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以後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以後比較好就業?

2022-03-05 05:00:53 字數 5500 閱讀 4078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運營類,電商類、行政類,幼師之類的專業,工作環境好,好就業;也可以學習西點之類的,好創業

3樓:冷月無聲之徐徐

目前來說還是日常生活中熟知的幾個職業比較吃香,比如財會、教師、公務員等。

4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得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

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專業。

適合自己的專業,自己才能願意學,才能學好。

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女孩子學西點比較好!發展前景廣闊,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一、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待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二、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而且充滿了甜蜜與浪漫;

隨著行業的發展,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到專業烹飪學校學西點,畢業學校還會為你推薦工作哦!

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去學校和店裡當學徒是各有利弊的: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職業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事實上學校現在是定期更新網紅產品課程的,而且會有相關店鋪營銷課程,學完是完全可以達到自主開店水準的,這時候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顯得尤為重要。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西點專業的呢,西點好就業,工作環境好,熱門高薪,就業範圍廣哦!

8樓:執手萍恆

女的話,可以選擇學習乙個比較熱門的技術。比如說西點糕點製作技術,就是很不錯的。現在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是收入很高的。

我妹妹就是學習的這個,現在在四川開了個店,收入蠻高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女生學什麼專業以後比較好就業?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0樓:生涯掃地僧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覆您的問題,什麼專業好就業,而且是女生的情況,給您一點建議哈!

首先,專業好就業,一定要把專業學好,如果專業學不好,那麼什麼專業都沒用,對吧

其次,專業的就業面要廣一點,就是可以找的工作要比較多一些,因為是女孩子,工作盡量不要太辛苦,結合這幾個點,專業可以是教育學方向,未來當老師,有也可以是文學方向,未來走新**,傳媒方向,這兩個專業都很熱門,未來就業的前景都是非常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一點點幫助哈!!!

更多2條

11樓:金牛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新華小愛同學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新**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高鐵乘務等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設計類的專業,不用太累,只要在電腦前設計出東西就行,而且就業門檻較低,你的技術厲害的話,很多公司搶著要你,而且薪資待遇也是比較不錯的。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考不上可以學一門技術,學汽修比較有前途;汽修學校有很多專業,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智慧型檢測等;

想學的話,可以找專門的汽修學校諮詢,了解學校專業內容、招生簡章、專業課程、學費等資訊。

15樓:秋水隨風

首先要分清自己的現狀和能力,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藝術設計、會計、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公共管理、教師、文秘、編輯、新聞、廣告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每個地區的薪酬都不同,和個人能力也有關係,僅供參考,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前景,學生應結合自身興趣愛好和自身情況來進行報考,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最重要。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城軌專業。商務或者電腦都比較好就業。女生學的專業比較多,教師。醫生都可以。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19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

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0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我覺得學什麼專業還是要看你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女生學什麼好就業?

2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後期就業前景比較好?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

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也是我校的重點專業之一。

就業前景:(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

(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

二、城市軌道交通

本專業有志於在汽車商務及軌道交通領域從事商務營銷、商務管理、二手車鑑定與評估、車輛定損、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等相關崗位,成為汽車商務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實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1、汽車營銷顧問、銷售經理、客戶服務經理、保險理賠職業經理人、汽車連鎖服務區域經理及店長等相關管理崗位。2、從事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安檢等相關崗位。

適合女生學的一技之長還有很多,我們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跳開自己的傳統固有思維,你之所以覺得這個專業不合適,實際上只是因為你對這個專業不了解,試著去深入了解乙個專業,試著去了解乙個行業,不要貿然的否定一件事,這樣會更利於你的發展。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結合女孩子本身的興趣愛好了,一般來說外語、財會、師范等專業是相對適合女孩子的。

學習IT好就業嗎,女生適合學嗎,女孩子學IT技術好不好?

幾年的it行業現狀來看,從事it的女性人群也在增加,尤其是在ui設計,使用者體驗設計,軟體測試等方向,由於女性在審美方面比男性更具優勢,特別是在網頁設計方面,介面的美觀,圖形的處理方面,此外女性在工作及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中更細心 細膩,並且溝通能力較強,這些特點使得女性在工作中更具較多優勢。這個優勢主...

女生學西餐好不好就業,女孩子學西餐好就業嗎?

恩恩,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西餐在國內發展越來越好 而選擇正規的學校學習西餐,畢業考核合格後是推薦就業的哦 很好就業呀,每年國內都要開大量的酒店和西餐廳,這些都需要大量的西餐廚師,只要肯吃苦兩三年做到主管職位不成問題,如果經過了正規的學習並且有證書就更好,我從業很多年了,歡迎私我,我可以回答你很多問題...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