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3-05-06 20:30:03 字數 5582 閱讀 982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女生可以學的專業比較多,像軌道交通,商務會計,新**等專業都可以的,具體的話建議您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問學校職業規劃師也可以的。祝早日選好自己適合的專業哦。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烹飪專業比較好,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烹飪,烹飪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烹飪,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無論賺錢的錢是多是少,都是依靠自己得來的,值得依靠和驕傲。經濟上的獨立,既能給自己帶來自信心,又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更能讓自己過得更有地位和尊嚴。

如今「網際網路+」席捲全球,覆蓋各個行業,網際網路專業人才成為網際網路發展的缺口。網際網路行業崗位需求多,工資待遇好,有些工作輕鬆安逸,需要細心、潮流意識的工作者,比如設計類、新**、室內設計、美工等崗位就非常適合女生。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

5樓:圓呀嘛元

如果你能補充更多的資訊,例如學習成績,偏科情況,興趣愛好,家人意見等等,我會給到你更貼切的。目前在有限的資訊下,我只能從社會實踐的客觀情況來給你稍作分析了:

1、如果喜歡和人打交道,善於察言觀色,喜歡室內辦公的話就學人力資源吧,將來做hr,如果喜歡外面跑來跑去,那不妨往市場營銷方向考慮,將來成為女銷售,當職場女強人!

2、如果性格偏向安靜,不善交際應酬,那學財務管理吧,將來做會計,只要是個單位都需要會計,這個專業的就業面非常廣,還能考公務員。

3、想畢業後離爸媽近一點,那應該是當教師的好,看你目前擅長的科目了,可以在師範類專業中選擇對口的,這個專業對於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學生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國家有補助。

暫時羅列這三項,雖然很多人會告訴你這個專業工資低,那個專業要加班。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任何專業都不輕鬆,除非你是富二代、官二代,否則對普通大眾來說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哪個專業都需要你好好學習、多多實踐!如果在選擇的過程中能夠把我想做什麼、我擅長做什麼和社會需要什麼三大要素實現有機統計那是最好不過了!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7樓:專為拿紅包

其實和男孩子一樣啦,不太存在歧視啥的,公司選人看的還是學校,技能等~~做研發的女孩子也多的是,所以我覺得只要你想做的,不存在不合適的。上大學時先考慮學校,再考慮專業,學校很重要,專業是浮雲,再說也可以轉專業,考研也可以換個專業。

但是針對女孩子喜歡相對穩定的環境和工作,那有些職業會比較適合女孩子去做。我覺得的有以下哈:財務類的、教育類的、法律類的、外語類的、酒店餐飲,設計類等哈,以上是專業,當然找工作的話hr那塊其實也不錯,女生外語如果好的話會有很大優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選擇先專業的哈,西點比較不錯的呢,是個高薪熱門行業,不會淘汰的呢。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習一點電子商務,ui設計,平面設計。

1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分發展,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興趣愛好,自身條件,選擇自己適合的。

13樓:快樂王子玉帝

你喜歡啥就學啥現在就要用心學一天天積累祝你快樂健康。

14樓:怪c獸

根據個人吧 每個人適合的也不一樣 不能說女生都是一樣的 看性格看喜好去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專業吧 可以做空姐 高階職業。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個西餐或西點都很不錯。

西餐包括:冷廚,熱廚和餅房。可以學冷廚和餅房做起,再慢慢向熱廚發展。

冷廚包括: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

熱廚包括: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

餅房包括:蛋糕,麵包,曲奇等。

18樓:李全

如下的專業,女生學比較好。

1、會計專業。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濟**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計學歷來都是女生佔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女孩子做事比較細心認真,對於做會計的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坐辦公室,工作環境好,專業性強,做得時間久,業務水平會越來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

當然,剛剛參加工作的普通會計員,月工資可能只有2-3000元,但財務經理的月薪能達到幾萬到十幾萬,關鍵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2、動畫類專業。

動畫近年來比較火爆的專業,作為一門獨立的綜合藝術形式,已經成為各國非常重視的創意文化產業之一。我們國家也出台了各種大力扶持政策,各種動漫產業園紛紛落成,各路資本紛紛進入,所以動畫行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動畫行業在剛入行時的薪資標準一般在4000元左右,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工資基本上會成倍的**。

3、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專業,隨著我們國家的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嚴重,對醫生的需求也越來越大。而且在我們國家,越老越吃香,大家都信任。

當然本科生,就業與其他專業差不多,但如果能考研,就業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待遇好。但是當醫生需要不斷的學習,是真正的做到老學到老。雖然醫患關係大家比較擔心,但是也逐步在改善。

4、師范專業。

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收入不是很高,但一定是最受人尊重的職業。而且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國家對教育投入比例越來越高,老師的收入已經有了很大改善。現在每個父母的心中,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教育方面的支出都是非常捨得出錢。

最後教師工作是很穩定的,是不會被淘汰的職業。看著自己教出的學生有出息,會很滿足,很有成就感,幸福指數高。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還是要學習一門熱門且待遇好的專業,像ui設計、室內設計、行政管理、電商財會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

22樓:校園奇葩說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5樓:析綺納喇公尺

學什麼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適配一些專業,這樣才是更好的選擇,還有就是選擇專業之前了解一下市場前景如何,多選擇朝陽行業,教育有關的,環境有關的,大資料相關。

26樓:抄仙以向露

我覺得技術這個東西沒有嚴重的適合與不適合,關鍵是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你要是對汽修感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學吖。我弟弟在【四】【川】【萬】【通】學汽修,他們班就有女生,那些女生也是對汽修感興趣,準備以後做一些銷售,前台,保險方面的工作。

還是挺不錯的撒!

27樓:過經松向山

學什麼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今後的發展規劃,多比較一下吧,選那種熱門的。

28樓:梅秀雲焉嫻

我覺得選專業還是要務實,選乙個將來好就業工資也不低的最好。你是理科學生,我建議你學工程造價或會計都不錯。工程造價出來一兩年你能拿到2000,等你考上全國註冊造價師師那就是十多萬了。

29樓:楊欣北向晨

都說汽修是男生的專業,但是很多女生卻也學這個專業,那麼女生學汽修好不好?個人認為女生學汽修很好的,汽車發展太快了,對人員的需求大多了,特別是女生的需求量更大,汽車銷售,汽車配件管理,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飾,汽車鈑金噴漆,汽車彩繪等多個位置需要女生!所以,女生學汽修也是很好的。

3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覺得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選擇專業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自己感興趣學的時候不枯燥也會更用心,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祝您順利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

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好,女生上大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女生的話,建bai議學西餐 學的話du,可以去四川zhi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 dao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版展迅猛,人才匱權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喜歡就好,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規劃好時間。女生上大專,學什麼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