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體型偏瘦的人該如何健身

2022-01-04 12:16:45 字數 969 閱讀 9131

1樓:養含絲

我的運動方式很少有跑步,因為瘦子本來就瘦了,你再做有氧運動只會讓你更瘦。但是瘦子練出來的肌肉很漂亮,許多胖子想要的線條瘦子很輕鬆練出來。所以多去力量區,不要在跑步區和團課區和別的胖子搶地方了。

2樓:消化

瘦的人不需要做太多有氧運動,但無氧運動一定要有,而且強度要夠大!健身強度大可以在時間、重量,頻率下功夫。最好找個專業的健身夥伴陪著一起練,否則會傷到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健身運動從最基本的動作練起,重量要輕不要急於求成。等你的力量增加了再加重量,不要去看別人練。找個專業的教練給你制訂訓練計畫,每天按計畫訓練。

4樓:沉夜孤星

過程一定要循序漸進,不是說你剛開始健身就給自己猛推大重量,可以從俯臥撐開始,再慢慢到臥推,重量再慢慢增大,不要著急。

5樓:汐

可以先進行乙個月的肌肉訓練,然後停下,大量高熱量高脂肪補充身體,體重增加時,在高強度肌肉訓練。重複六個月,可以改善你偏瘦的體型,轉向肌肉型!體質提上來後,就可以持續性的高強度間歇訓練,以達到鞏固與增肌的效果!

6樓:近不得

偏瘦體質的人,體型看起來消瘦纖細,雖然體脂率低,肌肉群也較小且不明顯,而且肌力較差。偏瘦體質健身,應多刺激肌肉和力量的增長,就長期而言,應多做以各種器械為主的無氧運動。

7樓:康小寧

熟悉各種器械和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之後,應長期以大重量、少次數的訓練為主,並根據身體的承受能力,逐漸增加負重和訓練次數。訓練過程中,應適時以小重量、多次數的訓練和有氧運動作為調整和促進訓練的方式。

8樓:猴42026潛秦

由於先天因素,後天鍛鍊的少,對於偏瘦體質的人來說,健身增肌是乙個持久戰。前期應多做適應性的無氧訓練,尤其是胸肌,肩背,臀腿等大肌肉群的訓練,熟悉各種器械的同時,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

你覺得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留什麼樣的髮型?

留個寸頭吧,一般提醒比較胖的都是寸頭,因為他們什麼髮型都不太適合,所以就直接留寸頭,反而很好看,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很適合。如果是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選擇乙個看起來非常有精氣神的髮型,比如說寸頭,因為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陽光,而很少的去關注於你的體型。我覺得體型胖的男生不應該留平的頭髮...

地鐵公交都開始「刷手機」了,你覺得體驗如何

對於我們這些兜裡不裝錢的大學生來說,還挺方便的。記得剛上大學那會兒,坐公交還沒有 刷手機 這種操作,出門是坐公交還是打車,取決於兜裡有沒有零錢。現在只要兜裡揣著手機,就會選擇坐公交了,便宜又方便,再也不用尷尬的問小賣部老闆換零錢了。我覺得地鐵公交開始耍手機特別方便,因為出門的時候坐公交坐地鐵不可能隨...

你該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人

要想得到自己喜歡人的注意,自己的外表是最重要的,因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顏值高的人,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說,他們特別喜歡美女,如果有美女經過,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有時候即使自己有了女朋友,還是會看其他的女生,所以,要先從外表上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髮型和衣服都要整理好,只有顏值提上去了,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