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的nfc怎麼使用的,三星S5如何使用NFC

2022-01-05 05:53:33 字數 973 閱讀 85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無需開啟藍芽)。開啟手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設定-連線(連線與共享)-nfc-向右滑動顯示綠色即為開啟,(部分手機操作方式:設定-更多設定-nfc);向左滑動顯示灰色即可關閉該功能。

注意: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乙個"n"圖示。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千里尋她千

1,傳輸資料功能,兩部開啟nfc的手機接觸可傳輸資料。

2,裝nfc-sim卡,可實現感應支付,刷公交地鐵等。這一功能已在北京等部分城市實現。因為當地運營商釋出了此卡。

3樓:神豬院士

nfc從通知面板中就可以開啟,確保手機中有支付寶軟體,開啟nfc後將需要讀取的卡放在手機背面就可以了。但有的卡不支援讀取,你可以輸入卡名什麼的通過三星賬戶上傳。反映的人多了以後或許會有。

此外,讀出來的資料存在延時和不完整的情況,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5支援nfc功能。(設定-更多設定-nfc)

但是是否可以使用該功能刷公交卡/門禁,建議您搜尋第三方軟體是否可以實現。

5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很少城市開通,中國基本沒有,等有了就知道了

三星s5如何使用nfc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開啟手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設定-連線(連線與共享)-nfc-向右滑動顯示綠色即為開啟,(部分手機操作方式:設定-更多設定-nfc);向左滑動顯示灰色即可關閉該功能。

注意: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乙個"n"圖示。

三星s5更新好嗎,三星s5好嗎?

1 手機公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 更加流暢2 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3 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您好 samsung galaxy s5 官方推送安卓系統最新版本是4.4.2.暫未有推送更高版本的訊息.建議...

三星s5怎麼root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三星官網無法獲得第三方軟體的root許可權,並且也不建議三星手機使用者為手機獲得這個軟體許可權的。2.因為這種軟體並不穩定而且危害極大,極易造成手機效能上的缺陷或系統上的不穩定,並且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可以修改root的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的 安裝使用,但是會對手機會造成很多的不良現象 例如無法開機...

s5三星計步器怎麼沒顯示,三星s5計步器圖示顯示在螢幕上怎樣取消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建議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s健康 清除資料 清除預設設定嘗試。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3.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 設定 一般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