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有很多人追她,我只是其中靠後的。謝謝了,大神幫

2021-03-05 07:59:44 字數 918 閱讀 1372

1樓:瞌睡先醫

公平競爭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公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公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乙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乙個高手追乙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乙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2樓:殺生丸

那又怎樣,愛乙個人是唯一的,是靠感覺的。愛不是莫乙個物體不需要先來後到的。只要愛你,追她的那些人就等於零。要對自己的愛要有信心哦

如果女孩子有很多人喜歡她,我能追他嗎

那這個女孩子不太好追,因為心裡麵是混亂的,而很難決定啊,會讓許多男孩為她而煩惱啊,那也是其中之一吧 能 志在必成嘛 不努力怎麼知道結果呢 當然了,只是很多人追,又沒男友 當然可以這是你的自由,不要放棄只要你喜歡就大膽去追吧!名花雖有主,鋤頭更無情,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強角挖不到,更何況她還沒有男朋友...

我喜歡女孩子但她很多人喜歡她我問她對我是什麼感覺他說還好我問她我追她好麼?她回答看我本事?求

追,堅持的追,膽子大點。他在考驗你的耐心!他心情不好首先想到的是你,說明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加油。朋友 你感覺就算你追到了 別人就不會再去約她嗎 就衝她說 看你的本事 你感覺你們會幸福嗎 為什麼選她 不會換個嗎 別追了阿,她對你並不是很有感情的,樓主應該是那種性格不是很開朗的人,面對這麼多的 情敵 ...

有女孩子追我,有乙個女孩子追我

首先抄恭喜你,魅力及電力襲很有殺傷力!不要傷害她,只要你繼續冷處理,一直冷下去,總有一天她會對你消耗殆盡的,因為感情是要求對方回應的。不過,既然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學習也好,喜歡你對你也沒什麼壞處,你不用非得劃分這麼清楚,反正現在也不用決定未來婚嫁,彼此以朋友的前提來往,也沒什麼,或許在相處期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