這是什麼心理問題?這是不是心理問題啊?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不用擔心的,沒什麼事情的,如果你相信一見鐘情,你就該知道,人與人本身就有沒腫親切感,只是對每個人...

自己總是獨來獨往,這是心理問題嗎

心裡沒問題,就是不想跟狗一起。我就是 有時候就是喜歡一個人 靜靜發呆 從沒說過別人壞話,但就有人故意說我別人壞話,聽說了還生氣不如獨來獨往好些 我也喜歡獨來獨晚,並不是說心裡有問題,有時和別人說不到一起,在說別人條仵都比我好,比方說我的一個朋友,每次跟她到一起走步,她就會說她老公會掙錢,如何等等,的...

我心理的問題,我的心理問題

你一定性格不太開朗外向,一般性格內向的人自閉鬱悶,才會出現諸如強迫症,臆想症之類的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也是會好想來的。小時候我也有那樣的經歷。這些狀況源於你的與人交往少,自我封閉。造成的。多與人聊天,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朋友交往。總之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獨來獨往。你的狀況一定可以改善近而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