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特效藥

2022-01-05 22:14:05 字數 1436 閱讀 8380

1樓:想吃

想知道**腦梗塞特效藥,首先要清楚中藥**腦梗塞主要有以下三種方法:活血化瘀**、芳香開竅**和活血化瘀、芳香開竅雙重**方法。活血化瘀、芳香開竅雙重**方法兼具以上兩種中醫**的特點,是有效率最高的中醫**方法,代表藥物為天欣泰。

對於腦梗塞患者來說,要防止**並繼續改善症狀,讓疾病向好的方向發展,除注意清淡飲食,功能鍛鍊,控制好血壓血脂外,最重要的還是可靠用藥對腦梗塞**的持續性防治,即做好二級預防。二次研發中藥天欣泰較一般藥物具有質量標準穩定、藥效清楚、工藝科學、劑型合理的優點。具有擴張動脈,增加動脈血流量,減少耗氧量之功效;同時抑制血小板紅細胞聚集,增強紅細胞變形能力,降低血粘度,降低血脂,抗血栓形成,改善區域性和全身的血液迴圈作用,**腦梗塞同時防止**。

2樓:奧特曼吃草

**腦梗塞沒有什麼特效藥,最佳**方法也就是用藥**+**訓練,藥物選擇需要看患者腦梗塞栓子大小,現在剛發病一般栓子比較小,沒有完全阻塞血管,抓緊**,疏通效果能更明顯。腦梗本身是慢性病,但是分為發病期和**期,所以腦梗**有急救藥和**期用藥,還有二級預防用藥,不同的時期用不同的藥,不能**期用急救用藥,有些腦梗塞病人一年打兩次輸液,就是把急救用藥用錯了地方,**期用藥最好用有二級預防作用的,因為腦梗塞**會比較嚴重,所以要用能防止**的藥物,如天欣泰、阿司匹林等。

3樓:辰輝**

你好,**腦梗的關鍵是疏通血管,清除血液迴圈障礙。需要知道具體的梗塞部位以及梗塞的程度,然後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確定**方案。

4樓:只若初相見

腦梗塞**選用活血化瘀、芳香開竅的中藥如天欣泰,是臨床應用廣泛的藥物之一,具有抗動脈硬化形成血栓形成的作用,能夠增加腦血流量,有利於梗塞病灶周圍血腫水腫的吸收,改善臨床症狀。不用於急性期**,以治本為主。

5樓:盧海雙

腦梗可以採用中醫**,中醫**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塞的關鍵問題是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順暢。所以說,用疏通血管的物理**,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如今,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字**,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順暢。不需要做手術、不需要服藥,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醫用材料;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現在已經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揚,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要想詳細的了解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7樓:唐登嶽

腦梗即腦梗塞。臨床上表現為偏癱、偏身麻木度、講話不清等突然發生的局源性神經功能缺損症狀,舊稱腦血栓形成。

8樓:狂奔的土豆泥

清醒些,目前國內外都沒有特效藥,基本上都是以緩解為主的,建議長期吃點奧默牌藍養片,可以協助藥物輔助調理腦梗

進口帕金森特效藥?帕金森的特效藥是什麼?

如果患者存在帕金森病,這些患者往往會出現肢體的震顫,肌強直,運動遲緩等症狀。患者如果沒有禁忌症,可以應用一些抗帕金森病類的藥物進行 進口的藥物有很多種,包括普拉克索,進口的叫森福羅,還有羅匹羅尼,司來吉蘭等藥物,可以明顯改善患者的症狀。患者一定要遵照醫囑規範的應用藥物,不能隨意的停藥,換藥或者減量,...

治療類風濕的特效藥,類風濕特效藥

純中藥 無激素 複方風濕靈沖劑,2天服用1次,簡便迅速!輕者2 3盒,重者5 6盒即可 需涼水沖服,無毒 類風濕特效藥 對於類風濕的治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緩減作用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建議採用中藥 蜂療的 方法,這種方法克服了中藥的單一性也能達到預期的 效果。類風濕性關節炎屬於結締組織疾病的一種,是免疫...

腦梗塞要吃什麼藥要怎樣預防,腦梗塞吃什麼藥?

你好 腦梗塞患者 率很高,需長時間綜合預防,最主要的是防止腦血栓形成,延緩動脈硬化.以上情況是血栓未盡,腦供血不足的結果,應繼續溶栓 清除血栓,降低危害,預防 腦動脈硬化腦血栓形成的預防與 腦動脈硬化與腦血栓形成主要由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粘 和血管內壁增厚沉積凝聚 炎性損傷血管內壁及退行性改變,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