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討厭但被大眾喜歡甚至捧為神的明星嗎

2022-07-10 20:00:05 字數 1036 閱讀 9834

1樓:鄂新菡

范冰冰,因為演技很尷尬,近年來范冰冰電影頻繁撲街,演技上不受肯定沒有口碑。

2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娜娜。算不上討厭,只是覺得這小姑娘的情商不太好,年齡太小,需要更多磨練。

3樓:風的淺唱凝成霜

放鄭爽的**幹嘛?大家喜歡她,卻從沒把她當神,多數的明星都把自己塑造成女神男神偶像,但鄭爽不是,她是有很多缺點很真實的鄰家女孩。

4樓:丶我愛小柔柔

吳亦凡,總是一副我很叼帥炸天的樣子!拜託,那你能不能不要總是一副大濃妝一副大寫的我是gay!我欣賞不動陰柔美!

是男人就不能爺們一點!還有,對前隊友各種嫌棄各種小動作真的好嗎?「炮王」的名聲也響遍娛樂圈啊。

5樓:暨如之

我一點都不喜歡鹿晗, 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娘了,而且沒有一點實力,但是他的粉絲實在是太強大了,完全把他捧上天了。

6樓:哆啦哆啦喵

有,我不喜歡鄭爽,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上去就不喜歡的那種感覺。

7樓:徐之兒

有,我就很討厭鄭少秋,我覺得他簡直就是渣男的代表,人品差到爆,但是依然被各種捧為一代古裝男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唐嫣,楊冪,范冰冰,鄭爽,劉濤等等的,相反很喜歡萬茜,楊紫,陳鈺琪

9樓:阿qi棄

會有一些,因為所有的人都有不完美或者缺陷,那些被捧為神的沒有那麼完美,我就會很排斥,就會不喜歡他。

10樓:

不喜歡鄭爽,覺得她身上看不到一點正能量,然而我一說鄭爽不好,就被她的粉絲攻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大家喜歡,說明這個人具有被欣賞的好品質,有個人魅力,值得讚美。為什麼要討厭?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不喜歡,也不用討厭甚至惡語相向吧?

12樓:程筱暖

第一眼就喜歡鄭爽!我太愛她了!

男的很喜歡你,但你不愛他,沒有感覺,甚至討厭,但你很需要他的錢,(注意 是很需要!)你會答應做

有時候我們常常說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包括自尊。但有些人也常常迫於無奈只能向現實低頭。現在的世界就是這樣,好人與老實人都沒有好下場 如果是討厭的話我的意見是那就不必要了,別免強自己以後後悔,也免得背後別人說你貪錢。很需要的話應該會考慮。但是前提是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不要最後錢和感情都落空。不可以,強迫自己...

有我非常喜歡的男生,可是他很不喜歡甚至討厭我,怎麼辦

你要努力證明自己,也許你不是萬人中做好的一個,但是你是在最美的年紀中的最好的自己,所以不要看他喜不喜歡你,只要你能夠活的出彩,會有你喜歡的人關注你的。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的在一起 找個你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你的 祝你好運 離他遠點 當一個不喜歡你 他就不配你的喜歡 其實,我也是男生,女生那邊我也不大清楚...

你喜歡的女生說很討厭你很煩你,但為什麼還會和你聊天

女人嘛,都是誰呀?本來就喜歡你,她說實話,討厭你煩你意思也是,我怎麼琢磨著也是愛你。還會做以後那當時跟你聊天兒了,因為他喜歡你跟你撒嬌呢,誒女人就是這樣,不要在乎越說這話隨便喜歡你。乙個你喜歡的女生說很討厭你很煩你,但為什麼還會和你聊天?女孩子都喜歡說反話呀。越是喜歡的男生越喜歡對他說討厭他。這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