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筆記本怎樣設定印表機無線連線

2022-01-06 01:32:28 字數 5007 閱讀 2980

1樓:孤九涼笙

1、先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可以放入印表機自帶的驅動光碟,根據提示一步步完成驅動的安裝;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點選確認。

3、看上視窗上方,找到「新增印表機」選項,點選確認該選項。

5、因已安裝過驅動程式,直接按照印表機的型號進行選擇即可,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使用當前已安裝的驅動程式」,輸入印表機名稱即可。

2樓:九日同學呀

台式電腦連線到印表機,要確保台式電腦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功能。在台式電腦上共享印表機,當台式電腦將印表機共享後,其他電腦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內找到台式電腦,開啟台式電腦的圖示,安裝驅動後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了。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要開啟電腦,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找到搜尋2:搜尋欄中輸入hp

3:進入hp印表機設定

4:點選實用程式。選擇印表機軟體和設定

5:選擇將usb連線的印表機轉換為無線連線

3樓:乙小甲

1、首先要開啟電腦,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點選我的電腦;

2、點選進去以後,選擇右上角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3、然後滑鼠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進去以後,再選擇右上角控制面板功能;

4、點選進去以後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點選;

5、如果電腦以前連線過印表機,下面會顯示印表機列表,會有預設的印表機,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6、然後會彈出要安裝哪一種型別的印表機,選擇本地印表機,然後再選擇下一步按鍵;

7、印表機的埠,選擇第乙個,後面的埠取決於你的印表機,一般從說明書上可以找到。選擇好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鍵;

9、然後會彈出乙個選擇驅動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一般選擇第一項,點選下一步按鍵,會出項如圖所示讓你建議印表機名稱,一般情況下,系統已經自動匹配了,點選下一步按鍵;

安裝完成以後,再測試印表機是否能正常工作即可。

4樓:知識與混子

回答以戴爾g5,win10系統為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方式如下:

1、首先開啟桌面左下角的圖示,找到並開啟"所以設定"選項,然後點選其中的"裝置"選項,選擇並開啟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2、然後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選項,輸入乙個ip位址,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進行連線即可。如何沒有進行過連線設定,可以依次點選其中的"高階-管理-埠-管理埠",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自己選擇乙個驅動進行設定連線即可。

如果印表機有專門的資料連線介面,可以使用對應的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然後點選的"開始"介面,選擇其中的"控制面板"選項,選擇"硬體和聲音"選項,然後進行連線操作即可。

回覆對您有幫助的話請給乙個贊喲謝謝!

更多3條

5樓:sjz小z電腦

筆記本設定無線連線印表機,需要印表機首先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然後,筆記本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器就能實現筆記本無線連線印表機的功能了。

筆記本無線連線印表機方法:

1、檢視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網路連線。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對話方塊。在左側,會看到網路上的芳鄰。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側「檢視網路連線」;

2、檢視ip位址。在網路連線對話方塊下,可以看到已有的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彈出「本地連線 狀態」對話方塊,點選支援選項卡,在這裡可以看到ip位址。

如果使用寬頻連線,就請雙擊寬頻連線檢視ip位址;

3、共享印表機。雙擊我的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印表機和其他硬體」,點選「安裝的印表機或傳真印表機」,進入印表機和傳真機對話方塊;

4、共享選擇連線到電腦上的那台印表機。右擊印表機選擇「共享」,點選後,會看到這個印表機上有乙個拖著印表機的手,印表機共享設定成功;

5、無線網路筆記本上單擊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彈出執行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輸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ip位址「\\192.168.

255.101」,對電腦訪問,如果不出意外,會看到共享的印表機。右擊連線,連線成功後,就可以使用筆記本,通過無線網路進行列印了。

6樓:奔跑中的小綿羊

教你筆記本怎麼無線連線印表機

7樓:梁其匡雰

如果印表機能接網線,那麼可以直接做網路印表機,通過印表機ip連線。如果台式電腦共享了,也可以通過共享連線,前提是台式電腦的ip位址繫結,不然重啟後ip變了,也就連不上了。

8樓:局可艾綺煙

筆記本裝了印表機驅動之後,就在電腦設定裡面找到新增印表機,然後就能搜尋出來了。

9樓:褲襠裡的手柄

想在本機上直接實現列印,不管你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的,印表機旁邊都需要有台電腦做伺服器端,這樣你才能做到共享當前這個印表機到網路上實現列印!

不然你就是用區域網聊天工具飛q或者共享個資料夾把要列印的檔案穿過去列印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無線路由一般有4個lan介面 用其中1個連印表機 設定內網ip

如果連在電腦上 將其共享

在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開戶guest 使用者

你們在執行中輸 \\ip 能不能看到印表機

如果可以 從視窗中把印表機圖示托到桌面上------到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點到網路印表機-----連線到這台印表機--------輸\\ip位址\ (會出現剛剛看到的印表機)點是就ok 跟據提示操作

這是把印表機用usb線 安到台式電腦上的方法 (簡單方便 可以實現多人共用)

11樓:

印表機是什麼型號的?是否支援網路列印?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印表機步驟

12樓:華碩服務

一、開啟設定介面,選擇「裝置」

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左側的 「+」號按鈕;

三、此時機器會自動搜尋,當搜尋不到時,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此列表中,選擇tcp/ip下一步;

五、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六、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可自行更改),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最後就會發現印表機已經安裝好了,如下圖所示:

13樓:日久生情

1、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開啟【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選項,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這裡需要乙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位址;

3、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此處的ip是【192.

168.0.199】;

4、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乙個驅動,需要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5、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一直點選【下一步】直至安裝結束;開啟文件中選擇列印按鈕即可;

14樓:知識與混子

回答以戴爾g5,win10系統為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方式如下:

1、首先開啟桌面左下角的圖示,找到並開啟"所以設定"選項,然後點選其中的"裝置"選項,選擇並開啟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2、然後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選項,輸入乙個ip位址,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進行連線即可。如何沒有進行過連線設定,可以依次點選其中的"高階-管理-埠-管理埠",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自己選擇乙個驅動進行設定連線即可。

如果印表機有專門的資料連線介面,可以使用對應的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然後點選的"開始"介面,選擇其中的"控制面板"選項,選擇"硬體和聲音"選項,然後進行連線操作即可。

回覆對您有幫助的話請給乙個贊喲謝謝!

更多3條

15樓:纖纖金融

現在膝上型電腦還沒有辦法退貨無線連線印表機的,只可以通過網路進行列印。

16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畢竟本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的話,首先你把膝上型電腦的藍芽開啟然後連線這個印表機,連線完成以後就可以列印了。

17樓:吉運公升

想要連線無線印表機那麼你可以從他的設定裡面有一定的環節按照去做

18樓:查理之查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的步驟,首先要使您的無線印表機能夠正常上網或者是開啟藍芽,而您的筆記本也可以通過無線網路區域網的方式與它連線,或者通過藍芽的方式跟他進行連線

19樓:宮澤雨幽

基本電腦怎麼連線無線印表機步驟這個也想要連線的話,你可以用wifi或者是資料連線。

20樓:調皮的詩詩

筆記本的電腦,它要連線無線印表機的話,它的步驟都是根據我們的設定來進行。在搜尋裝置繫結上去都是可以連線的

21樓:簫湘暮雪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的步驟的話,把它插到連線口,並且的話開啟wps。

22樓:泅藍青春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印表機步驟?這個就可以通過網路那種鍵盤就可以了

23樓:勾葉孤帆

嗯,關於現在膝上型電腦的話,想連線無線列印的話,這個需要那個按他說明來,那個印表機,它有個說明書,你看到ta印表機來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開啟設定。尋找印表機跟單機配型成功就可以使用了

25樓:濮敏

今天晚上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列印步驟,這個你應該到專業的地方去查查,或者到官網上去了解。

26樓:閆世軒

真連線這個無線的印表機可能簡單但是你自己不會的話不要自己人可以找專業的人幫你

筆記本如何連線印表機無線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方法 1 首先要確保自己的印表機支援無線列印。2 支援的話,開啟印表機,點選印表機螢幕上的 無線網路圖示 也有一些印表機的無線網路在設定裡 3 在其中找到wifi網路,輸入密碼將印表機連線到wifi上 和筆記本連線在同乙個無線網路下 6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腦上的 控制面板 7...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