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異地情侶該如何相處才不會是感情變淡

2022-01-09 17:44:29 字數 722 閱讀 9790

1樓:猴19693爬蒼

要經常的溝通,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而且對於異地戀的兩人來說,感情比一般人還要被考驗,只有經歷過異地愛情的考驗,才能更長久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每天都給她發訊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雖然你不能陪在她身邊,但你可以給她安慰,用你的聲音陪她,讓她知道你雖然不在身邊,但心裡感覺你就一直在她身邊。

3樓:回憶

你可以和他經常聊天,而且你要相信對方,畢竟,信任是相互的,如果你不相信他,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猜忌,不能長久的走下去。

4樓:尹朶月

異地戀的情侶可以和對方好好的溝通,畢竟兩個異地的人很容易受傷,而已兩人一弄矛盾,不能及時的處理,會給對方心裡留下痕跡,對於以後更麻煩。

5樓:晏寄松

你可以給他製造一些小驚喜,給你們的感情增添一些基礎,雖然你們兩個相隔很遠,但只要感情好了,就能跟好的走下去,不會因為距離的遠近,而使得你們的感情變淡。

6樓:三熙

兩人在異地,但要保證每天都能為對方留出時間,和她好好交流感情,不讓感情變淡,並且可以給對方製造個驚喜,讓對方開心,證明你是愛她的。

7樓:迪

你可以經常給她寄點東西,告訴她你沒有忘了她,即使你不能陪在她身邊,但你時時刻刻都記得她,我不能陪在你身邊,那我就給你喂你吃飽。

你覺得異地戀該如何緩解內心的寂寞?

想對方的時候就給對方發文字,語音,或者直接打 雖然這些方法不能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對方在自己的身邊,但起碼看到對方之後情緒可以好很多。平時也要讓自己適當的忙起來,戀愛可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也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其實異地戀想要堅持到結婚還是很難的,你們彼此一定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這是維持你們戀愛關係的大前提...

你認為異地戀情侶如何保鮮?

那就應該是天天聯絡吧,微信,qq,打 每天向對方述說自己今天發生的故事,並且一定要互相信任,然後可能的話還是多見見面,畢竟陪伴最重要。不知道耶,我物件都不給我打 我想聽他語音都不給。他工作忙,有時一天只能聊幾句。等後期他要去新疆訓練,聊天的機會更少了,有可能失聯。雖說等他6個月不長,但還是很難熬。如...

婚姻中妻子和老公如何相處才不會吵架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應該沒有不吵架的吧?不吵架不正常啊,人無完人,不可能對對方一點抱怨的都沒有,積累久啦,總會有小吵小鬧的,不吵架要麼一方愧對另一方,要麼徹底放棄啦。最重...