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該如何和喜歡的人開始話題

2021-08-08 00:09:41 字數 1222 閱讀 9166

1樓:沉夜孤星

要事先準備好。首先你在開始和女生說話之前,你要把一些東西都準備好,這些東西包括女生的愛好啊,她的一些社交圈子等等,這些你都要搞清楚。因為你只有把女生瞭解到一定的程度,這樣你才能夠和女生更好的去聊天。

如果你只是一味生硬的和這個女生去說話的話,這個女生會不搭理你,甚至有點會討厭你。所以說在和女生說話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想好說什麼,這是很關鍵的一步。

2樓:小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當跟別人聊起自己的興趣愛好時,就像是找到了兩個人的共同興趣點一樣。同時也會調動對方聊天的積極性,可以讓女生很好地融入到你們的話題中來。不過想讓女生口惹懸河般地告訴你她的興趣愛好時,你得先來個拋磚引玉,先談談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再從彼此的興趣愛好裡尋求共同點。

3樓:獨身女王

其實和任何一個人開始一個話題,我們都需要想象在他這個年紀,他最會在意什麼,或者從你的觀察來看,他有哪些優點,能將這些東西傳遞給對方,就已經建立起溝通的橋樑了。比如和一個小朋友聊他最喜歡的遊戲和動畫片,和學生談他們的學習壓力,和陌生女性談她的穿著和妝容,和老年人談她的子女。每個人都有傾吐的慾望,自己憋著是太難受的事情,說出來肯定會好受一點,問題是你要剋制住自己的傾吐慾望,儘量多聽別人說,其實這會更有利於談話和建立良好的溝通氛圍。

4樓:汐

比如說你可以問她吃飯沒,如果答是,就可以問吃了什麼然後可以聊美食吧啦吧啦的。要總是吧啦吧啦你自己一個人在發訊息。你要揣測一下對方女孩子的心思。

你發了三四句對方只有幾個字,說明對方對你的問題並不感興趣。所以你要換個方式。避免讓局勢變成你婆婆媽媽的吧啦吧啦的說話。

找相同的興趣愛好。比如追番。可以問問她喜歡什麼日漫或者最近在看什麼日漫。

在固定的點固定的找女生聊天。但並不是簡單的早安晚安,因為大多數女生在對你沒有興趣之前是並不感興趣的。

5樓:猴啊04795夯吩

找一些共同的愛好,試探對方有什麼愛好,興趣,著重這一方面聊天,你一旦開啟她的話匣子。你做一個傾聽者她都會覺得是一件美好的事兒。投其所好吧,陌生的女生應該有很多你不瞭解的地方,你可以先從詢問開始,一問一答的,然後穿插自我介紹,然後慢慢熟絡起來。

當然問題要帶一些喜感,不能問吃了嗎這麼無聊的問題,會讓陌生的女生感覺你很無聊很奇怪不想理你。或者就像商業裡的抓住痛點,比如她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即使去捕捉去化身暖男,或者喜歡狗就聊聊狗,等等吧。只要真的喜歡,總能找到話題,就算是相親,只要有吸引力,也會開啟聊天。

你覺得該如何調教懶散的老婆,你覺得該如何調教乙個懶散的老婆?

雖然作為男人,我們應該多照顧一下女人。多做一些家務,甚至做飯都是應該的,但是凡事總有限度的,乙個家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如果你的老婆真的是太過於懶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談談。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你的心真的會很累,而且也會影響到你們夫妻的感情。既然你的老婆願意嫁給你,證明她是愛你的,好好跟...

你覺得該如何心有所恃,人生無憾

心中有一些東西的時候,並且不斷的去追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沒有那麼輕鬆可以說,每一天你都有自己的計畫,要去完成一天會很辛苦,但是一天過後你仔細去回想,你會發現自己一天過得是充實的,自己無愧於自己過去的這人生中的一天,那個時候心裡就沒有什麼遺憾了,每一天都是這樣,那一輩子都是這樣。心裡有所顧忌,...

如何看待古風歌詞,你覺得該如何看待古風歌詞,哪些是美言美句

客觀。古風歌詞是我國文化的一種體現,富有美感。但相對的,一些古風歌詞極力表現它的 古 從而運用了很多生僻字,以及語氣詞,殊不知有些詞作者功力不到家,把他們的用法弄錯。我聽古風歌,型別很多,有些是單純喜歡旋律,有些是喜歡歌詞,看的是個人風格。中國文化的內涵體現,頗有古韻美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就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