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口試和筆試是什麼關係?可不可以先考筆試或者口語,,聽說什麼口語沒考會有永遠的記錄在這

2022-01-05 05:53:35 字數 5125 閱讀 2333

1樓:痴情鐲

英語六級口試和筆試沒有什麼關係,筆試和口語考試是分開考的,可以先考筆試或者口語。

六級考試注意事項:

1、身份證准考證在考試前一天一定要準備好,同時準備好答題使用的各種筆,比如中性筆,以及答題卡專用的2b鉛筆。

2、在正式開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確填寫(塗)答題卡1和答題卡2上的准考證號、姓名等資訊後,還應將試題冊背面的條形碼貼上條揭下後貼上至答題卡1左上角的條形碼貼上框內,並正確填寫試題冊背面的准考證號和姓名。不正確填寫(塗)個人資訊,錯貼、漏貼條形碼將按違規處理。

3、考試正式開始後考生方可開始作答,所有題目必須在答題卡上作答,且應在規定時間內依次完成作文、聽力、閱讀、翻譯部分試題,作文題內容印在試題冊背面,作答作文期間考生不得翻閱該試題冊。

2樓:沁丶園丶春丶

除非你將來要從事英語方面的工作,一般對英語口語沒過硬的要求的。筆試和口語考試是分開考的,主要是筆試部分要重視了,備考的時候就要利用真題進行練習,可以看看巨微逐句精解那種帶解析卷的真題資料,這樣筆試考試部分就好點

3樓:雪林灰鴿

是兩個單獨的考試,有一些特別的專業或者職業需要口語過關

4樓:匿名使用者

working on a new strategy

英語四級考試,筆試和口試是同時考麼?還是,筆試過了才可以考口試?

5樓:獅子

筆試和口試是分開考察的。考生在報名四級考試時,自主選擇報考口試和筆試。可以選擇只考筆試不參加口試考試,並不是筆試過了才能考口試。

1、 口試時間

一年兩次,五月和十一月。

成績查詢時間為每年8月和2月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併公布。

2023年5月,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將於5月20日至21日舉行。5月20日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時間,5月21日是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時間。

2、 檢查表

cet-set是一種基於計算機的考試。每次考試由2名考生和3(或4)名考生組成:

cet-set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生與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授權考官的問答對話。時間大約是5分鐘。

第二部分包括1.5分鐘的個人演講和4.5分鐘的小組討論。時間大約是10分鐘。

第三部分,考生再次提問,進一步確定考生的口語交際能力。時間大約是5分鐘。

由於改革,一些省份實行了計算機考試的形式。兩名考生組成乙個小組。

6樓:year我不餓

筆試和口試不是同時考,是分開考,口試和筆試的成績是同一天釋出。2023年12月15日9:00—11:

20,英語四級考試(cet4);15:00—17:25,英語六級考試(cet6)。

2023年11月17日:英語四級口語考試(f183次);11月18日:英語六級口語考試(s184次)。

完成報考口試科目須完成對應筆試科目的報考,即報考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口試考生須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報考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六級口試考生須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

筆試成績與口語考試成績將同時釋出。成績報告單將同時顯示筆試和口試成績,如考生僅參加筆試,成績報告單照常發放,口試成績欄部分顯示為空;成績單將下發至筆試報考所在考點學校。

7樓:精緻的

筆試和口試不是同時考。筆試和口試是兩回事的,是分開考,口試和筆試的成績是同一天釋出。四六級口試是是四級「或者」六級達到「優秀」後考試有資格報名的一項考試。

口語考試不分四季口語和六級口語,就乙個四六級口語。

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考試主要考核學生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具體為:就熟悉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試採用計算機化考試。

考生在計算機上進行考生與模擬考官、考生與考生之間的互動。請提前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www.cet.edu.cn),熟悉考試流程。

8樓:咬牙紙紙

不是同時考。只有筆試的總成績超過220分才會給你發成績單。然後再考口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9樓:memories丶羽

筆試和口試不是同時考,要筆試過了才可以考口試。

今年下半年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口試將於11月23日進行,筆試將於12月14日進行。據說2023年英語四六級考試將會「改版」,所以很多大學生都非常重視這一次考試,希望順利通過。大學生要注意口試是自願報名的,沒有特定的要求,不過如果你的口語和聽力還不錯,不妨報名參加,這樣四六級證書的認可度可能會更高。

很多大學生的口語和聽力是弱項,所以一定要提前練習。

近年來全國大學生英語

四、六級口語考試門檻降低:四級筆試500分即可報名參加。如果後期想考公務員,那麼在大學裡就要努力學英語了,因為公務員一些比較好的崗位都是要求有英語四六級證書的,如果沒有這個證書,就會失去一些選擇的機會。

沒有英語四六級證書只能去篩選符合自己的一些崗位,侷限性會更大。

10樓:看不見遇不著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11樓:羽顏

口試和筆試本來就是分開報考的,不是特殊專業,特殊職業,一般都不需要口試成績,所以正常情況報筆試就可以!周圍有同學報了口語,自己並沒有報口語 因為覺得沒有必要,筆試和口試是分開考試 口試需要單獨報名,如果考的不好,還可能讓你的四級成績看起來沒有那麼優秀

口試成績是分abcd等級的,可以去四六級官網看看,筆試與口試是分開的,要求是cet筆試不能同時報名考試,口試沒關係的!報名是先報筆試,然後才能報同期的口試。考試是提前乙個月考口語,之後考筆試。

12樓:畢業是一面窗

不是同時考,只要筆試的總成績超過220分就會給你發成績單,就可以再考口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就所測試的語言能力而言,試點階段的四級考試由以下四個部分構成:1)聽力理解;2)閱讀理解;3)完型填空或改錯;4)寫作和翻譯。

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聽力對話15%,聽力短文20%。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

英語四級的試卷結構

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

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完型填空部分分值比例為10%。完型填空部分採用單項選擇題型,改錯部分的要求是辨認錯誤並改正。

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2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翻譯部分(translation)5%。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口語考試成績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發給證書,證書分為 a、 b 、 c 三個等級,成績低於 c 等的不發給證書。每個等級有相應的+等,如a+,b+,c+。

2023年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et-set)將分設四級和六級兩個級別,即「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和「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原cet-set將設定為cet-set6。

大學英語六級口試對找工作有何作用

為什麼會這麼問呢?四級也是你已經用過功的努力證明啊 其實,在應聘中,如果將你的四級證和六級證都拿出來的話,會很耀眼的。因為四級只要大學生才能報名,而六級則不同。社會生也能報考。這個是你作為大學生的憑證。呵呵 不管怎麼說,這個是你學業,乙個人生的腳印,每一步都是重要的,不存在沒有的道理,如果你沒過四級...

英語六級需要達到什麼水平,英語六級各個部分的分值要達到什麼程度算比較優秀呢?

我當時就是買了歷年的考試題可一套模擬題,練練就過了 解答 英語六級要求的單詞量是5500,而且在聽力上表現出來明顯比四級要快很多,而且連讀吞音等等都十分明顯。複習中,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主要是 1,真題資料,一定做熟真題,而且不是背誦時真正理解出題的思路和解題的要點 2,模擬題,在考前適當做模擬題,這...

六級翻譯和寫作應該怎麼學啊,英語六級寫作翻譯怎樣提高

寫作作文對許多考生來說是塊難啃的 硬骨頭 提高起來有難度。不過,只要現在開始勤加練習,寫出一篇及格的文章並不很難。四級考試要求,30分鐘120個詞左右,體裁有議 說明文 應用文。議 應用文的可能性比較大。無論哪種文體,都應做到 乙個切題,三個避免 應對招數之一 三個避免 切題 指首先要保證所寫文章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