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膝上型電腦和印表機怎麼連線列印檔案

2022-04-30 17:10:03 字數 1010 閱讀 1128

1樓:用香薇仇婭

一、需要的共享的電腦主機必須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位址。二、在主機電腦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進入到印表機介面。滑鼠右鍵,點「共享」確定。

三、接著在主機電腦選「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四、然後在需要用印表機的膝上型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和剛才記錄的ip位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可漏掉,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之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了。

選中此印表機,右擊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台共享的印表機,該電腦也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注意:有的電腦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會遮蔽訪問,所以最好把防火牆什麼的關了再連線

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2樓:人人哦哦哦課

1、以win10系統為例,連線無線印表機首先要找到需要連線印表機的ip位址,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網路」選項,開啟之後,找到「乙太網」選項,點選開啟。

2、開啟之後找到「詳細資訊」選項點選進入會看到乙個「網路連線詳細資訊」對話方塊,對話方塊裡ipv4位址就是電腦的ip位址,這時候需要把這個ip位址記下用於需要連線無線印表機電腦。

3、記下連線印表機主機的電腦ip位址後,需要開啟需要連線無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啟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找到「執行」選項並點選進入。

4、連線後,在檔案列印選項中選中連線的印表機名稱進行列印就可以了。

你好,印表機的usb介面直接連線到我的電腦上,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呀?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講的就比較的不清楚了 你有沒裝驅動 在開始-印表機傳真-能否看見你的印表機 或者新增印表機能否新增 每個型號的驅動都是不一樣的 根據你印表機型號 或者你買的時候本身印表機上附帶一張驅動光碟 先把驅動裝上 看能否列印測試頁

華碩win8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win7ati顯示卡會出現這個問題。1.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

筆記本如何連線印表機無線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印表機方法 1 首先要確保自己的印表機支援無線列印。2 支援的話,開啟印表機,點選印表機螢幕上的 無線網路圖示 也有一些印表機的無線網路在設定裡 3 在其中找到wifi網路,輸入密碼將印表機連線到wifi上 和筆記本連線在同乙個無線網路下 6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腦上的 控制面板 7...

筆記本如何連線網路印表機,筆記本如何連線網路印表機

可能印表機的乙個協議沒裝好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本地連線 屬性 安裝 協議 新增 nwlink ipx spx 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確定 自動搜尋找不到印表機嗎?如果不能直接連到網路印表機,可以把本子的印表機連線到乙個常開的機器,或者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