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過億的中國第一美女馬艷麗,為何熱衷於田園生活

2022-01-05 22:14:08 字數 6432 閱讀 9828

1樓:小懂的賬號

娛樂圈是很多人擠破頭都想進的乙個圈子,但是有的人卻不留戀在這個圈子裡,馬艷麗就是乙個很好的代表。馬艷麗是國內著名的影視明星、模特、服裝設計師,集多種身份與一體的乙個優秀的人。她在功成名就之後就從娛樂圈隱退下來,沒有過多的留戀,而是過著閒雲野鶴的田園生活。

因為她已經厭煩了那種忙碌的生活,希望過悠哉悠哉、閒雲野鶴的日子。

馬艷麗一開始她是乙個運動員,後來發生了意外,不得不結束了自己的運動生涯。結束運動生涯之後,她開始在模特界、演藝界、服裝設計界進行闖蕩,開創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如今她已經功成名就,身價不菲,沒有必要再在娛樂圈裡掙扎了,而是過上自己幸福的退休生活。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年輕的時候在外打拼、拼搏就是為了自己能夠事業有成,有一天能夠有充足的資金,使自己的後半生,使自己的家人有乙個好的生活。明星也是這樣,他們賺夠了錢之後就開始隱退,相夫教子過著閒適的生活,這種生活才是真正幸福的,真正令人快樂的。

我們當今這個社會的節奏非常的快,所以說應該像馬艷麗這樣的人學習,當自己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的時候,就應該選擇激流勇退,去過更加舒服的日子和生活。

2樓:珍簡單

可能是有錢以後看透紅塵了,想要返璞歸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身家,生活無憂無慮,就想嚮往一些田園生活。

4樓:冰淇淋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錢了比較嚮往無憂無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喜歡田園生活吧,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個人呢,他本身就想要好好享受田園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就是喜歡這樣輕靜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會喜歡田園生活,就是因為他的性格

美過范冰冰的中國第一美人馬艷麗,現在怎麼樣了?

9樓:king尚

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一下子都沒反映過來。馬艷什麼馬什麼麗?後來忽然想起來,似乎是一位二十年前走出國門的中國名模。

現在她開了一家服裝設計公司,屬於高定服裝那種,獨自一人帶著女兒,生活也還算是十分美滿。

馬艷麗的確值得人們銘記,在她因傷結束運動員生涯之後,來到上海的她開始接觸到模特事業,並且一戰成名。在上海國際時裝周等多個國際時裝活動中吸引了眾人眼球。並且還多次代表國家參加國外的時裝活動,她可以說是中國時尚界、模特界第一代國際開拓者,代表的是國家時尚形象。

然而在人生最巔峰的時候,她卻選擇了創業,開創maryma design時尚**品牌,從此逐漸退出熒幕,轉戰服裝設計行業,逐漸在中國高定市場上有了一席之地,如今的她單身,帶著自己的女兒一起生活,雖然沒有了人前風光,但也難得多了乙份寧靜祥和。唯一不變的是她的身價似乎並沒有隨著時間而下降,反而還在繼續**,簡直是人生贏家啊。

而在她身上可能更加耀眼的是自信成熟的女性光輝形象。不需要依靠別人的力量,自己也可以闖出一片天地,這可能是范冰冰永遠也比不上的吧。現在很多微博女權總是說想要社會給予更多支援與尊重,但是在我看來,平等與尊重都是相互的,沒有給予這一說,這本來就是客觀存在的,而是應當通過每乙個人的客觀努力去得到她。

馬艷麗做到了,因此即使她現在身材微微發福,依然如此淡定從容,這的確令人欽佩。

她的成功也讓我們看到許多人生的智慧型,當然這也是她個人的智慧型,在最輝煌的時刻急流勇退,合理地規劃自己的人生與生活。當年在模特圈如日中天之時退出,利用自己積累的時尚資源與人脈開創公司。但是即使是現在她也沒有志得意滿,透過女強人的表象,她依然是每年過年都會回老家的乙個普通人,任何時刻都保持著冷靜與對家的關懷,或許這才是我們普通人最難以做到的吧。

目前對於她的最新動態掌握的並不是很多,可能她也在為自己下乙個階段的人生進行規劃吧。也祝願她在新的階段依然能夠追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再創輝煌嘍。

10樓:沒名行不

美過范冰冰的中國第一美人馬艷麗,現在已經逆襲成了女強人,但是她不願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業,才是女人最可愛的地方。

中國第一美人之稱的馬艷麗實際是運動員出身,爸爸是一名中學老師,媽媽是乙個家庭主婦,當初馬艷麗還是一位賽艇運動員,後來是在一次訓練中受傷了,只能結束了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當初馬艷麗離開了運動場,卻出乎意料的登上了t臺。馬艷麗視乎是為了t臺而生的。

在95年的時候,馬艷麗開始以模特的身份參與比賽,成為那時候上海國際模特大賽冠軍,當上了模特後馬艷麗獲得了許多的「第一」,就像是全國第一位國際模特大賽的冠軍、全國第乙個「十大名模」評比的冠軍等等,所以馬艷麗是實至名歸的「中國第一名模」。

馬艷麗不管走到**都能吸引許多人的眼光注視,因為她非常漂亮,特有的氣質。馬艷麗的美跟我們平時感受到的那種東方女性的美不一樣。也正是因為這種特別的氣質,本身五官就十分次秀美精緻的她,成為了當時的「中國第一美人」。

而被冠上了這樣稱號的她,好像也注定有非同一般的人生一樣。

馬艷麗在事業上可以說是暢通無阻的,但感情上就不是十分順利了。馬艷麗和影視名導演朗昆有過一段婚姻,原本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因為工作原因,他們在一起很少,隨後又發現朗昆出軌,馬艷麗選擇了離婚,和她唯一女兒相依為命。

11樓:沁鑫緣

馬艷麗,姜培琳當時國內模特屆的2大美女

12樓:文音理念

誰說范冰冰是現在中國第一美女?是中國第一玻璃杯卻是肯定的。

13樓:請繼續猜

誰封的她中國第一美人?全民投票還是國家認證?

14樓:

美過范冰冰的中國第一美人馬艷麗。聽說最近離婚了。聽說最近他在山里種香菇。

15樓:活寶果

挺低調的這個人,並沒有在娛樂新聞上聽過她什麼訊息,可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16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馬艷麗和他老公離婚之後,她回到了老家種地長蘑菇,現在身價有十個億。

17樓:夜影行

中國第一美人馬艷麗,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名氣了,畢竟很久沒有她的訊息。

18樓:何為人生

怎麼得出來的中國第一?每個人審美都不同,怎麼就算出來的第一第二?瞎扯淡

19樓:乾白風

小編腦子被門夾壞了,什麼時候馬艷麗成為中國第一美人了?

20樓:linying婆婆

非常非常喜歡馬艷麗!!!郎昆是個渣男!不知禍害了多少女孩!根本就配不上馬艷麗!祝馬艷麗事業越來越好!!!

21樓:厙掣

男人腐敗被抓!舒服了她!錢的事就是怎麼花才用得完而煩惱!

22樓:小小小羅

被渣男郎昆佔有離婚,現在沒有做模特了。

23樓:世樂邦

誰美誰不美,是炒作人的觀點,不能代表大家,范冰冰**美,大眾沒人認為她美,炒作人說她美真是不靠譜

24樓:活寶

范冰冰的美勝過馬艷麗,因為冰冰內心強大,事業心更強,心善沒有心計,把身命都獻給藝術的人!

25樓:沐歌

范冰冰算很美嗎?不覺得、比她漂亮的多了。

26樓:nice錦時安年

她現在不出名了,我都不知道他是誰了,現在已經隱居了

27樓:誰是

別亂用詞!誰說她是第一美人?大長臉,只能說是不難看!

28樓:陽光無限

這位曾經的名模,

《中國機長》票房過億,它是怎樣做到這麼火的

中國機長 票房過億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這也讓很多人感到一絲的意外。作為國慶檔的電影之一,面對 我和我的祖國 攀登者 兩部陣容和聲勢都非常浩大的電影,中國機長 能取得這樣的票房肯定是有各方面原因的。1,中國機長 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這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中國機長 是以川航事件原型改編的,電影...

第一眼美女的第二眼美女

第二眼美女 看第一眼時外表不是那麼出眾,但是你和他接觸以後覺得他很有氣質,越看越耐看 越看越好看。會發現她們可能貌不驚人,但她們有一種內在的氣質。比如董卿。第二眼美女,雖然沒有第一眼美女那麼天生麗質,但很懂得如何包裝自己,早晨她們留在化妝鏡前的時間很長,成果是一張精緻卻又看不出化妝痕跡的臉蛋。有的時...

曾經的關之琳和李嘉欣,你覺得誰是第一美女

上世紀90年代,關於 香港第一美女 的稱呼有很多的爭議,有人認為是1962年出生的關之琳,但也有人認為是1970年出生的李嘉欣。兩人都有著超高的顏值,更巧的是兩人都曾和香港富商劉鑾雄相戀。那麼相差8歲的兩人到底誰才是 香港第一美女 呢?今天開始精挑細選了一波兩個顏值巔峰時最好看的留影,在你們心目中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