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商來查我的5噸行吊,我家的行吊3年沒年檢了怎麼辦 會不

2022-01-06 01:32:28 字數 928 閱讀 4194

1樓:紫嫣嫻逸

送點禮就行了,你懂得。

2樓:寒冰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不會,先要求整改,逾期不整改再罰款。

一 《特種裝置安全法》第三十二條 特種裝置使用單位應當使用取得許可生產並經檢驗合格的特種裝置。

二、第三十三條 特種裝置使用單位應當在特種裝置投入使用前或者投入使用後三十日內,向負責特種裝置安全監督管理的部門辦理使用登記,取得使用登記證書。登記標誌應當置於該特種裝置的顯著位置。

三、第八十三條 違反本法規定,特種裝置使用單位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責令停止使用有關特種裝置,處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款:

(一)使用特種裝置未按照規定辦理使用登記的;

(二)未建立特種裝置安全技術檔案或者安全技術檔案不符合規定要求,或者未依法設定使用登記標誌、定期檢驗標誌的。

四、根據上述規定,應當先責令整改,如果逾期未改的,再罰款。

五、根據上述規定,市場監督管理直接付款是不對的,你可以申請行政復議或證據提起行政訴訟。

六、建議你查詢並仔細閱讀《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裝置安全法》、《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 》。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更多8條

3樓:

會罰點錢

你懂得我們製造行吊這類裝置

我的車出了小事故,被拖走了,交警大隊那裡罰款都交好了,到停車場吊車加拖車要3500,我該怎麼辦?

4樓:有孚機油超市

要是交警大隊的停車場跟你收停車費,你可以去交警大隊行政部門好像是回行政科投訴他們答,國家對事故車的停車場收費是免費的由**補貼,停車場應該是給別人承包的,關於拖車費應該也不會有這麼高,你要求他們開具正規發票不要收據,那樣收費不合理可以投訴他們

我從來沒有辦過工商銀行的卡,但有今天工商銀行打電話說我已扣除年費1000元,該怎麼辦

你好,剛看到你的定向求助,他提供的號碼不一定是真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撥通工商銀專 行的客服 屬 最好是400 提供你的身份證號讓他們查一下你名下有沒有信用卡,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或發起定向求助,滿意的話請採納 假的 要不就是別人用你的身份證辦的 但前提是你已滿十六周歲不然沒辦法辦卡 我從來沒有辦過工商銀行...

今天在大學寢室丟了200元,我想讓警察來查辦,謊報說丟了2019行不行

絕對不行 這是違法的 叫做偽造證言 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嚴重的要追究刑事責任的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做好上報紙等等的準備。丟200不是個事,給自己長個記性就好了,來了警察的話,真發現你丟了200不是2000說不定還要你負責出警的相關費用呢 惹不起 同學,在寢室丟東西就算了。就算警察不管你丟多少,...

今天接到工商銀行95588發來的簡訊,上面說我5月8號在櫃面

你這號用了多久,我以前有個新辦的號,經常會收到銀行資訊,取錢存錢轉賬這類的,應該是這號以前有人用過 突然收到工商銀行95588簡訊 說是我在20160421在櫃面開立了借記卡,卡號後四位 10 首先,簡訊裡的鏈結不要開啟,自己打 給95588,確認,假如真開通了,不 是你自己的,馬上申請登出。我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