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留什麼樣的髮型?

2023-05-31 20:30:04 字數 2987 閱讀 3402

1樓:猴啊88885盎蟻

留個寸頭吧,一般提醒比較胖的都是寸頭,因為他們什麼髮型都不太適合,所以就直接留寸頭,反而很好看,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很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體型較胖的男生,應該選擇乙個看起來非常有精氣神的髮型,比如說寸頭,因為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陽光,而很少的去關注於你的體型。?

3樓:以心

我覺得體型胖的男生不應該留平的頭髮,因為平的頭髮會顯得你的額頭特別的大,如果你胖的話也會顯得你的臉特別的大,你應該留一些劉海來遮住你臉上的肉。

4樓:成亦菡

男生比較胖的話,我建議留比較短的頭髮,因為短的話會顯得男生比較乾脆利落,像我的弟弟,他可體型就比較胖,所以我就給他留了乙個寸頭。

5樓:回憶

就留正常的短髮就好了,絕對不能留長髮,不然會顯得邋裡邋遢,整個人都沒有什麼精氣神,而正常的短髮顯得男生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6樓:辰星

男生要清爽一點吧,如果是有點胖的男生,舉個例子男生剃鬢角的短髮燙髮髮型,從發頂上給頭髮梳成後側頭髮對比短,前側劉海微微加長。

7樓:消化

可以把頭髮稍微留得長一些,這樣看上去要顯得自己的臉瘦一些,而且整體的感覺也會覺得好一些,最主要是長頭髮可以蓋住自己的半邊臉。

8樓:花開22295爍尋

體型胖的人,我真的特別不建議他留長頭髮,因為本來就很胖了然後你再留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我覺得特別的辣眼睛,所以真的一定不要留長頭髮。

9樓:強妍容

如果你想要留乙個你特別想留的髮型的話,其實沒有必要去關注你的身材,因為不管你的身材是什麼樣子的,留什麼樣子的髮型都是你自己的想法。

胖男士適合什麼髮型呢

10樓:青琉璃

很多男士認為,自己因為胖,所以就不能擁有好看髮型,這是個錯誤的認知。對胖男士來說,打造一款好看的髮型,會讓男人得到更完美的形象。那麼,胖男士都適合哪些髮型呢?

1、時尚潮流紋理燙的胖男士髮型。

一款修飾完美臉型的紋理燙中短髮,瘦臉效果很強,厚厚的劉海 ,能很好的掩蓋額頭及修飾臉型。兩邊的鬢角很服帖很有美型,整款造型時尚潮流是瘦臉的好幫手。是胖臉男生的首選髮型。

2、蓬鬆具有層次感的紋理燙的胖男士髮型。

蓬鬆具有層次感的紋理燙髮型,線條清晰有型,沒有分線的劉海具有瘦臉及拉長臉部的效果。厚重的鬢角自然有型,在原有的秀髮上加上髮色更加時尚帥氣。不顯得那麼沉悶。更能提高你的異性緣度。

3、純黑色紋理燙的胖男士髮型。

這位男生是有著可愛嬰兒臉,再看看這位男生的髮型,很好修飾了他的肥臉。想剪紋理燙髮型的男生,一定要記住 ,長度要控制好,這就是最好的掩飾肥臉的效果,能很好的將臉型修長。 同時不齊的劉海也能將臉顯長。

4、艷麗的酒紅色的胖男士髮型。

這款艷麗的酒紅色男士bob頭是胖胖的長臉男生的首選,髮色艷麗耀眼時尚,能將**襯托白皙,三角形的鬢角超有美型,厚厚的齊劉海 將額頭掩蓋了一半,同時顯得可愛乖巧。整體造型時尚有個性,適合胖臉的你。

5、成熟中短髮的胖男士髮型。

胖臉男生不宜把頭髮剪太短,如果剪短只會將你的顯得更大,最好留中短髮,就比如這位男生的純黑色的中短髮不僅能修飾臉型,而且帥氣十足呢。

胖人,適合什麼髮型,男士

11樓:

摘要。寸頭髮型 寸頭髮型對於臉胖的男士來說,是最百搭的一款造型。把三面的頭髮全部鏟乾淨,頂區的頭髮則留下左右的長度,整體看起來時髦自然,展現清晰的五官,更有男性魅力。

第2款:前刺髮型。

其他的。平分復古捲髮 平分復古的捲髮是最近時尚的一款合適胖圓臉的男生的髮型,該款髮型採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兩側內削底的設計,而中間則留出一部分的中長髮來做平分的復古捲髮。 該款髮型的優點不光在於能夠在視覺上拉長。

飛機頭髮型對於「臉胖」的男士而言,髮型的選擇最好是一些看起來有稜有角,而且比較硬朗的造型,這樣能夠增強臉部的輪廓感。比如上面的這種飛機頭髮型,尤其適合胖臉的男士來剪。側邊的頭髮剃短保證清爽感。

胖人,適合什麼髮型,男士。

麻煩您等一會哦。

寸頭髮型 寸頭髮型對於臉胖的男士來說,是最百搭的一款造型。把三面的頭髮全部鏟乾淨,頂區的頭髮則留下左右的長度,整體看起來時髦自然,展現清晰的五官,更有男性魅力。

第2款:前刺髮型 其他的平分復古捲髮 平分復古的捲髮是最近時尚的一款合適胖圓臉的男生的髮型,該款髮型採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兩側內削底的設計,而中間則留出一部分的中長髮來做平分的復古捲髮。 該款髮型的優點不光在於能夠在視覺上拉長。

飛機頭髮型對於「臉胖」的男士而言,髮型的選擇最好是一些看起來有稜有角,而且比較硬朗的造型,這樣能夠增強臉部的輪廓感。比如上面的這種飛機頭髮型,尤其適合胖臉的男士來剪。側邊的頭髮剃短保證清爽感。

這樣的臉型應該留什麼劉海合適?煩惱啊,臉胖!我現在的劉海已經長到嘴巴

空氣燙 y y 苦惱啊!我這樣的臉型到底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劉海怎麼剪,有的人說我不適合留長髮,可是我就喜歡留長頭髮 你真的不適合留長髮,可以嘗試短髮,可能更好看 留短髮比較好一點。不過想留長髮的話,用劉海擋半個臉會比較好看。不信試試!親愛的流長髮也是可以的 我這樣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和劉海啊,我一直特...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媽寶男」?

我覺得媽寶男,就是你在跟他討論一些問題的時候,這樣的男生張口乙個我媽說閉口乙個我媽說,這樣的人就算是媽寶男。就是聽媽媽的話到沒有原則,明明知道媽媽錯了還要極力維護,起衝突的時候幫助媽媽傷害對方的行為,對兩個人的感情有嚴重影響了。顧名思義是事事都聽媽媽說話的男生,自己沒有主見,事事以母親為主。開口閉口...

你覺得20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我覺得20歲的女生雖然說已經有一些成熟了,但是一定不要失去自己本身的青春活力。因為像我身邊有很多20歲女生,他們就是雖然開始學習化妝,但總是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特別的成熟,但是我覺得20歲就是花一樣的年齡,青春活力也是很重要的。在我的心裡,我覺得20歲的女生就應該活的隨心所欲一點,20歲真的是如花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