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2021-04-30 15:28:15 字數 5784 閱讀 8375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注意學校的品牌和口碑。不管是買東西還是選學校,品牌都非常百重要,品牌是大家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如果這個學校的實力不行,它的品牌和口碑肯定是非常差的,因為很多人學不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度就會一致否定這個學校,它在行業內的口碑一定不行,交了錢還學不到東西,這樣的烘焙培訓學校一定不要去。

2.注意學校的教學裝置。學烘焙需要使用的裝置和工具非常多,好的學校非常注重教學裝置的配置,知會從國外引進一批先進的教學裝置以供學生使用。

而那些差的培訓機構道,教學裝置要麼不健全,要麼是已經落後淘汰的裝置,裝置不好學員學習烘焙技術難度會大很多,而且很多相關技能都學不到,畢業之後根本無法滿足行業的要求。

3.注意版學校的師資力量。老師是決定學校好壞的乙個重要因素,只有好的西點老師才能教出優秀的西點師,如果老師的技術不行,那麼學權生的發展也會受限。

好的西點學校的老師不僅需要具備在西點行業多年的工作經驗,而且還要會教學生,能夠把烘焙技術詳細耐心的教給學生。

2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女孩子學項西點技術是不錯的,西點的市場非常廣闊,而且這個技術也非常適合女孩子 ,工作環境優雅, 還可以提公升優雅氣質!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時尚優雅 高階大氣 工作環境優越 行業缺口巨大 薪資待遇趕超白領 烘焙甜蜜 享受生活。西點市場的迅速發展,必然會促使烘焙企業加強西點品種的創新,這將出現大量的西點師職業需求。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資訊時代 it技術人才緊張 女生學it專業就業廣泛 薪資普遍高 也不會風吹日曬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啊,工資高,自己開店也不錯

10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女生學會計、金融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2、其實不管是哪個行業的收入都有高低。前景好不好,收入高不高主要不是看專業或行業,而是看地域和崗位。通常發達地區和中高層管理人員的收入普遍都高。

3、不管是什麼專業,關鍵是自己的能力、機會和學歷層次,因為就業都是競爭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學習影視動漫專業的,這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好,薪資高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只要學的紮實,工作是很好找的

1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吧 我覺得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都是不錯的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是能現在學西點專業不錯,西點涉及比較的多,像蛋糕、烘焙、甜品等等都是非常的不錯呢,建議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copy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車專

來業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自就業崗位環境好,薪資待遇高,已有很多女生通過學習順利畢業並且找到了非常滿意的工作,現在很多企業及崗位指明要女孩子,因為既懂汽修專業知識又會汽車商務的女性員工非常緊缺。女孩子學習汽修在某些方面更具優勢,比如更加細心。汽車維修並不像傳統機械維修,更加科技化,並不需要很強的體力勞動,女孩子完全可以放心學習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來的了,要看自己對什自麼感興趣了,電子

bai商務、電子競技、duui設計、影視動漫、軟zhi件開發這些都是現dao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蓬勃的發展,但究其那個好,這主要看你自己對技術掌握的程度,其實現在it行業蠻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可以,工作輕鬆工資待遇好,還能自己開店,學化妝推薦重慶典韻化妝學校,專業化妝學校,口碑很好,畢業推薦工作

25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6樓:小潔潔

女生的話,可以學室內設計,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公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公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27樓:微生廷謙龍碧

可以學汽車專業啊,現在女生學汽車比男孩子更吃香,學成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方面的工作,4s店面管理,都可以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bai聯網越來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版

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權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佟宜然景軒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秘,服裝設計,師版範類……這權

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學it設計類或者商務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it工作環境還體面點,穩定跟待遇方面也不好不差.

30樓:冒晟睿寸駿

我覺得女孩子就得找個

好的技術學習,找個文文靜靜的工作,我覺得動漫設計就挺好的,學成內就是小

容白領啦,很適合女孩子,並且這個專業不是吃青春飯的,這個是越久越吃香,就是說女孩子可以一直幹著,就算以後結婚生子了也可以繼續幹。如果感興趣,我可以給你些建議

31樓:謇亦巧迮苗

我可以告

bai訴你現在西點方面的du人才大概缺少好幾

zhi十dao萬的缺口,女孩子學西點是版再好不過了,即權時尚,又是身份的象徵,建議你去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個西點專業,學校環境非常的不錯,老師都是手把手教的,那裡是包就業的

32樓:富察若穀類夏

廣告傳媒設計師、電子商務師都是很有前景的專業啊!不過,學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33樓:區盈秀於逸

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有興趣才有動力。現在學汽修類專業跟it專業都不錯,不過女生應該更偏向於it行業的設計類專業。

34樓:森振華星戊

其實現在學電腦挻不錯的,看現在社會的發展需求,學電腦將來前景肯定不會錯。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只是給你個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36樓:戲蕾孟雲

可以bai學電子商務專業啊!計算機

du現在的社會發zhi展是很需要的,dao很多傳統版的工業都將會慢慢淘汰權

,而計算機的發展是社會發展所不可缺少的,我現在就是在安徽新華學習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發展很快,也很好,我們同學有很多就是初中畢業就來的,我們畢業了還可以得乙個大專畢業證,是國家認可的。

37樓:常春禚凰

女孩不管學什麼,將來可以坐在環境良好的辦公室裡工作才是最好的,也是最適合女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必須要學的,下面就看你想入什麼行業了 ! 提前做好職業規劃! 祝你好運啊!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專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專科的女生想要學習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的話,那麼首先就是服裝設計或者是一些那個嗯 方面的一些專業,像是廣告設計啦或者是做 啦,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就業率的話也是今天天天很快,而且他們這方面的話是需要很高的人才人才的。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