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是鬧翻有的是請不動,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都有哪些

2022-01-05 22:14:07 字數 5786 閱讀 9364

1樓:生活達人小盧

昨晚請過來的,我覺得有這個周潤發。

2樓:珺權

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有張學友。周潤發。

3樓:靜好

感覺春晚請不動的人很多,比如周潤發。

4樓:獲國家規劃

李連杰認為,這個舞台太高調,所以拒絕參加春晚。

有的是鬧翻有的是請不動,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都有哪些?

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之前還有宋丹丹,貌似現在她也不去了。

6樓:可可的伏特加

春節晚會估計陳佩斯再也不會參加了。

7樓:冰淇淋

張學友,央視有邀請過他表示想陪伴家人過春節

8樓:為了孩子努力

沒有春晚,請不動的明星,只有被春晚選不上的明星。

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有哪幾位?

9樓:與你人海相逢

周星馳,李連杰,周潤發。

我們的星爺,周星馳。這麼多年的過去了,星爺導演的電影已經變成了經典製作,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即使是以後也許會出現比周星馳更加優秀的導演,但是永遠都是無法超越過去的,這就是星爺的魅力所在。但是就是這麼有名的周星馳,卻是從來沒有看見他出現在春晚的舞台上。

因為每一年的時候,星爺都會去美國參加工作哦,但是每一年的時候央視節目組都是主動給星爺發出邀請,請周星馳來到節目的舞台,但是星爺也是乙個有脾氣有特點的,堅決不去,就是給錢也不去,更何況星爺也不缺那點錢的呢!所以周星馳是春晚的劇組一直邀請不到的演員了!

功夫武打巨星李連杰。他一直都是武功屆的巨星,作為一名鼎鼎有名的打星來說,乙個健康的體魄尤其的主要,好像他也是在李小龍之後的一枚巨星。在李連杰很早的時候就創辦了壹**,有一年的春晚節目組邀請李連杰來參加節目的籌碼就是。

春晚永遠請不來的三大明星,第二位倒貼都不去,他直接霸氣回絕。

可以允許李連杰在春晚的舞台上宣傳一分鐘的壹**,但是你可能想象不到,李連杰到底是有多麼的霸氣,直接就給出節目組三個字,不需要,還附贈一句話,倒貼也不去!不得不說,李連杰這種做自己的精神真的是難得,而且李連杰一直都是致力於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需要多麼的炫耀。

周潤發,發哥!這麼些年,尤其是賭神的那幾年,周潤發的電影可以說是火爆的不行,大江南北都是他的粉絲和迷弟迷妹的。

10樓:娛樂吧吧嘴

過年是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而春晚是每年過年必不可少的節目。每年的春晚都會有很多精彩的節目,相聲、小品、歌曲、舞蹈、魔術等等。春晚是乙個面向全國觀眾的大舞台,很多明星都想在這個舞台上一展所長。

這個舞台可以增加他們的**率和知名度,讓他們以後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當然凡事總有例外,總有一些明星是春晚請不來的。春節是乙個與家人團員的節日,除夕是一家人一起守歲的時光。有些明星把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看得特別重,即使春晚這個大舞台可以給他們帶來很多名和利,他們依然不願意犧牲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去參加。

1,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之一:周星馳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周星馳從他人口中的「星仔」變成了「星爺」,他在電影界的成就是非常高的。周星馳開闢了電影界的無厘頭特色,他給觀眾帶來了很多詼諧幽默的喜劇電影。

後來他退居幕後做了導演,他導演的這幾部作品票房和口碑都很高。

2,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之二:張學友

張學友,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大眾心中的「歌神」。張學友的歌聲優美深情,他在歌唱領域上面獲得過很多獎項,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等等。此外他還出演了很多經典的電影作品,比如:

《東成西就》《旺角卡門》《男人四十》等等,他獲得過兩次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和一次印度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春晚節目中曾經多次向張學友丟擲橄欖枝,但是都被他婉言拒絕了。張學友是乙個非常顧家的人,他和他的老婆羅美薇感情非常好,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除夕之夜,張大歌神肯定更希望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3,春晚永遠請不來的明星之三:鞏俐

國際巨星鞏俐,一直都是大眾心中的女神。她在影視圈的成就無需多說了,大大小小的獎項拿到手軟。在華人女明星中,鞏俐是一顆最耀眼的星。

鞏俐不僅僅是一位演員,她還是一位評委主席,她擔任過上海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擔任過柏林電影節的評委會主席,還擔任過台灣金馬獎的評委會主席。

春晚曾邀請過鞏俐多次,都被她找理由拒絕了。畢竟她如今的地位已經很高了,名和利都有了,不需要再從春晚這個舞台上獲得什麼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她現在也沒有精力去準備春晚的各項彩排了,還不如在家舒舒服服地過個年。

人與人的追求不同,春晚的舞台雖然大,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明星都願意去利用這個平台。很多人看春晚都希望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表演節目,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雖然一些明星從未在春晚的舞台上出現過,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在觀眾心中的地位,因為他們一直有好的作品讓觀眾銘記。

11樓:

鞏漢林,不管是小品還是影視劇,他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愛的小品演員,但因為他和節目組鬧翻臉,最終鞏漢林發誓永遠不參加春晚。

陳佩斯,熟悉陳佩斯的人都知道,在趙本山還沒有登上春晚之前陳佩斯就已經是春晚的常客了,因為他要在小品上有很多的創新,但導演一直都沒有同意,後來再邀請陳佩斯的回應只有「沒時間」這句話了。

張學友作為一代歌神,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而張學友不但歌唱的好,人品也是非常的讓人稱讚,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緋聞傳出。而當面對春晚的邀請時,張學友的理由也是十分的暖心,那就是想陪伴家人。

可想而知,如果張學友真的上春晚,將會有多少粉絲慕名而來啊!

鞏俐作為一代女星,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是任何女星都是可望不可及的。央視也是每年都會邀請鞏俐上春晚,但是鞏俐總是以準備不充分為由拒絕。或許鞏俐在國際上已經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也不需要央視這個舞台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12樓:林凡若雲

2023年轉瞬即逝,2023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臨近年底,最讓人關注的就是春晚,春晚作為中國人民最隆重的快年節目,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很意義非凡。2023年春晚演員名單已經公布,快來看看裡面有你喜歡的明星嗎?

能被春晚節目組選中,對於許多新人來說是一種殊榮,是乙個揚名立萬的機會,所以有許多明星都對此趨之如騖。但是無論春晚的舞台再怎麼光鮮亮麗,春晚導演組也請不動下面的幾位明星。

1、鞏俐

前段時間金馬獎的頒獎典禮上,讓大家看到了鞏俐霸氣的一面,其實,鞏俐就是這種性格,春晚導演曾多次邀請鞏俐,但她每次都婉言謝絕,因為她認為自己不需要用春晚來提高知名度,果真是彪悍的人生不要解釋太多。

2、李連杰

李連杰在娛樂圈是一名潔身自好的明星,除了被網友吐槽國籍的問題,他很少有什麼負面新聞。春晚導演組曾名其名曰推廣「壹**」為條件邀請過李連杰,但李連杰認為自己做的慈善是公益,不是噱頭,上春晚去宣傳公益,未免顯得太高調,完全不符合初衷。

3、宋丹丹

當年春晚舞台上的宋丹丹和趙本山這一對老搭檔,給無數中國人帶來了歡樂,可是如今那種歡樂場面再也不會重現。自從趙本山退出春晚之後,宋丹丹揚言再也不會上春晚了,也算是對自己搭檔抱不平了吧。

4、陳佩斯

當年的陳佩斯和朱時茂也是一對歡喜搭檔。但是因為與央視的版權問題弄出了官司,兩人和央視關係破裂,被拒春晚舞台有八年之久,儘管現在觀眾對陳佩斯上春晚的呼聲還很高,但這只是觀眾的一廂情願罷了。

5、張學友

天王張學友一年到頭演唱會不斷,但卻沒有登上過春晚舞台。其中原因有很多說法,但是比較有說服力的一是張學友平時工作忙沒有時間,到了年底希望把時間留給老婆和孩子。二是張學友為人比較低調,不希望在舞台上作秀。

6、葛優

葛優大叔給人很有智慧型感覺,常年的光頭讓他很接地氣,深受觀眾喜愛。導演馮小剛曾多次邀請他春晚獻唱,但是他婉言拒絕了,他拒絕上春晚的理由是「現場人太多了,我會緊張」。這裡有夠接地氣。

此外還有崔健、周星馳、周潤發都沒有上過春晚。不是因為他們耍大牌,拒絕上春晚是因為有自己的原則,還

有種「傷不起」叫明明同歲卻像叔叔,還有哪些看著老其實很年輕的明星?

13樓:烤肉邀您看社會

我覺得宋小寶、雷佳音、白宇、張魯

一、楊爍值得擁有姓名!看到他們

但是,楊爍他是正宗的80後男演員,他現在也不過才37歲!和雷佳音乙個年紀!可能是他的霸道總裁太油膩讓我覺得他是乙個50多歲的老演員……

不得不說,以上這些男明星,長得實在太著急了點!

14樓:火龍果娛樂匯

郭德綱和於謙

郭德綱和於謙這對搭檔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兩個人看起來起碼相差十歲以上,但實際上兩個人差多少呢?郭德綱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而於謙2023年1月24日生於北京,兩個人僅相差4歲。

郭德綱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2023年,創辦北京德雲社。

2023年起,郭德綱及其德雲社異軍突起,使公眾重新關注相聲這一藝術門類,實現了相聲的二次復興。2023年於解放軍歌劇院舉辦德雲社相聲專場,同年於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德雲社省親相聲專場,創下連續25次返場紀錄。 2023年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相聲專場,成為第乙個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個人專場演出的相聲演員。

2023年,參演電影《建國大業》。2023年榮登美國《紐約時報》。 2023年出演電影《車在囧途》,同年獲「亞洲最傑出藝人獎」與第七屆華鼎獎中國最佳曲藝男演員獎  2023年首次登上中國**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23年2月16日,郭德綱執導的喜劇電影《祖宗十九代》公映並斬獲1億票房。

兩個人為何能一直合作下去呢?

這是因為于謙的謙讓和奉獻,兩個人能有這樣的配合可能也和年齡有關吧。于謙曾經在接受採訪時候說過:他的性格和郭德綱不一樣,他不喜歡、看不慣的就丟開手,不管不看不過問。

但是郭德綱因為早前經歷,性格激烈這種性格說句好聽的是性情耿直,說句不好聽的是就是睚眥必報。

于謙還說過:他以前都放棄相聲了,後來跟郭先生合作,可謂高山流水覓知音。突然覺得,行,相聲還能好。

如果郭先生不說相聲了,那麼自己也就不說了,沒意思了。只要郭先生不主動說讓他走,他就永遠不離開。

15樓:漫芷諾華

如今這個時代,保養的好真的是特別重要的,尤其是在娛樂圈,同歲明星之間的比較真的傷不起,還是有很多明星是同歲,可是有的人看著像叔叔,有些人看著還是很年輕。娛樂圈這樣的例子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宋小寶和汪東城、沈騰和羅志祥、雷佳音和孫堅……

估計很多人想不到宋小寶和汪東城同歲,其實宋小寶和汪東城確實是同歲,相信很多人看他們兩個的對比照,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看著宋小寶像叔叔,汪東城像大哥哥。但是他們兩個真的是同歲,一般情況下,第一眼看到宋小寶,感覺像40歲或者50歲的人,而汪東城差不多也40歲了,可是看著像20歲或者30歲的人,真的差別還是挺大的。

也有很多人不相信沈騰和羅志祥是同歲的人,可是他們兩個確實是同一年的人,這兩個人在娛樂圈都挺火的,但是兩個人在鏡頭面前的表現看著真的不像同乙個年齡段的人。沈叔叔給人的感覺是正常的中年人的感覺,感覺身體不太行的樣子,而羅志祥像哥哥,一直都感覺活力滿滿,勁歌熱舞都不在話下。

雷佳音和孫堅是同一年的人,這個估計也有很多人不相信,可是事實就是這樣,雷佳音和孫堅是同一年的人,孫堅在娛樂圈也演戲很多年了,可是一直看著都挺年輕的,而雷佳音叔叔確實看著挺顯老的,不過兩位的演技都很棒。

看完了以上的例子,是不是感覺自己應該好好保養一下自己了?

桂花發芽,怎麼有的是紅色,有的是白色

不管是金桂發芽,還是銀桂發芽,都會有紅色 白色 綠色的芽。並不是說金桂發芽是什麼一種色,而銀桂發芽又是什麼一種色。常見桂花品種有 一,四季桂 1,大葉佛頂珠 2,齒葉四季桂 3,日香桂 4,月月桂。二,銀桂 1,籽銀桂 2,白潔 品種 3,早銀桂 4,晚銀桂 5,柳葉桂 三,金桂 1,晚金桂 2,大...

生鐵鍋為什麼有的是黑色有的是銀色

鐵也分生鐵和熟鐵。白色的鐵鍋也有的,是材料裡新增了其他金屬材料,再加上工藝不同。鐵鍋長時間不用是要生鏽的,你把鍋洗乾淨,用油炸食品。例如炸花生公尺,土豆片或者麻花。當然,煮紅燒肉也可以減少生鏽的機率。生鏽的鐵鍋,當然是洗乾淨再用的了,難道直接使用嗎?第一張 也不是生鐵,應該是鋁合金的,100 生鐵鍋...

請問檢視車子配置有的是黑點,有的是畫圈,畫圈的是啥意思

黑點是已經配置了,圓圈是沒有配置的專案。汽車配置黑點代表有圈代表?一代表什麼 您好,這個代表是可以選配的配置,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黑點是標配,白圈是選配,一是不配 沒有 你好,一般黑點代表此車有配帶,畫圈表示此車加選裝,橫槓代表此車未配備 汽車之家瀏覽的那個黑點代表汽車上有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