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人

2022-03-28 18:53:45 字數 2833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得到自己喜歡人的注意,自己的外表是最重要的,因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顏值高的人,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說,他們特別喜歡美女,如果有美女經過,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有時候即使自己有了女朋友,還是會看其他的女生,所以,要先從外表上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髮型和衣服都要整理好,只有顏值提上去了,才能夠吸引別人。

如果你們兩個認識,那麼你要通過一些「小動作」來吸引他的注意,如果你們在乙個社團或者在乙個公司的話,如果他提出什麼建議或者在別人面前發言的時候,你要積極應和他,因為在公眾場合發言本來就比較緊張,這時如果別人支援他,他一定會先注意到你的。

通過他的朋友去了解他,因為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他喜歡什麼或者他討厭什麼,他的朋友都知道,當你了解之後,要創造和他在一起的單獨見面的機會,並且自然地聊到他喜歡的話題,他對你的好感度便會增加。

2樓:ww矜持怪咖

想要吸引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將自己打造成乙個精緻的人。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自立,因為乙個獨立的女性,她會在臉上不由自主的揚起令人著迷的自信。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所以,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同時也要很好的打造一下自己。因為只有愛自己的人才會讓別人感受到她對生活的熱愛。

在做好自己之後,就開始製造兩個人相處的機會。畢竟乙個人到底如何,只有相處過後才會知道。你的一些內在優點,除了外邊兒上表達出的優秀之外,就需要通過彼此之間的交流溝通來體現了。

如果彼此之間擁有共同認識的朋友,那麼就更加有利於彼此之間朋友關係的建立。因為有的時候個人的感覺總是存在一些猶豫。如果在舉棋不定的時候,加上朋友的勸說會更容易自己達成目的。

所以一定要接觸。

3樓:喜歡n的微笑

投其所好,也就是說,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什麼樣的,自己就往什麼方向身上發展,這挺重要的。因為你讓他產生了興趣,才能夠吸引到他。比如說他喜歡xx這樣的,但是你非要忘yy上去,雖然也不至於討厭,但是絕對比不上xx來的更穩妥一些。

投其所好,才能對中乙個人的胃口,這樣才有利於你更好的接近對方,打破和對方之間的隔閡。

但是如果乙個人不喜歡玩,那麼多半這個人比較嚴肅,比較務正業。

因此,你要從他不喜歡的東西上面得出結論,他喜歡你給了你接近的機會。但是他討厭你,就直接否定了你們的可能。前者是有機率的,後者可能是必然的。

孰輕孰重,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4樓:冷嘲熱諷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會遇到那個自己覺得印象很好的人,覺得很喜歡對方,也想要讓對方也能夠注意到自己。想要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首先自己也讓自己經常出現在他眼前,給他留下印象。不管是很好的印象還是不好的印象,只要給對方留下印象就好,讓對方先認識你這個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必要總是想著讓自己一定要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每個人都有缺點,向對方全面展示自己的性格。其實,乙個人如果表現得越完美,別人越不太願意去接觸。

如果你在乙個人的生活中能夠佔很大的比重的話,你一定能夠引起對方對你的注意力。你沒有必要一直想著讓對方一定對你有好感,只要你能夠經常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中,讓對方覺得他的生活中有你也是一種樂趣的話,你其實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乙個任務。感情這種事情還是要隨緣分的。

5樓:琉惗

我覺得首先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靠外表靠第一感覺。因此如果我想要吸引喜歡的人,首先會在自己的相貌上花一番功夫。

雖然不能讓自己變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神的樣子,但是最起碼我可以讓自己充滿自信的站在他面前。

吸引別人不光靠的是外表,更重要的是靠內在,靠自我修養,因為當你和乙個人真正接觸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個人的談吐如何,他的真正修為在**,所以不會了解我喜歡的人,他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的與他聊天。

我覺得在愛情當中沒有特別多虛偽的東西,更多的是要依靠真實的自我來吸引對方。你是什麼樣的性格,你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情,大可不必因為對方而放棄自己的性格特點。或許那個喜歡你的人,就是因為喜歡你的個性,而選擇和你在一起的呢。

6樓:李星

想要讓自己吸引別人,首先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有魅力,努力使自己變的更優秀。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來說,也不用太刻意去表現什麼,太刻意的話反而會讓對方反感,自然一些最好,通過言語,外表等吸引對方,讓對方關注到自己,只要你用心了,對方肯定能察覺到的,然後適時的跟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的態度。

7樓:www愛神

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還是要看緣分和機遇。

一定要抓住他的心,從第一眼開始。你要學會撩他,你要多問候他的生活,提醒他好好照顧他的身體,提醒他注意需要注意的地方。

你跟他聊天的時候,可以故意的冷落他,看一下他在你心裡的地位,慢慢的,他就被你吸引了。

8樓:唯我毒美

如果我們想要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那麼我們就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事情。

第乙個方面就是我們要注重自己的個人形象,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人都是視覺動物,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如果我們一直每天都蓬頭垢面,沒有一點精神的話,對方又怎麼可能會被我們吸引到呢?

第二個方面就是我們要了解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什麼型別的人,這樣我們才能夠對症下藥。很多時候物件是自己追求來的,是需要用一些小心思的。如果我們能夠做到了解對方,那麼我們的勝算就會變得很大。

第三個方面就是在生活當中多製造和對方相處的機會。如果我們和對方在生活上沒有交集,那麼對方就不可能會對我們產生興趣。

第四個方面就是我們要在生活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因為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而自信是需要資本的。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要做到獨立自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當你足夠好了,你不用費任何力氣就能吸引來自己喜歡的人。足夠好指的是除了外表好,而且還有內在氣質都比較好。

提高自己的修養,沒人喜歡滿口髒話,胸大無腦有很無知的女人。想要通過自己的內在去吸引喜歡的人,就要把你的內在變好。

每天都能遇到自己曾經喜歡的人,該如何面對

我和她見面已經是7年之後了,我們一同從學校出來05年,一年後她離開了,異地戀堅持了不到一年,她提出分手了,我無法拒絕,我想去她的城市陪她,可是被拒絕了,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我告訴她我等她4年,也許這只是自作多情!很快4年時間,我乙個人生活,打工加創業,呵呵!都是失敗告終!沒有天時地利談何成功.放不下也...

如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首先 要提升外在的魅力,引起別人的注意。美女總是吸睛的,所以要注意自我的打扮和著裝的得體。每天最好不要頂著大素顏就出門見人,化一個得體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很多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收拾後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大方。定期還可以去做做美容 按摩和spa,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彈力不會很快的開始衰老 長斑。另...

怎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戀愛三部曲,教你一步一步把愛追到手。第一,不斷地提公升完善自己,讓他注意到你的優秀。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成功了優秀了,自然會吸引到更多的同類和更加優秀的人。乙個完美的人是沒有理由去拒絕的,只有自己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才有愛別人的勇氣和資格。一方面要在途中不斷地去完善自我,一步乙個腳印去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