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如何連線網路印表機,筆記本如何連線網路印表機

2022-01-27 18:36:08 字數 5710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印表機的乙個協議沒裝好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新增---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確定

2樓:刁小羽

自動搜尋找不到印表機嗎?

如果不能直接連到網路印表機,可以把本子的印表機連線到乙個常開的機器,或者伺服器上,通過它們來列印

3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回答膝上型電腦通過網路連線印表機方法如下:

1、首先將連線在主機(台式電腦)上的印表機共享2、然後檢視台式電腦的ip位址(開始選單\執行\輸入ipconfig);

3、回到筆記本上,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剛才檢視到台式電腦的ip位址(如:\\

)4、然後點選確定,這時如果連線在台式電腦上的印表機已經做了共享,就會看到被共享印表機的名字,然後右鍵連線。

提問ip怎麼查詢

ip怎麼查詢

回答括號裡就是步驟

提問win10系統的執行在**找

回答直接搜尋執行或windows+r

提問輸入後沒有反應

回答點確定了嗎。什麼提示

提問只能連線電腦共享嗎 電腦關了 筆記本還可以用嗎回答應該也可以的 我發給你個流程

印表機上面有

更多24條

4樓:電腦

把常開的電腦連線上,然後把印表機共享了就能列印了

電腦怎麼連線到無線印表機

5樓:小t學姐

1.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設定」選項,

2.開啟之後,找到「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選項,

4.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然後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6.這裡需要乙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位址;

7.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

此處的ip是 192.168.0.

1998.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乙個驅動。

9.此處的印表機驅動是這個,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10繼續下一步,顯示正在安裝;

11.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12.一直下一步直至安裝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怎麼連線到無線印表機的方法如下:

1.讓機器處於就緒狀態

2.開啟印表機本身的無線功能,無線功能和無線直接功能不同,切記不要開啟無線直接功能,僅開啟無線功能即可。然後當無線開啟後,正常面板上的無線按鈕會變為藍色常亮的狀態。

3.電腦上安裝好完整驅動後,點選開始找到hp的資料夾,然後點選重新配置hp裝置

4.點選重新配置hp無線裝置

5.選項一是印表機和路由自動匹配;選項二是手動輸入路由器資訊。可根據情況自行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7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1、首先,瀏覽器範圍ip開啟小公尺路由器管理介面,輸入密碼登入。2、然後,點選常用設定→區域網設定中將區域網ip位址,點選儲存進入下一步。3、瀏覽器會彈出確認資訊,點選確認,路由器將重啟生效配置,進行下一步操作。

4、最後,確認配置修改,訪問ip位址開啟路由器登入介面,檢視區域網配置。印表機wifi即可連線網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1條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確定印表機能不能正常使用,檢查一下電腦和印表機的連線線。

2,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

3,開啟我的電腦進入控制面板,進入硬體和聲音選項;

4,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的新增印表機;,

5,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選擇你印表機的埠型別;

6,在選項列表內選擇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

9樓:陰天

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對話方塊。在左側,會看到網路上的芳鄰。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側「檢視網路連線」。

共享印表機。雙擊我的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印表機和其他硬體」,點選「安裝的印表機或傳真印表機」,進入印表機和傳真機對話方塊。

共享選擇連線到電腦上的那台印表機。右擊印表機選擇「共享」,點選後,你會看到這個印表機上有乙個拖著印表機的手,印表機共享設定成功。

無線網路筆記本上單擊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彈出執行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輸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ip位址「\\192.168.

255.101」,對電腦訪問,如果不出意外,會看到共享的印表機。右擊連線,連線成功後,你就可以使用你的筆記本,通過無線網路進行列印了。

10樓:裝機吧

1、看到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開啟,輸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印表機和聲音、

3、看到有很多個選項,我們選擇裝置和印表機,4、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印表機如果沒有你要的。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①找到主控印表機的電腦,抄下它的ip位址,最好要他設為固定ip位址;②其次他已經把印表機設為「共享」了;③在你的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主控電腦的ip位址(前面多兩反斜槓)如 \\192.168.1.

97→回車→出現那台印表機的圖示→右鍵→連線→一兩分鐘連線成功;④可以從控制面板進入印表機和傳真機頁面→右鍵新增的印表機圖示→設為預設。現在完成了,可以列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裝的是ip模組的話,能ping通,裝上驅動就能列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印表機,一般設一下固定ip,然後和新增普通印表機一樣搜尋安裝一下驅動就能用。

14樓:奔跑中的小綿羊

教你筆記本怎麼無線連線印表機

15樓:

印表機設定固定ip,然後台式電腦開始那裡輸入\\印表機ip

16樓:聯想小新同學

首先你的印表機已經接入無線網路的胡,其他的電腦裝置直接安裝印表機驅動即可,選項手動安裝,裡面會出現新增網路中的印表機選項,選擇後驅動程式幫你搜尋網路中的印表機裝置,選擇後即可安裝使用,記得每台電腦都需要安裝驅動哦。

17樓:使用者哈哈哈哈

以win10為例,,,1.開啟開始選項/設定2.開啟裝置

3.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新增印表機和掃瞄器4.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點選按名稱選擇印表機/輸入你從同事那裡得知的印表機名稱,例如我的..按格式新增/點選下一步

印表機名稱

6.因為我的已經連線上了,和你的電腦看到的不一樣,你的電腦會出現安裝驅動程式,點選安裝驅動程式

7.點選下一步,電腦重啟就可以啦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1、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開啟【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選項,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這裡需要乙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位址;

3、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此處的ip是【192.

168.0.199】;

4、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乙個驅動,需要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5、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一直點選【下一步】直至安裝結束;開啟文件中選擇列印按鈕即可。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進入windows桌面,選擇工作列中的操作中心按鈕。

2、在彈出的操作中心介面中,點選所有設定。

3、進入所有設定介面後,選擇裝置。

4、在裝置介面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5、點選新增印表機後,等待搜尋,如果沒有搜尋到,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6、進入到查詢印表機介面後,點選下方的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8、填寫完ip位址後,進入到印表機安裝程式介面,然後選擇驅動。

9、根據印表機型號,選擇驅動。

10、建立印表機名稱。

11、進入到安裝印表機程式介面,等待印表機安裝完成。

12、完成安裝後,點選共享此印表機。

13、點選共享後,列印測試頁,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成功即可。

20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1、首先保證自己的筆記本是與主機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中,和同乙個工作組。如果不是請與主機保持一致,這樣做是為了能夠與主機之間可以通過共享,鏈結印表機。

2、如果主機的端許可權已經給了的話,或者我們可以通過桌面圖示-網路中檢視是否有許可權。如果有進入下一步,如果沒有聯絡主機管理員獲得許可權。

3、然後進入網路的頁面中,檢視上面的導航選單,選擇-新增印表機按鈕,點選進入。

4、在印表機彈窗中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藍芽印表機。然後下一步。

5、進入搜尋印表機,點選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連續下一步。

6、提示連線成功,勾選設定為預設,然後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21樓:老孫講真實的歷史

步驟如下:

1、下面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設定」選項,如圖所示,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找到「裝置」選項,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選項

4、搜尋之後,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然後點選「使用tcp/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6、這裡需要乙個ip,然後去找到主機的ip位址

7、找到主機 ,進入印表機,找到需要連線的印表機,然後點選「高階-管理-埠-管理埠」操作完之後就可以檢視到ip。這裡都是無線連線,所以找不到圖,就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找到哦。此處的ip是 192.

168.0.199

8、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會自動和印表機通訊,然後選擇乙個驅動

9、此處的印表機驅動是這個,根據自己印表機型號去選擇,點「下一步」

10、繼續下一步

11、顯示正在安裝

12、安裝完成,這裡的「共享」看情況,一般預設即可

13、最後列印一張測試頁看看,能列印出來就成功裝好印表機啦!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連線印表機注意事項:

1、電腦中如果有之前安裝的印表機驅動,建議解除安裝。

2、電腦安裝印表機驅動前必須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比如windows防火牆,360防毒軟體,電腦管家,安全衛士)等具有攔截功能的程式。

3、印表機只連線電源線,開機就緒,無指示燈閃爍,只是螢幕無報錯提示。

4、usb連線:安裝驅動前,印表機的usb不要連線到電腦上,直到驅動安裝提示連線裝置時,再將usb連線到電腦上。

筆記本如何連線印表機無線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方法 1 首先要確保自己的印表機支援無線列印。2 支援的話,開啟印表機,點選印表機螢幕上的 無線網路圖示 也有一些印表機的無線網路在設定裡 3 在其中找到wifi網路,輸入密碼將印表機連線到wifi上 和筆記本連線在同乙個無線網路下 6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腦上的 控制面板 7...

請問筆記本怎樣設定印表機無線連線

1 先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可以放入印表機自帶的驅動光碟,根據提示一步步完成驅動的安裝 2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點選確認。3 看上視窗上方,找到 新增印表機 選項,點選確認該選項。5 因已安裝過驅動程式,直接按照印表機的型號進行選擇即可,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 使用當前已安裝的驅動程式 ...

辦公室印表機怎麼連線到自己筆記本

將自己的電腦工作組與掛印表機的電腦設為同組同名,掛印表機的電腦將印表機共享,都關閉防毒軟體的禁止來賓賬號,在要用的電腦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搜尋到後安裝。最好列印測試頁。用印表機自帶的線,然後裝驅動。我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公司的印表機?接上公司內部路由器,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印表機 查詢到網路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