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的前途是被自己給毀了,有哪些明星是因為感情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

2022-01-29 17:22:16 字數 1177 閱讀 3846

1樓:秦兩岸呀

有很多明星都因為感情的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其實娛樂圈文章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感情的問題讓他這輩子都沒有戲可以演了。

2樓:121韓韓

比如文章,真的太可惜了,可以說在自己事業最輝煌時,因為和姚笛的事,而毀了雙方的前程,可惜啊可惜。

3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薛之謙吧,他之前和李雨桐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好多人都脫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鄭爽,鄭爽以前就是因為感情問題毀了自己的事業。為了張瀚,當時她本來是可以很火的,後來就不火了。

5樓:薊盼草

姚笛和文章的感情。讓她的事業一直走下坡路。

6樓:狍子先生

還有湯鎮業 溫兆倫,香港太小了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有很多記者去拍,所以很難瞞住私生活

有哪些明星是因為整容,毀掉了自己的整個職業生涯?

7樓:冰苠觀社會

公尺基·洛克。他本人就是乙個有吸引力的演員,如何剝奪自己職業生涯的生動例子。前拳擊手公尺基·洛克(mickey rourke)在表演榮耀的巔峰時,認為臉上的疤痕影響他的帥氣,突然決定依靠整形外科手術來解決。

但整容後樣子大變,而自己的演員生涯也幾近告終。

8樓:霧拉拉

張萌以前長得很好看,但是後面就因為整容,然後導致自己越來越不好看,毀了自己的整個職業生涯。

9樓:辦公室小鹹魚

這個就一定會提到張檬了,當時她在演《夏家三千金》時真的是很美,而且很有靈氣,可她後來整容整的一點都不好看,也失去了靈氣。

有哪些明星是因一句話「毀」了自己的?

10樓:馮輝樺

這樣的明星實在是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真的是有很多這樣的人。

12樓:阪本似暫

張娜拉的那句我沒錢了就到中國區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娜拉呀,說來中國就是為了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而毀了自己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 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 明目善睞 嬌俏可人 我...

有哪些大牌明星是來自上海的,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陳龍,徐正曦,郭曉婷 我喜歡的香港女神張敏也是祖籍上海,後來家裡去了香港。還有我最喜歡的男神嚴屹寬 不過他沒什麼名氣。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楊穎 胡歌 唐嫣 楊洋 鄧紫棋 鄭凱 吳磊 馮紹峰 徐崢 馬伊琍 王傳君 黃奕等等。1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

有哪些女明星是突眼睛,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

林心如 趙薇。玉兔!黑澀會的玉兔,被譽為 突眼金魚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林心如 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崔貞媛,那個韓國女明星。演傳聞中的七公主的羙七。眼睛嘛 都是圓的啊 難不成還是方的啊 韓國女明星有眼睛突出整好的嗎 這個應該沒人會說出來的吧 韓國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整過。說的是誰呢,有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