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顏值被捧得太高的有哪些明星?

2023-04-24 15:45:03 字數 5904 閱讀 2082

1樓:的配講暖

顏值被捧的太高這樣的明星會很多吧。

2樓:麵包君兒

楊超越被吹為是誰演,但其實並不怎麼好看。

3樓:火車似箭熊

說的應該就是楊洋的顏值了吧。

4樓:讓良知做主

每天都不吃不喝應該就可以。

5樓:種村宰釣

就真的是有很多種明星都這樣。

娛樂圈不缺高顏值愛豆,有哪些可以讓你忽視顏值的實力派愛豆?

6樓:土豆本逗

第1位是黃渤,雖然他。顏值不高,但是情商非常高,屬於實力派演員。第2位是郭麒麟,郭麒麟的顏值不算非常高的,但是他的性格和演技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

第3位是王子文,王子文的整體形象不算最好的,但是演技還是很棒的。

7樓:陳遠紅紅紅

易烊千璽,吳磊,胡歌,王一博,肖戰,這幾個愛豆顏值都是特別高的,而且他們的實力也非常優秀,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們。

8樓:雙魚愛仕達

周震南 ,岳雲鵬,挑戰,王一博,易烊千璽,王源,等等,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塑造性特別強。

9樓:路邊的風兒

這樣的愛豆有,周震南,肖戰,王一博,易烊千璽,王源等等,都是非常有實力的。

10樓:雨淋漓

張哲瀚,實力派演員,用自己的真誠去換觀眾的青睞,愛你小哲,我是你的演技粉。

11樓:客觀者旁觀者

肖央 王勃 孫紅雷 河正宇。

12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沒有顏值在那吹實力!

盤點娛樂圈高顏值的男明星,快看看你的愛豆上榜了嗎?

1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上榜了,因為我愛豆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特別的帥氣,這種娛樂圈高顏值的男明星他也是榜上有名,並且還特別的有實力。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的愛豆上榜了,因為我的愛豆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藝人,而且顏值和智商都非常的高,所以他上榜很正常。

娛樂圈裡有哪些明星的顏值一般,卻被粉絲吹上了天呢?

15樓:墨綠夜晚

鞠婧禕,她的**非常的好,五官也比較立體,是個美女,但是如果說她是2023年難得一遇的美女就有點過了。

16樓:李佳楠那男

鄧倫。魏大勛。井柏然。張杰。汪峰。我覺得他們長得都挺一般的,但是很多粉絲都覺得他們很帥很帥。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17樓:房間號

楊迪,沈騰,楊迪和沈騰是娛樂圈裡公認的長得比較醜的明星,但是他們的人品非常的好,而且情商也非常的高,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也可以恰到好處的交流。

你覺得內娛有哪些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

18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周也,還有就是胡燁韜,也包括楊蓉,薛八一,吳海,孫瀅皓等等,這些人的顏值都是比較高的。

19樓:浩海永寧

周也,劉浩存,萬茜,吳倩,楊蓉,曾黎,這些女明星的顏值就非常的高,但是沒有那麼火。

20樓:巨蟹阿斯頓

李沁,顏值特別高,而且她的妍演戲實力也特別好,但是她一直沒有被人們看到,一直沒有被人們認識的。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舒暢,楊蓉,顏丹晨,曾黎,陳紫函,王曉晨,胡靜,李沁,毛曉彤。

內娛有哪些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

2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比如迪麗熱巴就是這樣的女孩,迪麗熱巴曾經和我交往過兩年18~19歲,她第1次給了我,然後我們談了兩年戀愛,最後因為她是個明星和我分手了。

23樓:在生活中成長

我覺得內地娛樂圈神仙顏值卻不火的愛豆有張天愛,還有常寬,張含韻等人,都非常高顏值。

24樓:壓買跌

內娛有很多不火的愛豆,但我們這個星球上沒有神仙,所以,內娛沒有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

25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內娛有周也、趙奕歡、哈尼克孜、黃日瑩、邱天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祝福她們成功。

26樓:明月當空

徐藝洋、趙露思、張天愛的顏值都堪稱神仙顏值,而且她們的演技都很好。

她們始終沒有大紅大紫,難免讓人覺得可惜,但大火應該是遲早的事情。

27樓:super獅子座

內地娛樂圈長得很漂亮卻不火的愛豆有很多,比如:張天愛、景甜、楊蓉、趙奕歡、舒暢等,她們都長得很漂亮,但是缺少機會和合適的角色,所以一直不溫不火,沒有得到大眾的認可和關注。

28樓:體娛荒原

內地娛樂圈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一些明星的話還是比較少的,像劉亦菲,現在就不是很火。

29樓:揭憶辰

我認為內娛有周也、趙奕歡、哈尼克孜、黃日瑩、邱天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我祝福她們成功。

30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李一桐、胡燁韜、吳海、周也、黃日瑩,這些演員顏值都不低,演的戲也不少,就是不怎麼火。

31樓:匿名使用者

內娛有這些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周也,張天愛。

32樓:柏爾竹

內娛有哪些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其實我覺得有很多明星在出名之前顏值都堪稱是神仙顏值,比如說龔俊之前他的顏值非常的高,但是他在沒出演山河令之前他一點也不火。其實在娛樂圈裡面還有很多這樣的神仙顏值的愛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娛樂圈中有些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主要有俞飛鴻,牛莉,櫻桃等等幾位女神。

34樓:天天潛水

內地娛樂圈顏值。很好,但是不火的應該是張天愛了,所以說他的顏值非常的高,但是演技還有待提高,沒有我們想象的那種女神般的氣質,但他也是比較漂亮的顏值也超高,有希望他能夠有進步,稀有工作的作品展示給我們。

35樓:夏⾬初晴

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有張哲翰,他的長相很美型,也有少年的英俊,尤其是頭戴斗笠,非常俊俏的小哥哥。

36樓:環靈楓

那有有許多胭脂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因為他們沒有出名,所以說名字有的叫不上來,其中我認為張天愛就是最典型的乙個。

37樓:北靜秋梵

至於有很多顏值,看成神仙卻不火的愛豆,比如說王麗坤,比如說呂一等等,他們都是這個型別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娛樂界顏值高的多了去了。比如李一桐、胡燁韜、吳海、周也、黃日瑩,這些演員顏值都不低,演的戲也不少,就是不怎麼火。

39樓:帳號已登出

迪麗熱巴就是顏值很高。堪稱公升學卻不火的愛豆塌的顏值是相當高的,但是他卻不是那麼出名的。

40樓:汝雲嵐

有哪些顏值堪稱時間卻不火的愛豆,我覺得不火的演員有迪麗熱巴,她顏值也很高,演技很好,但是一直不溫不熱,不火不起來。竟然還是在哪方面還是缺點兒嗯,什麼嗯管中不怎麼硬。

41樓:老天爺會飛

內地娛樂圈裡頭顏值堪稱神仙卻不火的愛,豆個人認為那就是張小斐,它本身就是有很高的造詣,再加上天賦小品圈裡頭也是非常逗人喜愛的。人長得也是非常漂亮。

42樓:帳號已登出

舒暢是童星出道,儘管現在還不滿三十歲,但是已經出演過50多部電視劇集,其中有不少被觀眾記住的角色,但是許多人喜歡上舒暢應該是她在《寶蓮燈》中飾演的小玉一角。小玉清純、善良,是沉香的摯愛,同時也是觀眾心中的「熒幕女神」,演技入情,實力入心,不溫不火,美人舒暢。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雖然顏值一般,但是人氣極高的明星?

43樓:漁民小卒子

林俊傑一直以來以豐盛不斷的創作能源,加上特殊的嗓音,使得去年2023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大碟《樂行者》,雖遇上sars,大家人心惶惶,但卻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連續十周摘下新人銷售榜冠軍…尤其內地的近百萬張的銷售量。因為他獨特的嗓音,還有那高超的唱功,聽到他的歌,便讓人心生愉悅,讓聽眾們十分喜愛。

胡彥斌,內地最具**才華和市場價值的創作男歌手,擅長鋼琴、吉他、貝斯、鼓、揚琴、古箏等樂器,具有全能的跨界能力,能完美演繹流行、中國風、r&b、搖滾、電子、hip-hop等型別的歌曲,他的原創歌曲被樂迷們長久傳唱,他的**有著自己的獨特魅力。對於創作創新更是有著獨到的見解,讓很多的聽眾聽到新的東西,聽眾們十分的熱愛。

黃渤,中國著名的當紅男演員、金馬影帝。祖籍甘肅臨洮,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 ,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

他憑藉精湛的演技,還有高人的情商,讓觀眾們廣為喜愛。

44樓:秦兩岸呀

陳奕迅顏值就一般,但是他的顏值就很高,因為他唱歌特別好聽,對於有才華的人顏值低一點也沒有關係了。

4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很多吧,比如黃渤和王寶強,我覺得人氣就非常的高。

46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歌神陳奕迅了,簡直是我學生時代最喜歡的 歌手之一,也很有才華。

47樓:紅牡丹

周震南。相貌平平,特別有才,成了頂級流量。

48樓:銘自愁

我覺得娛樂圈裡面長相不是很好,但是很火的人都是那種諧星,比如說楊迪,黃渤。

49樓:網友

這就劃歸於實力派的演員,在這些演員中我更喜歡韓紅。

50樓:優秀原作者德記

世紀流行歌王周杰倫 華語第一人 亞洲第一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宋小寶顏值不高人氣極高。

52樓:py曹艷艷

黃渤應該算是吧,長的不帥吧,但是人家的人氣那是真的很高。

53樓:橋真如

林俊傑挺帥的挺可愛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歌手、演員李榮浩啦。

55樓:可愛的都覺得

肯定是陳奕迅意思eason 了 唱功很好 人也很好。

56樓:科學並不難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實力派男演員黃渤啊,他就是雖然顏值不高,但是實力讓他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

57樓:故事的小黃花

杰倫鴿鴿呀 杰迷們在**呀?

58樓:i念念

我說沈騰應該不會有人打我吧,好啦沈騰也是很帥的,他人氣很高,超級搞笑。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 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 明目善睞 嬌俏可人 我...

都知道哪些顏值高的體育明星?

羽生結弦,1994出生於日本仙台,首位站上花樣滑冰男單冠軍領獎台的亞洲人,也是自1952年以來第一位蟬聯奧運會男單冠軍的選手,而且顏值秒殺很多小鮮肉。當然是模特身材天使臉,百年一遇突破歷史的短自天才,永遠的飛魚寧澤濤。寧澤濤,王皓,張繼科,林丹,四大美男子。2016年11月06日,中國職業拳手鄒市明...

其實明星的顏值還是非常的高的,哪些明星的臉真的很帥或很美

是的。明星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只是有些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和普通人也沒什麼兩樣。明星裡面要說劉德華是夠帥的。趙麗穎是真美!現在的明星無論男女,幾乎都是帥的美的,像霍建華,吳亦凡,張藝興,成毅等等都很帥,女明星的話像趙麗穎啊,王祖賢,楊冪都很美。是的,明星的顏值一般都很高,只是有的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