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被曝愛耍大牌,有哪些喜歡耍大牌的明星?

2022-08-01 06:10:05 字數 5740 閱讀 4635

1樓:橙諾點點點

說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不喜歡有偶像包袱的人,覺得他們放不開,特別高傲。對於我這種幾乎從來不關注娛樂圈的人來說,都了解幾個有偶像包袱,愛耍大牌的明星。

首先,讓我想到的就是張翰。還記得以前因為《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電視劇集就特別喜歡張翰,我認為有很多人因為這部劇開始認識張翰,開始關注他的吧。隨著後來,他跟鄭爽關係的處理,就漸漸的不喜歡他了,而且,當時,我還記得網上說,他面對採訪的時候,愛搭不理,太過高傲,太過自戀,有偶像包袱,存在耍大牌的現象。

我個人也覺得,他已經改變了我心中慕容雲海的形象。

其次,就是宋小寶唄爆出耍大牌的事我曾經也聽到過。當時,有人跟宋小寶要簽名照,結果宋小寶愛搭理不理戴著墨鏡、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還說不能簽名。因為這件事,他被說成是耍大牌。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特別亂,可能就因為你的乙個舉動,就被記者亂做文章。不管是楊冪、謝娜、安以軒,還是當紅的迪麗熱巴等等,都被爆出過愛耍大牌的現象。無風不起浪,肯定是他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合適,所以,才被記者說出來。

我希望做為乙個明星,不要耍大牌,比你厲害的明星多的是,還輪不到你耍大牌。而且,想想自己剛剛起步的時候,拿什麼資本耍大牌。如今發達了,就不要忘了當初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秦嵐,她在參加某活動時,讓助理跪在地上為她遞話筒,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耍大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耍大牌的明星,大都是沒人情味,不接地氣,清理一批應該會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耍大牌這三個字就想起楊穎

5樓:wugonghehe的爹

凡是動不動帶保鏢出門的都拿自己當腕,其實不過是碗!任正非出門都不帶保鏢,乙個個真把自己當回事了,估計實事求是的說連追星的腦殘粉也不見得認出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把他們當普通百姓看他們拿什麼耍大牌

7樓:知魚

張大大要了解一下麼,自認為很紅,懟過無數人,我就問一句誰喜歡他…

8樓:馬糞包

都乙個德行,打倒她們

9樓:

范冰冰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有哪些喜歡耍大牌的明星?

10樓:

海清 吳莫愁 楊冪 范冰冰

11樓:蘇銘情感

娛樂圈裡是非多,本來就沒有了自己的隱私生活,感情都會容易被公開,為了防止被黑,大部分明星都是比較低調,只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可是偏偏有的明星總是喜歡自我,耍大牌的明星一向都是不招人喜歡的,今天就來說說大家都知道的喜歡耍大牌的明星張柏芝,那英和李湘。

1.張柏芝

張柏芝相貌非常漂亮,演技也頗好,很小的年紀就被香港星探發現,影視作品也是乙個接乙個,很多影視作品都是女主角,也收到好評。火了之後,張柏芝的架子越來越大,本來她的年紀比較小,有些任性是可以理解的,對工作人員發火是常事,可是在有一次與劉德華拍攝電影的時候,張柏芝剛有名氣,劉德華已經是巨星,張柏芝在拍攝的時候不停打**,還是自己的私事,搞得全劇組都等她乙個人,劉德華揚言再也不會和張柏芝合作,張柏芝反而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依舊是我行我素,張柏芝的大牌現在是無人可接了。

2.那英

那英作為乙個長輩,自然耍大牌是正常的,很多粉絲在看到那英上跑男之後都覺得驚訝,那英一般是不會上這種綜藝節目的,並且那英經常會以自己是長輩的身份教訓身邊的晚輩,藝人們也不敢多說,生怕得罪那英。在參加《好聲音》的時候,對於嘉賓更是不放在眼裡,還當眾讓助理給扇風,這個大牌也是沒誰了,個人不是非常喜歡那英。

3.李湘

說起李湘很多都只是知道李湘富養女兒,都不知道李湘曾經也是著名的主持人,甚至是比何炅還要火,後來是結婚了才慢慢退出娛樂圈。但是李湘耍大牌的時刻非常多,對於自己的鄉親父老,李湘每次回去都是身邊保鏢好幾個,帶著墨鏡,甚至吃飯的時候墨鏡也沒有摘掉,李湘是有多麼嫌棄啊,估計鄉親們也不喜歡這樣大牌的李湘。

大家喜歡明星的不僅僅是他們給大家帶來出色的角色,更是喜歡明星們的真實和正能量,倘若明星們的所做作為真的和角色的壞人物一樣,誰還會追星。

娛樂圈的哪些明星被曝「耍大牌」,會讓你覺得很意外?

12樓:去冰少糖加珍珠

說起耍大牌,我認為很多明星都耍過大牌。但是有些明星平時看上去十分善解人意,對粉絲十分友好,卻想不到他也喜歡耍大牌。

有一位明星去杭州拍戲非要讓劇組給他準備油潑麵,參加某檔綜藝一定要喝現磨咖啡,試問,在杭州弄乙份油潑麵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啊,綜藝節目現場又不是咖啡廳,上哪去弄現磨咖啡。這位愛耍大牌的明星就是文章

提到楊穎這位流量明星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大多數記起的就是她的演技。演技不好可以提公升,但是有些時候的做法卻讓人感到很驚訝。有一次在後台演出,讓助理給穿鞋穿襪子,衣服也得幫著穿,當時網友都覺得這種行為太不應該,就算是在後台,這些事情也可以自己去做,難道助理的身份就如此的卑微嗎?

也難怪很多人說她耍大牌,作為乙個知名女星真的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位明星不僅對職業不尊重而且也時常耍大牌,那就是徐璐。在片場拍戲時用數字代替台詞。如果每一位明星都像你這樣拍戲不用記台詞拍戲只說數字,那演藝圈豈不是亂套了。

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所負責,也不知道是誰給了他們耍大牌的資本,作為一名演員就應該做好本職工作且有素養,而不是把這份工作用來當作耍大牌的資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文章之前耍大牌,真的跟他那種人設非常的不符合。

14樓:清春不打烊

楊穎吧,平時覺得他不會耍大牌的,其實他耍起大牌來可有一套了。

15樓:玩轉鋼筋人

被曝耍大牌的明星中,孫儷最令我意外。

1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文章他就是其中乙個人,他這個人耍大牌呀。

17樓:一目了然老師

文章可能在排位。難道不應該嗎?你選擇,就應該你買單!

18樓:得了吧小魚

徐璐在拍戲時用數字代替台詞感覺很過分。

19樓:秋白同學

如果說胡歌耍大牌,那我是肯定不會相信的。

20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劉濤,說到劉濤,自從有了賢妻良母的人設之後,她通過《羋月傳》和《歡樂頌》在娛樂圈的地位得到了提公升。隨著王珂的破產爆出了劉濤復出的真相,讓我們都覺得劉濤真的是乙個仁愛的女人。

而在真人騷《花兒與少年》中,劉濤呈現了各種體貼、能照顧人的大姐姐,也提高了大家的好感,原來你是這樣的劉濤啊。此外,鄭佩佩等人對劉濤評價很高。劉濤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變得很高。

而今年的劉濤也上了真人騷《親愛的客棧》,她在節目中的表現也很出色,尤其是與王珂的愛情秀她表示我不是秀恩愛,而是兩個人的日常愛情。通過這個節目,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王珂和劉濤在一起這麼多年,感情還能這麼好。

相互理解和寬容是非常重要的,王珂在很多地方所做的是沒話說的。看來周圍的人都很喜歡劉濤。她應該是那種有主見的人。

楊紫在節目中還說,劉濤的溫柔會讓人感覺更舒服。但這樣乙個長相完美的女人據說不止一次打大牌,這有點不可思議。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說,劉濤在片場的感覺和銀幕前的不同。她的脾氣會很暴躁,他會耍大牌,但我們不相信。畢竟,沒有確鑿的證據,所以我們一直不相信。

但近日,有網友**了劉濤在片場的兩張**。

看起來是在耍大牌,整個過程都很嚴肅。**中,劉濤應該在工作的場地,劉濤正坐著玩手機。旁邊的助手一手拿著一杯茶,另一手拿著一些看不清的什麼的東西。

看來劉濤應該在漱口,她沒有抬起頭而且他的眼睛還在看手機。

她耍大牌的訊息一次又一次傳來。有人甚至透露她是乙個有兩張臉的人。儘管外表溫和,她還是很不耐煩。

這不僅是關於類似的新聞,於是網友們逐漸改變了對她的印象,認為她也是乙個虛偽的人。不過,也有網友理性地表示,劉濤的電視劇集大多是古裝片,因為古裝造型非常複雜。因此,在很多情況下,都有化妝助理陪著她,否則很容易搞砸。

從這兩張**可以看出,她當時的衣服也相當複雜,應該沒有辦法。

21樓:阿念的小信使

很多明星為了更好的發展,總是喜歡去立人設,展現出乙個大家都喜歡的樣子自然對於自己的事業是非常有幫助的,但奈何人設終究是人設,不是真正的自己。作為乙個小透明,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還非常的謙虛,但等到出名了,就有不少的人開始耍大牌了。那麼娛樂圈的那些明星耍大牌,會讓你覺得很意外呢。

我的答案是劉詩詩。

一直以來劉詩詩給人的感覺都是不爭不搶的那種人,真真是符合了哪個稱呼,人淡如菊,在娛樂圈那麼久,但卻是乙個稍有緋聞的女星。之前劉詩詩沒有生孩子之前可以說是完全停掉了工作,但最近是復出了,演了新戲還接了不少的代言,但之前的時候因為劉詩詩太低調,所以在娛樂圈可以說是很少可以看到她的新聞,但這並不妨礙觀眾喜歡她,即使新聞少,劉詩詩的粉絲也是非常的多的。

劉詩詩不僅人淡如菊,對待人也是非常的親切,之前看很多網友說了自己見劉詩詩的情景,記得一位網友是這樣說的,說自己去了劉詩詩參加的乙個商演活動,在上廁所的時候剛好碰到了劉詩詩,劉詩詩非常親切的和她打招呼,甚至是在台前還認出了這位網友,對這位網友點頭以示禮貌,真的是非常有心了。

劉詩詩對人親切可以說是出了名的,所以要說哪個明星被爆出耍大牌會讓我覺得很意外,我首先就想起了劉詩詩。

畢竟這樣的事情是真的讓人覺得比較的難以置信。

你知道哪個明星,愛耍大牌嗎?你知道幾個?

22樓:沃n瑪

現在有很多明星都存在耍大牌的現象,但是這樣的現象是真實還是虛假,是一些人故意製造出來的,還是是真的有這樣的情況,大家對這樣的事情發生也是非常的模糊,也只能夠聽從網路上的一些謠言,一些發出來的文章才,能夠知道到底事情是怎樣的情況。

徐靜蕾,長得就一副不好惹樣子,在某次出席活動的時候,從酒店到活動的現場只有兩百公尺的距離,但是徐靜蕾還是要求坐車過去,而工作人員也只能聽徐靜蕾的,但是就是因為徐靜蕾這個要求,讓現場的**多等了乙個小時,但是徐靜蕾一句道歉都沒有,讓人深深的感覺到是耍大牌。

那英在觀眾心中印象一直不算好,雖然上了很多綜藝節目,卻也沒有得到觀眾的喜愛。那英在做導師的時候,在鏡頭前面還是親切和睦的,鏡頭沒轉向她,她就是各種盛氣凌人的樣子。就會提出各種要求,還曾讓工作人員給她用扇子扇風,一整期都沒有叫停。

還有針對一些有才華的學員,那英做的有失道德的事情也是挺多的,所以觀眾對他的看法也不是沒有道理。

在之前也有爆出很多明星都存在這樣的現象,但是之後還是通過一些事情得到了化解,得到了一種比較好的解決方式,或許有的人認為這樣的一種方式有一些片面,也有些簡單,但是當明星耍大牌這樣的一種現象發生的時候,似乎他自己也覺得有一些渺茫,可能是由於自己工作壓力大,把一句話說重了,也可能是。

所以他們耍大牌能不能得到原諒呢

有哪些大牌明星是來自上海的,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陳龍,徐正曦,郭曉婷 我喜歡的香港女神張敏也是祖籍上海,後來家裡去了香港。還有我最喜歡的男神嚴屹寬 不過他沒什麼名氣。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楊穎 胡歌 唐嫣 楊洋 鄧紫棋 鄭凱 吳磊 馮紹峰 徐崢 馬伊琍 王傳君 黃奕等等。1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

明星扎堆大牌雲集的影視劇有哪些

即將要拍的 十二生肖 就是明星扎堆,大牌雲集。今年國慶檔的 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還有之前的 建國大業 等等 國慶期間剛播出的 中國機長 裡面就有好多大牌明星,而且電影也特別好看,值得一看。最近 我和我的祖國 和 中國機長 裡面都是大牌的明星,可謂真心的好看,劇情也是非常抓人。天下第一 由王晶監製...

愛豆顏值被捧得太高的有哪些明星?

顏值被捧的太高這樣的明星會很多吧。楊超越被吹為是誰演,但其實並不怎麼好看。說的應該就是楊洋的顏值了吧。每天都不吃不喝應該就可以。就真的是有很多種明星都這樣。娛樂圈不缺高顏值愛豆,有哪些可以讓你忽視顏值的實力派愛豆?第1位是黃渤,雖然他。顏值不高,但是情商非常高,屬於實力派演員。第2位是郭麒麟,郭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