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一向低調行事,為何她會有「鞏皇」的稱號

2022-01-05 22:14:09 字數 6310 閱讀 2294

1樓:小菜哦

因為鞏俐的很多作品都拿到了很多國際大獎、坦然面對衰老,選擇優雅的老去等等原因,所以她就有「鞏皇」的稱號了。

原因一是鞏俐的很多作品都拿到了很多國際大獎

我們都知道鞏俐一向低調行事,她不演戲,大眾基本上很難有她的訊息,不過說真的,她的演技真的非常厲害,從而很多的作品都拿到了很多國際大獎,比如說在滿城盡帶**甲中,鞏俐飾演就是女皇非常霸氣,簡直就是女皇的本色出演了。

還有就是為鞏俐的氣場非常足,無論是講話還是神態都非常霸氣,要知道坎城曾經單獨給她乙個專門走紅毯一分鐘,那是什麼概念,要知道坎城是國際非常出名,不是誰都可以參加的,要是真的有實力有能力的演員才有入門劵的。足以說明鞏俐是非常厲害的,也是鞏俐被稱為鞏皇的原因之一了。

原因二是坦然面對衰老,選擇優雅的老去

鞏俐身在娛樂圈,從來都不會考慮在自己身上動刀子,都是自然美,她不會跟其他明星一樣,整天去折騰抗老防老,都怕死自己的容貌**不好看,觀眾不喜歡自己了,人家鞏俐從來沒有這樣的擔憂,她都是怎麼好怎麼來,從她出街都是素顏,就知道她是乙個坦然面對衰老,選擇優雅的老去的人,不會過分去折騰自己的臉了。

總結一下,鞏俐要美貌有美貌,要演技有演技,重點是人還夠努力,什麼事情都是認真去做,不會抱怨什麼,從她為人低調就可以看出來,她是乙個人品演技才華集一身的演員了。

2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鞏俐這些年創造出的優秀成績,導致會有今天鞏皇的稱號,她的成績是很多人無法超越的。

3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她的演技十分的出色,然後在演藝圈有也有一定的地位,所以人送外號鞏皇。

4樓:烏龜的狗

因為她的演技很能打,而且是很低調做事,但是有什麼麻煩,她會很霸氣地出面解決。

5樓:小飛居

雖然她很低調,但是她很有實力,而且她低調中帶著一股霸氣處事的態度。

6樓:日常小八卦君

有這個稱號的原因是他的演技很好,同時他在私下裡也很低調的做事

7樓:佳在

這個與她的演技有關,她個人生活低調,但是她演的影視作品質量很不錯。

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可能是和他的演技有關吧,她演的那些影視作品質量都是不錯的。

9樓:梅香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我的鞏皇也就是如此

紫薇花中說桃李一向為世人稱道,詩人在這裡寫桃李有什麼用意

紫薇花bai 杜牧 曉迎秋露一枝新,不 du佔園中最上春。zhi 桃李無言又何在,向風dao偏笑豔陽人。紫薇開花回是夏答秋之際,桃李雖豔,已無蹤影。這一句是用桃李來襯托紫薇的獨特之處,以桃花李花來反襯紫薇花的美及花期之長,杜牧因寫了 紫薇花 詠物抒情,借花自譽,人稱其為 杜紫薇 杜牧的 紫薇花 一詩...

一向如此,從未改變意思的成語

一成不變 食古不化,墨守成規,依樣葫蘆,沿襲舊規,膠柱鼓瑟,蕭規曹隨,如法炮製,循規蹈矩,率由舊章 有關學習的腦筋急轉彎 頭懸樑,椎刺骨,勤奮學習不怕苦,前人之事今人鑑,中華崛起興民族。在乙隻瞎了左眼的山羊左邊放一塊驢肉右邊放一塊牛肉它會先吃哪一塊?答案 那一塊都不吃,因為山羊只吃草 乙個外國的小偷...

一向佔便宜的人,別人喜歡他性格,一直老實的人看不過去也想佔點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下次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就好了.佔別人的便宜有什麼意思?那也是別人的勞動結晶啊。自食其力才是最主要的。每個人都是應該有一顆善良和寬容的心的。老實人佔了便宜即使不被別人發現心裡也是不會舒服的。所以,暫時還是不要放在心上吧。其實,老實人挺好的。但是,如果在這個社會上混,想混出個摸樣來,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