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女生學什麼好,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3-05-16 20:10:04 字數 6254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蛋糕行業是21世紀專為女生定製的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占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可以到成都龍泉驛區學習。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看興趣愛好,二看行業前景,目前前景比較好的是西點,酒店管理。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來說,自**和電商比較突出,自動化技術比較保守型,賺錢沒有電商和自**爆發好,這個要根據自己本身去決定去向。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不論是謀生也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也罷,學習西點,將來面對的環境一定會大有不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不同於一般餐館,乾淨的烘焙室,冬暖夏涼,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甜點的香味,人的氣質也會因此大有不同。每天身邊打交道的人也會不一樣,可以說,學西點,改變的不止是工作,還有生活方式!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學前教育。

隨著早教幼兒園、親子園和早教機構的發展,學前教育的人才不僅緊缺而且質量還趕不上,這也導致了教師數量存在巨大的缺口。而女生選擇報考正規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將來畢業後也就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了。

2、空乘服務。

空乘人員,提到空乘類專業,很多人可能就會聯想到美麗漂亮的空姐,其實,也有不少男性空乘!當然,選擇這一類專業未必是上飛機做空乘,也可能會在機場做地勤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對於人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

如果女孩子能夠進入這個專業,就業和待遇幾乎沒有任何問題,非常不錯的選擇!

3、城軌運營管理。

近些年,隨著城市之中輕軌、地鐵線路的增加,城市軌道交通線路的正規化運營,城軌運營類人才缺口量比較大。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60名運營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需1000餘名專業人員。

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最好還是學實用的專業,以後容易找工作,不至於迷失方向;

現在來說西點和西餐專業都還是很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女生可以考慮考慮這些的哦。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bai術可以考慮計du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zhi現在人人都離不dao開,社會發專。

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

屬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0樓:奉凌青蔚裕

你可以去學汽修的,就算以後不做專業的維修人才,你也可以在4s店銷售方面的工作。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設計方面 或者說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都是可以的哦。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復可以去做文職類制。

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

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

15樓:冬季校園

進國企最好,職業學院不少的。

16樓:最愛

個人覺得幼師專業比較好。

17樓:沒落丶的公主

我覺得女生學乙個來。

經濟、管理、醫源學、教bai育等,這些方面比較適合女du生,而。

18樓:隱央昔懷柔

那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專業哦, 我是報的服裝設計,可是我發現我沒那方面的愛好,學完了也沒什麼用。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報什麼,純粹是個人愛好而已。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女生,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從事汽車後服務。比如保險理賠諮詢師,鑑定師等等。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2樓:無銘悸動

可以看看計算機行業的。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考慮學習汽車商務專業,隨著經濟的發展,買車的人越來越多,4s店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4樓:江西新華汐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得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得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中專女生可以學很多,可以學財會,可以學文秘,或者是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

26樓:網友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我覺得中專乙個女生應該學一些護理呀,財會呀,幼師啊,等等一些吧,都非常的好,也適合女生去幹。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28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中專的話,女生可以選擇金融,比如會計這個行業,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也可以去選擇考一下幼師,這個行業也是挺不錯的。

29樓:朋國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我覺得中專的女生學財務,學幼師學一些社會女生的文秘類的專業比較好。

30樓:網友

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中專女生可以學餐飲服務,酒店管理會計都不錯,這些專業都適合女生去做。

3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相關的可以考慮,還有智慧型幼師,一些網際網路相關的。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中專女生可以學網際網路相關技術。

33樓:江西新華小憶

還有智慧型幼師,一些網際網路相關的。

3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女生?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護理專業,還有乙個很直接的好處就是,當家裡人有需要照顧的時候,她那種細心、專業、貼心的幫助和指導,對於家人是非常受用的。

37樓:星梭塵雪

教師吧!學習內容多還要記住記憶為肯定會好,以後可以輕鬆轉換行業,最基礎的還可以當教師或者說從事教育幕後工作。

38樓:粵讕才敬院譜

選擇專業還是要和自己的喜好一致才好,因為這涉及到以後的工作問題,從女生的角度我推薦你學財會或設計比較好,因為女生比男生要更加細心。

39樓:趙英英

專昇要想學什麼專業,最起碼你得愛好這個專業,如果你不喜歡他去學他的專業,也是沒什麼前途的,你要選擇你喜歡的作業去,你要選擇你喜歡的專業去。

女生中專學什麼專業好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bai專業有很多du

在選擇專業的時zhi候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dao點,寧願花個一兩年內認真學一門技容。

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計算機專業,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41樓:來一杯白酒吧

女生的話要考慮自己體能的限制,不能報那些需要消耗很大體力的行業,推薦回文職方答向。你可以學習新**運營相關工作,這是現在比較好的專業了 ,發展還不錯 社會對於這一方面的需求還是很多的,只要你認認真真學習相信出來以後就一定能有乙個好的發展的。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設計方面的 也是可以學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很多專業的。

4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學新**主持。

電商、ui等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44樓:張氏情歌

計算機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好,公升職空間大,就業方向多選擇,工作環境好。只要你好好學。

45樓:王將軍的助手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46樓:四川新華

可以學習室內設計,ui設計相關的專業。

中專學什麼好,適合女生的女生上中專,學什麼好?

中專有好多專業可以學習的,幼教,會計等等都是女生可以學習的,只不過現在這些都是沒什麼用了,競爭激烈,好多任務作都是要至少大專學歷了。高中不是想去就去的,要參加中考的。你既然要去讀中職,那你應該要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啊,拿用的著問別人嗎?先要想到中職學校招生範圍,在中學也只能招到那些成績差的人,成績好的都...

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前景)?謝謝,目前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我個人的理解,和這些天對朋友的看法跟你說一下!初中畢業,tm的我就奇怪了,n多人問我讀高中好阿?還是中專?還是職高啊?我就鬱悶了,怎麼都沒自己的主見,r,我都卟知道該怎麼和他們說,萬一你讀中專,成功了。你就會說 中專也不爛,中專也能出人材 萬一你失敗了,你就會說 早知道我就去讀高中了。知卟知道,這都...

中專生學什麼技術好,中專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