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裡於小彤和陳小紜這對情侶會走得遠嗎

2022-01-04 13:39:14 字數 2082 閱讀 9914

1樓:您的呢

《我家那小子》第二部中和以往不同的是裡面是有乙個男孩子,他是有戀情的,也就是裡面的於小彤。那麼可能我們所熟知的於小彤的話,是他演過賈寶玉這個角色,但是之後的一些角色我好像並不是非常了解。那麼他的女友陳小紜也是一名演員,雖然說沒有大火,但是也算是演過幾部比較大的劇,她的性格是非常的溫柔的,就是我們我想象的那種小女生的模樣。

那麼我相信看過《我家那小子》二的人,都會覺得于小彤和陳小紜不是特別的搭,因為有一期中我們可以看到于小彤因為陳小紜的歌單是前任的歌,這件事情鬧得非常大,于小彤很暴躁,硬是要逼陳小紜把自己的手機給他看,而且他就是做不到就是不罷休,甚至把車停在路旁,對陳小紜大吼大叫,這也是讓很多人都傻了眼,沒想到于小彤是這樣子的乙個人。

那麼網友也是說他們兩個是不會長久的,覺得陳小紜脾氣過於溫柔,而於小彤過於暴躁,所以說他們覺得陳小紜是值得更好的,那麼于小彤在一次綜藝節目中也曾表露過這個問題,他覺得,這才是情侶間的真實的狀態,他和陳小紜發生這樣的事情,並不能說他們不適合,只是說他在陳小紜面前,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了出來。

所以我覺得我們作為旁人的話,可能看到的事情只是最表面的那一面,但是他們真的是如何相處的,我相信我們大家也都不知道,所以他們能不能走得遠,這個我覺得還是得看他們自己的。

2樓:西柚哎哎

我覺得不會走很遠,因為看節目的時候,就會感覺于小彤是乙個特別大男子主義特別要面子的乙個人,不太懂得心疼人。

3樓:青春派

于小彤在節目中的表現有時候會帶著媽寶男氣質的,而這種特點通常都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關係。陳小紜再怎麼喜歡他,但這都抵不了兩個人在性格上,家庭背景下的差異,或者說她要面對的不僅僅是於小彤還有他的媽媽。

4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感覺不太會,但是這個也只能是他們個人的體會了,我們覺得不好的,不一定人家也覺得不好,只能看兩個人到底能不能多包容了。于小彤確實不太像個好男友,但陳小紜不嫌棄,那也就沒有辦法了。

5樓:小光頭呀

我感覺不會走得很遠,男方真的是太幼稚了,女朋友哭了都不先安慰而是要親親,女生都喜歡成熟一點的,雖然他兩沒分手只是女方捨不得罷了,他們終究會結束的。

6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走不遠,個人不太喜歡他們倆的相處模式。而且于小彤的媽媽的思想讓我難以理解,所以我覺得他的媽媽會是他們發展的最大阻礙。

7樓:夏目里奈嗷

我覺得這要取決於兩個人以後的了解和磨合吧,于小彤和陳小紜之間不僅有性格方面的不合,還有家庭背景的差異,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需要互相理解和包容,我還是祝福他們兩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會走遠,但主要還是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生活是點點滴滴的,需要相互理解相互相讓,還有家庭等方面,家長們的建議都會有影響,最後還是祝願他們倆吧,畢竟能夠相遇不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走遠是人家兩個人的事情,外人沒有資格去評價別人的事,她們可以走遠甚至於結婚的話,我們就祝福人家,就算分手我們也要正常看待就好了。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兩個人這對情侶能不能夠走得更遠,這個也不好講,畢竟現在的感情誰能夠說得準呢,就算在一塊了有時候他們也會分開的呀。

比起分手,結婚更驚訝,于小彤和陳小紜感情如何?

11樓:可樂愛喝可樂

二、陳小紜和於小彤在大家的眼中就是有些不合適。我們看陳小紜她也不是那種特別活潑開朗的女生,而是非常小巧文靜的女生,我覺得這種女生需要很強安全感,所以在《我家那小子》看他們倆的相處狀態,我們可以感覺到陳小紜想要的安全感,可能于小彤給不了她,所以大家都覺得這一對遲早是要分手的。

12樓:久故社會

于小彤和陳小紜現在的狀態就是正在熱戀的男女朋友關係,吵架吃醋都很正常,兩個人都還不成熟,但是看得出兩人都很愛對方。

13樓:e時光再燃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經常有網友爆料出,兩個人恩愛的日常。

1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他們兩個人現在的感情應該還是比較穩定的,因為他們之前還一起秀過恩愛

陳學東在《我家那小子》裡都做了那些讓你望而卻步的極限運動

攀岩和走鋼絲。感覺陳學冬私底下也是乙個非常勇敢的男孩子。我記得好像是走鋼絲還有攀岩,這種極限運動讓恐高的人看著都膽戰心驚,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攀岩,那麼高的攀岩,讓人望而卻步,尤其人爬到半中間的時候,上不得下不得的時候最讓人絕望!應該是攀岩吧,我覺的這個運動有點危險,但是鍛鍊身體很好 極限飛躍 懸崖...

《那小子真帥》裡的人都是誰演的啊

鄭希燦 厲娜 韓千穗 陽蕾 金曉光 陳西貝 智銀聖 羅彬 余家樂 袁嘉樂 據說已經殺青了 反正我不期待了。不知道你說哪個版本的,都給你,呵呵 港台版 智銀勝 羅志祥 韓千穗 楊丞琳 金哲凝 陳冠希 希燦 鍾欣童 賢誠 余文樂 金曉光 林瑋君 金翰成 霍建華 王麗娜 張柏芝 韓哲凝 吳彥祖 李正銀 朱...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媽媽是什麼樣子的媽媽

我家那小子 講述是以媽媽的視角來看自己孩子的生活,目前也已經播出了兩集,反響很是熱烈,大多數主要集中在朱雨辰的媽媽身上。不像張韶涵 梅艷芳的母親與她女兒之間鬧得不可開交,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是讓自己的事業受到嚴重的創傷。但是,朱雨辰的媽媽完全就是和他們是兩個極端,乙個是為了錢,乙個是一心一意為了自己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