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陶喆嗎?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2021-07-03 12:18:04 字數 1348 閱讀 8344

1樓:

我喜歡陶喆,最喜歡他的《那個女孩》這首歌,這首歌取材來自陶喆的親身經歷。

《那個女孩》是由陶喆親自作曲的一首歌,創作素材**於他的親身經歷:陶喆和一個好兄弟曾同時看上了一個女生,他兄弟跟他講,這個女生氣質好,人又漂亮。陶喆知道他兄弟很喜歡她,他們兩個應該會有很好的未來,所以陶喆選擇退出,轉而幫兄弟一把。

精緻,是陶喆的作品最直觀的形容詞。從歌曲和絃的走向、旋律的創作,到編曲的裝飾、和音的襯托,再到整體的製作和後期打磨,陶喆出道至今20年的**生涯裡,絕大多數作品都會給人一種精緻至極的感受,而這首《那個女孩》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喜歡陶喆的《就是愛你》。

以前就聽過,但是在抖音上看那個新郎唱過後,覺得超級暖的一首歌,單曲迴圈中,希望我今年也能碰到一個給我想不到的快樂的人。有些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迴圈這首歌,因為他說這裡有他想跟我說的所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給我唱的第一首情歌,倒背如流,他卻自己走了,把所有的回憶都留給自己,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會找個更愛我的。假如你和那個男人離婚,就回到我身邊吧,詩與遠方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不過話又說回來,那也不可能的,因為我要你幸福。

3樓:

還算比較喜歡的吧,我喜歡他的**《太美麗》,裡面的歌都很好聽,最喜歡的歌就是太美麗。而且風格感覺溫和恬靜,和以往的**有所不同,而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歌曲。

陶喆在日記中這樣描述:這張**或許不像前兩張**那樣尖銳而充滿爭議性,但我覺得它依然是一張概念清楚的**,真實反映了我這段時間的心情。之前的歌詞與主題主要以現實為主,這次更多的事天馬行空的創意,很有特點。

4樓:

很喜歡這個女孩,憑著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5樓:

挺喜歡聽他的歌特別是《寂寞的季節》

6樓:執鵫嘚噯

喜歡,這個人感覺還不錯,尤其是他的《那個女孩》這首歌,我很喜歡。

7樓:曦夏箖觴

我不喜歡陶喆,我也不喜歡他的歌。

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還可以,比較喜歡《angel》

9樓:加洲貓

喜歡,喜歡聽他的《今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

10樓:

喜歡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林俊傑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

你最喜歡的作家是那個?最喜歡他的哪本書?

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八月長安,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八月長安的 你好舊時光 我喜歡八月長安是因為我覺得她的文字很生動,她寫的青春題材的 很接近生活。她的每一部青春題材的作品,裡面的主人公既不是那些叱吒風雲的人物,也不是那些內心受傷的少年,她作品的主人公是我們身邊的每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通過她的文字,我感受到...

你最喜歡郭沁的哪首歌,你對郭沁的哪首歌印象深刻?

我最喜歡郭沁演唱的 美若黎明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 第四期的節目中,17歲郭沁小美女演唱了李健的新作 美若黎明 在她溫婉的歌聲中,用娓娓道來的方式訴說17歲的 感悟,讓我們不得不沉醉。我覺得郭沁唱的 美若黎明 有很美的意境,就像是輕聲的呢喃,也是溫柔的歌頌,李健創作這首歌時身在義大利,他說陽光給了他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