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作家是那個?最喜歡他的哪本書?

2023-01-24 08:00:05 字數 1374 閱讀 2472

1樓:原力說娛樂

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八月長安,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八月長安的《你好舊時光》。?

我喜歡八月長安是因為我覺得她的文字很生動,她寫的青春題材的**很接近生活。她的每一部青春題材的作品,裡面的主人公既不是那些叱吒風雲的人物,也不是那些內心受傷的少年,她作品的主人公是我們身邊的每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通過她的文字,我感受到雖然我們平凡,但是我們也擁有著動人的人生,我們每乙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主角。

她寫的《橘生淮南》、《你好舊時光》、《最好的我們》被稱為「振華三部曲」,這三部作品在豆瓣上的評分都超過了分。而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八月長安的《你好舊時光》。

在《你好舊時光》這部作品裡,每乙個主人公刻畫的都特別好,它的主角不僅包括余周周、林楊,還包括著奔奔,楚天闊,蔣川、凌翔茜等等所有人。每乙個人物都描寫的非常生動。大部分人都不是完美的,都不是一味地善良,或者是一味的自私,他們都有自己的特點。

我很喜歡武文陸老師講的一段話。?

是啊,同學們,有很多眼下看起來是天大的事情,在若干年以後你們就會發現,其實只不過是人生的一站,但絕對不是唯一的一站!我希望多少年以後,我們再說起我們這個班,不是說我武文陸帶過的班,而是說是你陳瑤 你鄭彥一,還有你徐志強,是你們待過的班!

我覺得這部作品教會我很多人生的道理,激勵著我不斷努力學習。我們就像書中的人物一樣,雖然看似平凡,但是我們也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為自己譜寫最不平凡的人生,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生命的主角。

2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最喜歡的作家是王小波,最喜歡他的《**時代》,裡面對人性解刨得很通透,卻又很有意思,不說教。

3樓:肥佳佳

郭敬明的《小時代》。內容雖然很浮誇,但寫的內容也很現實,也有反射出一些社會上的真實問題,很值得人反思,悲劇的結果更能讓人產生共鳴。

4樓:小鹿練漢字

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金庸,他寫的武俠**情節很吸引人,尤其我非常喜歡他的所寫的射鵰英雄傳。

哪本書 作家你最喜歡?

人性的弱點 蠻想分享這一本書的,主要講的是一些人情世故啊,實現目標理想啊還有生活啊這樣的文章,裡面講的內容是故事和散文的結合吧,有些深奧,不過看的很仔細,就是需要去慢慢琢磨。當我開始慢慢的去認真讀這本書,並且運用到實際當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對事情對人的態度變了,並且情商也提高了不少。最喜歡的作家是老舍...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林俊傑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

最喜歡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