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2022-07-25 04:45:03 字數 5767 閱讀 1636

1樓:

樓主能不能說的詳細些,你說的是電腦自帶的無線上網還與要買無線上網絡卡的無線上網,如果是在電腦自帶的,首先你家裡需要有網口,然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用電腦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注意這個叫無線網絡卡(如果不自帶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想u盤樣的,很便宜 大概在100左右)這樣就可以擺脫網線,在家裡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網,乙個無線路由器的範圍大致是方圓100m內都能接到,當然如果你家附近有人用無線路由器你也可以蹭網,(前提是他沒加密碼)還有在一些有熱點的地方,比如,麥當勞,肯德基裡面也有無線區域網,也可以上。以上說的都是叫做無線區域網。另外就是買無線上網絡卡了,也是像u盤,但是這個裡面有個卡槽,是讓你放sim卡的,所以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上網,但是無線上網絡卡很貴,而且這種無線上網也很貴,限流量,限時,也網速不快,得不償失吧。

自己把握

2樓:奔向地球d賽恩思

日本 sony的不好。至少它們賣到中國的全是y貨。

在中國,可以用電信移動聯通3g網絡卡包月限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系統,自動設定就行,無線能自動搜尋,有線就自動設定下就行,有提示,在網路連線裡建立新的連線,按著提示走就行。xp 無線的話裝上相應的無線網路軟體,有線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 自動獲取位址,重起就行。因你沒有說清楚,建議上網搜尋下。

4樓:看近行遠

把無線網開關開啟,再在右下角點網路搜尋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5樓:tutu天然呆

1、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win7系統中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cmd】,按回車鍵,如下圖:

2、設定承載網路模式為允許。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然後回車。

(可以複製此行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介面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貼上就行,快捷鍵ctrl+v是沒用的),如下圖所示:

3、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繼續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您想要的無線網路的名稱 key=您想要設定的密碼】(注意命令之間的空格,密碼必須設定為8位數或以上)。

如下圖所示: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你會發現多了乙個網絡卡【microsoft virtual wlan miniport adapter】,這個就是我們剛才虛擬出來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無線網路連線3。如下圖所示:

4、設定無線網路連線internet。在【本地連線】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勾選【允許其它網路網戶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5、開啟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樣就成功地建立了乙個wifi的熱點,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你就可以看到你所建立的無線網路連線了。

現在用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就可以搜尋到你的wifi了。

6、關閉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然後按回車,就會關閉wifi網路了。如下圖:

通過掌握以上這些命令,你就可以隨意開啟或關閉wifi網路了。

6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7樓:宰父可欣傅媼

必須有無線路由器支援。光電腦自己不行。有無線路由器的話,登入進去,開啟即可。建議加密。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或者管家裡面就有了。

9樓:電子領域解憂雜貨店

回答親愛的使用者 你好 膝上型電腦的wifi設定方法: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windows圖示。2、接著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4、再點選wlan,將其開關按鈕點選開啟即可。

10樓:看好拿破崙

方法一:

使用wifi共享精靈,獵豹wifi,360wifi這種共享軟體建立熱點;

方法二: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diligent key=password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如下: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diligent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password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

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如「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注意:如果點選共享後,出現錯誤提示,則需要開啟「windows firewall」服務。「計算機」右鍵→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並啟動,即ok!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

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diligent,輸入密碼password,就能共享上網啦!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上網怎麼弄?

11樓:孫培勝僪儀

按住fn鍵(每個筆記本都會有這個鍵,在ctrl鍵旁邊)在按上面對應的鍵(一般都是f3-f5,能看見圖示的)然後可以看見對應圖示的燈亮了,這樣在陪乙個無線路由器,筆記本自己會感應到無線網路。在感應到後在建立連線就可以了。

12樓:彤縈浦俊德

無線上網分兩種,【無線網絡卡】跟【無線上網絡卡】也是兩碼事

一是無線區域網,一般筆記本都自帶此種「無線網絡卡」

二是無線廣域網,需另購「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資費卡」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13樓:養成贏戊

有網路的地方才可以無線上網、例如麥當勞肯德基。一般都有無線網路、筆記本可以無線上網是指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他可以接受到訊號,無線上網絡卡當然要另外收費、現在的無線上網絡卡不是限制時間就是限制流量,不太划算。如果你在家裡用的話建議你還是按裝寬頻比較划算、在買個無線路由在家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14樓:董彩榮越未

暈了。電腦上網:一,有線上網,去電信局開戶,會有專人安裝。

帶網線、調製…等不需要自己購買什麼。但需支付開戶及上網費用。二、3g上網,也是去電信、移動或聯通開戶(專用上網絡卡)需購買無線上網絡卡及支付上網費用。

三、路由器:個人電腦不需要。網路上的芳鄰安裝系統自帶。

四:無線路由器:開戶後需購買無線路由器。

手機上網現在我知道的就天翼有這功能,並且需要手機支援。搜網路:無線路由器安裝好後,開啟電腦無線上網功能,重新整理可用網路。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啊?

15樓:紀景明枚書

無線網路應用專業團隊為您解答:對於您的問題可以辦理局域gprs**上網業務,根據流量收費800可以任意流量包年,但是受本地區限制.也可以選擇無線網絡卡上網業務,第一年卡費和網費一共也就900,可以任意地方上網,但是網速稍慢.

如有不懂,歡迎追問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

1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滑鼠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接著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17樓:眉間雪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選擇【網路】;

3、選擇【wlan】;

4、在如圖頁面選擇【顯示可用網路】;

5、在筆記本右下角會彈出如圖列表,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

6、在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8、這樣網路就連線成功了。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的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盡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18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   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要在此網上查詢電腦,裝置和內容並自動連線印表機和電視等裝置嗎?點選一下是.

5,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19樓:臍橙熟透了

操作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電腦會自動搜尋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選進去已知的網路,點選「連線」後輸入密碼,連線好後就可以上網了。

20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無線連線:

1、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連線」指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光買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買硬體 貓是開通寬頻時電信局送的 需要去電信局繳費,像台式一樣。具體的連線方式可以私聊。順便說一下,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兩種方式 1 使用無線上網絡卡。這個是需要購買無線上網絡卡和手機卡乙個的sim卡,接收聯通或移動的無線訊號上網。這個無線上網絡卡一般的200 500元,...

筆記本怎樣無線上網,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先買個無線網絡卡,然後把無限網絡卡的驅動裝到你的本本上,然後去營業廳或個人買一張無線上網必備的sim卡,無線網一定要包好流量不要抄哦,否則價錢很貴的,包年十個不錯的選擇!到電腦城隨便找個地方買無線上網絡卡就行了 一般加裝置一起一年1000快左右。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你所謂的1000多元的是裝置 一年的網費你可能沒聽明白銷售員所說的。我已經用無線上網2年多了我來你的問題。你首先在網上淘乙個二手無線上網裝置 最好華為的訊號好 買新的裝置也可以你就上幾個月就沒必要買新的,在買一張3g 卡撥通服務專線申請包月上網 需要幾個月就包幾個月的但是提前說明包月比包年貴 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