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短髮超有女人味」,57歲關之琳為何還能被如此讚譽

2022-01-05 22:14:06 字數 1242 閱讀 1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年逾五十多歲的關之琳依舊膚白貌美大長腿,完全沒有年老的狀態,所以大家都驚嘆她的生活狀態。關之琳是乙個從小美到大的女子,年輕時候的她驚為天人,是很多男人的夢中情人,現在的關之琳依舊漂亮,歲月好似在她身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她出席活動一身緊身裙勾勒出她的好身材,她依舊是標誌性的短髮,依舊很美很有女人味,在經歷過情傷之後她並沒有頹廢,她現在乙個人也活的很自在,很充足。

歲月從不敗美人,57歲的關之琳身材和**能保持如此緊緻,說明她是乙個注重保養和養生的人,所以即使美人遲暮她依舊有風采。57歲的關之琳能夠如此美麗與她自己的保養有很大的關係,從小關之琳就想過做一名空間設計師,現在的她在追尋自己的夢想,並且她還熱愛健身,注重養生,正是這種好的生活狀態,讓關之琳依舊有女人味,依舊還是很有氣質。

57歲的關之琳比同齡人有更多的姿色,除此之外就是她活出了自己最好的狀態,讓人很是羨慕。我們都知道關之琳有過很多的情史,二十歲結婚然後二十歲離婚,年輕的她一直流連在不同的富豪之間,直到現在關之琳才找到自己生活的真諦,她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她努力健身,過好自己的生活,經過歲月沉澱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自律的人生都很優秀,我們每乙個人都要活出最美的姿態,追尋自己的夢想,讓自己活的更好。

2樓:職場阿聰

畢竟保養的那麼好,絲毫沒有讓人感覺有57歲,很多網友看見剪的那個頭髮看上去非常有女人味啊,所以就稱讚她

3樓:林林四小姐

關之琳是乙個非常美麗古典的美女,標誌的短髮散發出來確實是很有女人味。相信想要做到這樣程度的美女,那她的背後肯定付出了非常多,去健身,去學習才會有這樣的典雅美麗,多讀書可以提公升人的內在氣質,談吐爾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她的顏值是非常高的,也很有氣質,所以這麼大年齡了,還依然和以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一頭標誌的短髮在57歲的關之琳頭上,非常的有女人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來給大家講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長得靚麗,又有好的保養當然受人讚譽了。

8樓:飛雪迎春

57歲的關之琳很有韻味。

9樓:秋葉的甜甜圈

畢竟港風女神濾鏡一直存在,就算美人遲暮也還是會讚嘆一句風韻猶存,優雅老去

什麼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30左右的才有女人味。20左右太嫩了。女孩子。標準不一樣 很難說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永遠不可能一樣。打扮成熟,顯身材。個性溫柔,體貼。女人呀,愛用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沐浴露用多了其香味會自然滲透到身體裡,這就是所謂的體香!女人味 意思就是女人的氣質。20歲?成熟的女人才有女人味。一種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性...

誇獎女生比以前漂亮,有女人味了!女人味指的是

女人味整的是女人的溫文爾雅,大方端莊,姿態得體 很多,很多。女人味是與男人味相對立的一種吸引力,多指女人身上具有的男人所沒有的特殊人格魅力。女人味可以彌補男人的剛烈,果決。女人味柔情似水,可以彌補異性的缺點。單獨問女人味的定義的話一時我也無法回答,只不過男人和女人是相輔相成的,男人味和女人味也是相輔...

女人味用日語怎麼說啊,有女人味的漂亮的用日語怎麼說呢?

色気 女 女 是形容詞吧,色気是形容女人魅力,帶點 的味道 女 是女 女 的名詞形式 兩種說法 1.女 像女人樣子 人 有女人味兒的人 物腰 女 舉止不像女人 2.女特有 味 參考!最合適的應該是 女 有女人味的 漂亮的 用日語怎麼說呢?女人味的 是組合形容詞.女 女 拼音為 ong na l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