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216印表機怎麼設定無線網路印表機

2023-01-16 15:45:03 字數 3487 閱讀 5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暈,hp1216是不帶無線網路列印的,hp1218才帶,是hp1218的話,在工作日用手機打4008856616,讓客服教你就可以了,很簡單。

惠普印表機無線列印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印表機應是無線印表機,然後按說明書連到路由器上,設定ssid及密碼。

如印表機不是無線列印的話,那就得買個列印伺服器了,設定無線列印相對麻煩些了。

單位惠普m1216印表機怎麼配置網路無線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無線列印?什麼意思?

m1216支援網路有線列印。只要接上網線,同網段中的電腦就可以用它列印了。

至於你說的無線列印,是不是說筆記本用wifi連線印表機啊?這種設定和其它電腦安裝網路印表機是一樣的。

惠普1216印表機怎麼網路列印

4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需要開啟已經安裝好無線列印的電腦,點選左下角的win圖示。

2、然後需要頁面彈出選項,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進入印表機介面,選擇預設的印表機。

4、頁面彈出印表機對話方塊,點選印表機,再點選共享。

5、進入印表機屬性介面,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

6、最後需要勾選成功之後,點選頁面下方的應用、確定。另外一台電腦,搜尋共享印表機的驅動,安裝之後,就可以使用網路列印了。

5樓:星辰**諮詢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

然後到另一台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剛才記錄的ip位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要忘記),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你剛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了。右鍵點此印表機的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台共享的印表機。

ps: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電腦有防火牆和一些防毒軟體,會遮蔽訪問,所以最好把防火牆什麼的關了在連線。

hp m1216nfh如何設定網路列印?

6樓:已然多健忘

1、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這裡拿word文件舉例。點選左上角的圓按鈕,在列表中選擇列印,點選列印,就會彈出印表機選擇介面。

2、選擇可用的印表機,旁邊有綠色對號的就是可用的印表機,然後配置列印選項,列印範圍以及列印分數等,一般是預設就行。最後點選確定。

3、接下來文件就加入到列印佇列了,等到印表機空閒的時候,就會開始剛才發起的列印任務。4、這裡說一下常用的掃瞄身份證功能。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需要把身份證正反面掃瞄到一張紙上覆印出來。

5、首先開啟雷射掃瞄器上蓋板。

6、先掃瞄身份證正面,把身份證正面朝下放在掃瞄器玻璃板的左側,蓋上蓋板,按下右下角的開始影印按鈕。

7、再掃瞄身份證背面,把剛才影印出來的a4紙重新放到下面的紙盒裡,正面朝上,再把身份證背面朝下放倒掃瞄器玻璃板的右側,按下右下角的開始影印按鈕。

這樣我們需要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好了。

1、開啟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只是在最後提示你註冊產品以及設定與internet連線的地方取消了就好,不用理會。

7樓:小咚

hp m1216nfh設定網路列印的步驟如下。

在主機上操作。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裝置和印表機)

對著印表機圖示右擊印表機屬性共享裡面選擇共享印表機,之後再客戶機上操作訪問主機後雙擊印表機圖示即可。

其他操作:把印表機接在路由器上。

然後列印出一張配置頁上面有印表機的ip位址把位址輸入電腦瀏覽器可以訪問機器頁面之後開始安裝驅動。

安裝好就可以使用。

8樓:anna王爾德

1、首先你的路由必須也是無線的,如果是無線路由的話,用有線連線電腦,然後登入路由設定介面。

2、在無線網路引數裡面找到你筆記本網絡卡的mac,然後在arp對映表裡面將它繫結在路由器裡面。

3、其他的就跟有線一樣,將印表機設定為區域網共享就可以了。

家裡有一台惠普m1216有線網路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列印,家裡的所有電腦都可以通過網路列印呢?怎麼設定

9樓:悄悄燃燒

首先在一台電腦上裝好印表機,並測試沒問題。

然後再在別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安裝驅動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你安裝印表機的那台電腦,將印表機屬性更改為共享,再然後將自己的區域網做個命名(電腦自己匹配的不要用,怕外面的人會發東西列印)

別的電腦先將區域網設定好後,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傳真機——選網路新增,上面會有已經共享的印表機,選中後下一步,按提示操作,安裝完成。

11樓:獅子座的小海綿

把所有電腦都放到乙個區域網裡(連上同乙個wifi)

hp m1216印表機怎樣設定區域網的網路共享

12樓:莊生曉夢

m1216印表機網路共享的設定方法。

如下參考:1.開啟安裝hp了無線列印的電腦,點選左下角的win圖示,如下圖。

2.在頁面上彈出選項,單擊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3.進入印表機介面,選擇識別的印表機。

4.在頁面上彈出印表機對話方塊,單擊印表機,然後單擊共享,如下圖。

5.輸入印表機屬性介面並檢查共享返回印表機,如下圖。

6.選中此框後,單擊頁面底部的應用程式確認答案。另一台計算機搜尋共享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它,然後使用網路列印。

13樓:冷眼觀秋葉

1、開啟本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安裝服務公布協議。2、設定家庭小型辦公網路。

3、共享本機印表機。4同樣設定區域網其他電腦。5、新增印表機,查詢網路印表機,找到後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印表機的圖示,選共享,一直下一步到最後重啟電腦。在要用這台印表機的電腦的執行裡輸入\\主機名,雙擊要共享的印表機名字就自動安裝了。

hp m1216印表機有線連線到路由器後,怎麼設定筆記本無線區域網列印?

15樓:網友

首先你的路由必須也是無線的,如果是無線路由的話,用有線連線電腦,然後登入路由設定介面,在無線網路引數裡面找到你筆記本網絡卡的mac,然後在arp對映表裡面將它繫結在路由器裡面,其他的就跟有線一樣,將印表機設定為區域網共享就可以了。

16樓:fan少龍

把路由器的lan口與印表機設定相同網段ip位址,比如lan口為,印表機為。

印表機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這種網路印表機本身就是通過ip共享的,只需要在筆記本上新增印表機,指定ip埠並安裝驅動(具體做法可檢視系統幫助)

筆記本的ip無須對映或固定,因為無線的dhcp無論怎麼分配它都屬於子網,都能訪問父網。

惠普印表機怎麼使用,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首先開啟 在 上點右鍵,列印,下一步,選擇你要打的一張或幾張 下一步,選擇印表機,列印首選項裡面是關鍵。點開列印首選項需要選擇 的大小,一般的是a6 6寸 紙張選擇高光相紙,質量選高,然後下一步,最後到列印,就ok了。若惠普印表機沒反應 你先檢查看是印表機出問題了還是在與電腦連線...

如何安裝惠普hp的無線印表機,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設定頁面。注 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中 硬體和聲音 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2,在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選擇 新增印表機 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3,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

惠普1007印表機有哪些故障?惠普印表機常見故障

適用機型本文適用於。hpdeskjet 噴墨印表機。電源指示燈印表機的電源指示燈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當印表機狀態正常時,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印表機列印時,電源指示燈會短暫地閃爍。當印表機頂蓋未關或有錯誤發生時,電源指示燈會不斷閃爍。解決方法步驟一 檢查墨盒開啟印表機頂蓋,如果墨盒小車能夠從邊上移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