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發芽,怎麼有的是紅色,有的是白色

2021-03-04 00:01:23 字數 344 閱讀 9420

1樓:金桂銀桂

不管是金桂發芽,還是銀桂發芽,都會有紅色、白色、綠色的芽。並不是說金桂發芽是什麼一種色,而銀桂發芽又是什麼一種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桂花品種有:一,四季桂:1,大葉佛頂珠;2,齒葉四季桂;3,日香桂;4,月月桂。

二,銀桂:1,籽銀桂;2,白潔(品種);3,早銀桂;4,晚銀桂;5,柳葉桂;三,金桂:1,晚金桂;2,大葉黃;3,大葉金桂;4,齒葉金桂;5,波葉金桂;6,柳葉金桂;四,丹桂:

1,籽丹桂;2,桃葉丹桂;3,寬葉紅;4,硃砂丹桂;5,齒丹桂;6,硬葉丹桂。看到你的問題我想自殺,憑乙個芽要我看品種。你去做dna吧。

沙棘果為什麼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

主要是由於沙棘果實中類胡蘿蔔素 花青素 類黃酮等有機物的存在,果實中的酸鹼度共同對沙棘果的顏色造成影響。比如當類胡蘿蔔素含量高時,沙棘果多為黃色,當花青素含量較高,同時果實偏酸的時候,多為紅色。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實的總稱。花期在4 5月份,果期在9 10月份。沙棘果實營養豐富,其果實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

為什麼扇貝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紅的,哪種好

那些紅色的是扇貝的黃兒。也是母扇貝紅色的是黃,象蟹黃一樣,那可是好東西 扇貝有紅色和白色 哪個好?那些紅色的是扇貝的黃兒。也是母扇貝 紅色的是黃,象蟹黃一樣,那可是好東西,千萬別扔了。由於它的黃兒像月亮,貝柱像太陽,所以有人管它叫做 日月貝 白的是公的 紅的是母的 扇貝的顏色為什麼不一樣啊 哪種好?...

生鐵鍋為什麼有的是黑色有的是銀色

鐵也分生鐵和熟鐵。白色的鐵鍋也有的,是材料裡新增了其他金屬材料,再加上工藝不同。鐵鍋長時間不用是要生鏽的,你把鍋洗乾淨,用油炸食品。例如炸花生公尺,土豆片或者麻花。當然,煮紅燒肉也可以減少生鏽的機率。生鏽的鐵鍋,當然是洗乾淨再用的了,難道直接使用嗎?第一張 也不是生鐵,應該是鋁合金的,100 生鐵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