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賓利,為什麼有的是金「B」有的是黑「B」呢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710 閱讀 2211

1樓:放棄

了解汽車的人大概都知道勞斯萊斯家族的「歡慶女神」有金標和銀標之分,其實勞斯萊斯的顏色並沒有什麼特殊意義。金色的「歡慶女神」都可以定製只要加價10幾萬就行,而賓利的「b」的顏色則是有很大區別的。

賓利車頭前面的翅膀的字母「b」為賓利汽車創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兩邊的翅膀整體恰似乙隻展翅高飛的雄鷹。車標分為金標和銀標,銀標是普通版本,而金標一般是定製版本。重要的是這是由24k**!

24k**雙翼版本的賓利售價在600萬以上,比普通版的車型要貴100萬左右。

2023年之前,賓利所有生產車型都配備了紅色標誌,然後賓利逐漸採用綠色、藍色和黑色三種顏色來區分不同車型。每種顏色的含義是不同的,綠色代表尊貴,藍色代表奢華,紅色代表激情,黑色代表運動。

目前藍色和綠色的賓利幾乎已經絕版了。上世紀末,賓利曾推出使用寶馬4.4l v8發動機的雅緻,使用的就是綠標,藍色b車標的代表車型雅駿 azure,當年被稱為最昂貴的汽車。

2023年之後,賓利的藍色車標也經再也沒有出現過,綠標車型也已經停產。現在賓利只剩下黑色、紅色和金色了。

黑色車標的賓利是馬力大、**比較貴的車型,而其他車型基本都是紅色標準。但只有一款除外,4.0公升雙渦輪v8歐陸 gt3-r馬力達到了580匹,售價也遠遠高於500匹的普通紅標車型。

為什麼像勞斯萊斯,賓利的標誌有些是紅的,有些是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以前的標誌是紅的,但是創始人逝世後為了紀念他們就變為黑色,賓利紅色表明是v8發動機,一般是歐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標誌都是由專門的設計師設計的,而且他會有相當充足的理由來說明為什麼,所以,作為平凡的我們是不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z我見了多少輛勞斯萊斯就沒有車標是紅的,那個重影的r是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標代表頂級,黑標代表效能,綠標代表普通版

車上有個b,這b是什麼車

6樓:

賓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一家舉世聞名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賓利,一種是奇瑞瑞奇

8樓:匿名使用者

賓利,比亞迪,保時捷都是有b字的,上個圖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估計您說的車應該是賓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帶b的呀,布加迪,賓利,比亞迪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標裡面只有乙個b字的話,是賓利的車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賓利或者是奇瑞的瑞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多呢,賓利,比亞迪,保時捷都是有b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賓利嗎,我可以這麼理解不,希望解答滿意

車標是個b,但是沒有翅膀,所以不是賓利,方方正正的,一輛很像吉普的大型越野車是什麼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博斯g級。巴博斯是賓士的御用改裝廠,他們改完的賓士車標都會換,換成你看見的那樣。

生鐵鍋為什麼有的是黑色有的是銀色

鐵也分生鐵和熟鐵。白色的鐵鍋也有的,是材料裡新增了其他金屬材料,再加上工藝不同。鐵鍋長時間不用是要生鏽的,你把鍋洗乾淨,用油炸食品。例如炸花生公尺,土豆片或者麻花。當然,煮紅燒肉也可以減少生鏽的機率。生鏽的鐵鍋,當然是洗乾淨再用的了,難道直接使用嗎?第一張 也不是生鐵,應該是鋁合金的,100 生鐵鍋...

沙棘果為什麼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

主要是由於沙棘果實中類胡蘿蔔素 花青素 類黃酮等有機物的存在,果實中的酸鹼度共同對沙棘果的顏色造成影響。比如當類胡蘿蔔素含量高時,沙棘果多為黃色,當花青素含量較高,同時果實偏酸的時候,多為紅色。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實的總稱。花期在4 5月份,果期在9 10月份。沙棘果實營養豐富,其果實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

公章為什麼有的是有五角星,有的是沒有的

其他專用章不需要有五角星。根據 關於國家行政機關和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印章管理的規定 企業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的印章,直徑不得大於釐公尺,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單位名稱,自左而右環行 圖十四 制發辦法由公安部會同有關部門另行制定。國家行政機關和企業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的其他專用印章 包括經濟合同章 財務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